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剝蝦 結果共63筆

  • 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剝蝦 女氣瘋還遭嗆「就真的不會」

    貼心舉動卻犯下大忌!一名女子抱怨日前和朋友聚餐,男友居然當著她的面,直接動手幫別的女生剝蝦殼,令她當場氣瘋,沒想到男友回了一句「她真的不會剝蝦啊」宛如火上加油,讓女子更加怒火中燒,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異口同聲「不會剝就別吃」。
    2021/01/27 15:29
  • 男蝦剝一半倒地!店員目睹「斷氣過程」全體收驚

    一名家住嘉義的男子15日帶女性友人及孩子,到彰化塭仔漁港旁的海產小吃店用餐,沒想到料理才上桌不久,他在剝蝦子途中突然倒地昏迷,附近海巡隊人員趕忙實施CPR,警消人員趕抵後也接手實施AED電擊,但送醫後仍不治。
    2020/11/17 07:58
  • 老公貼心剝蝦12年…竟暗藏驚人秘密!妻笑哭:自己選的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與老公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她說年輕時期經常和老公到釣蝦場約會,而且每次釣完之後,老公都會貼心剝蝦給她吃,讓她非常感動,直到12年後…她才知道這當中暗藏的驚人秘密!
    2020/09/01 12:01
  • 幫媽媽剝「蝦殼」 她見本尊氣炸:故意找麻煩嗎!

    剝蝦殼被許多人視為一道麻煩的程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母親在煮飯時,突然請她幫忙剝蝦殼,起初以為是想讓家人方便食用便沒有多想,結果一看到「蝦子」的真面目後,竟讓她當場氣炸直呼「故意找麻煩嗎!」
    2019/12/23 22:13
  • 幫忙剝蝦錯了嗎?他「整盤剝好」被嫌髒:討厭這種體貼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曾在真人秀節目中發表過「剝蝦論」,她表示自己從來不剝蝦,一定要男人幫她剝才會吃。事實上,剝蝦因為會沾手,不少人想吃又不想弄髒手,通常會等人剝好才吃,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和同事聚餐時,幫大家把整盤蝦剝好,沒想到整盤蝦竟沒人敢吃,還被女同事嫌髒,掀起熱議。
    2019/12/15 15:50
  • 蝦子剝殼驚見「國父遺像」…萬人肅立:唱國歌

    吃蝦子也要立正唱國歌?1名網友近日剝蝦,準備享用時卻意外發現,蝦肉的紋路竟酷似「國父遺像」,趕緊拍下來PO到網上,其他人看完笑說,「三民主義預備唱」、「國父要你出來選」。
    2019/10/02 17:15
  • 客人留「整盤熟蝦」她嗆浪費 近看秒驚呆:根本高手!

    太神奇了!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她前往火鍋店用餐,吃飽準備結帳離開時,突然驚見隔壁桌客人的桌上擺著「1盤煮熟的蝦子」,當下她相當憤怒,認為該桌客人太浪費食物,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她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高手在民間!」
    2019/07/14 14:39
  • 她秀神口技搞定「剝蝦」 嘆:男友再也不幫我...

    去年女星大S在節目中的「剝蝦論」,讓許多男友、老公卯起來替另一半剝蝦,證明自己的真心,網路上還出現「男友一定要學會」的剝蝦技巧教學。1名女網友日前表示,男友雖對蝦子過敏,但從交往以來就一直貼心幫她剝蝦,直到某次跟家人吃飯,她使出全家都會的「剝蝦絕技」,男友一看之後,再也不幫她剝蝦了,這也讓網友看後笑噴,直說「羨慕那舌頭跟口技」。
    2019/07/08 13:41
  • 大陸小龍蝦產季到!生鮮超市徵「剝蝦師」

    5月到10月是大陸小龍蝦產季,在主產地湖北潛江,即使大幅增加養殖面積到75萬畝,仍舊供不應求,讓小龍蝦價格居高不下;消費者到餐廳裡現在點一盆小龍蝦要近千台幣,小龍蝦已不再是平民美食。看準龐大的「吃蝦」族群,阿里巴巴旗下連鎖超市盒馬鮮生,還在全中國招兵買馬,要誠徵剝蝦師,日薪一天最多能賺人民幣200元;但剝蝦師的條件,至少要在30分鐘內剝完3斤小龍蝦,另外,最嚴苛的條件是不能「邊剝邊吃」。
    2019/05/16 20:01
  • 氣炸!老公貼心幫剝蝦 朋友女友竟遞碗撒嬌「我也要」

    另一伴幫忙剝蝦是既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一名女網友老公正在替她剝蝦時,同行的友人女友竟遞出碗,厚臉皮說「我也要」,讓她超傻眼,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怒火中燒「蝦爆」。
    2019/04/19 15:24
  • 幫老婆剝蝦…併桌女酸「沒手嗎」 他氣到想翻桌

    體貼老婆竟遭閒言閒語!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帶老婆到花蓮玩,在夜市吃熱炒時,因為人多和一對情侶併桌,沒想到幫老婆剝蝦時,竟遭坐對面的女生酸「是沒手嗎?」太太去結帳時,該名女生還說出更毒舌的話,讓男網友氣到差點翻桌。
    2018/11/04 19:09
  • 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想分家產」 綠茶婊下場超慘

    幫長輩夾菜、剝蝦,竟然被誤會心機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家庭聚餐,老婆幫阿嬤剝蝦,協助用餐,沒想到表弟的女朋友卻開玩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還說想企圖分家產,男網友用幾句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8/09/18 13:31
  • 剝蝦不求人!  好市多一款「去殼蝦」爆紅

    大S和汪小菲夫婦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她在節目中一席「我媽說,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遭網友狠批「公主病」。就有網友逛好市多發現一款去殼蝦,表示想跟大S說,好市多有賣剝好的啊!
    2018/08/21 14:17
  • 老公會幫她剝蝦!Ella「這句話」間接打臉大S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不經意在實境秀節目中透露自己不喜歡剝蝦,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幫她剝蝦,爸爸不在後她就不吃了,還說徐媽媽表示「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妳剝」,此話一出立馬掀起正反論戰。近日Ella陳嘉樺受訪時透露,老公賴斯翔也會幫她剝蝦,但她也強調夫妻要互相、「女生不要太任性」。
    2018/08/21 10:43
  • 反對剝蝦論 吳宗憲認了這輩子只為「她」剝蝦

    藝人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上大陸實境秀節目,一席「剝蝦論」意外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酸她是公主病,網路上也出現正反兩極的論戰。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認為吃蝦就應該要享受剝蝦的過程,要是有女生幫他剝蝦,會直接從頭上給她打下去。
    2018/08/19 18:08
  • 吃不完老闆還堅持送菜 吳宗憲怒喊「結帳」

    大S之前一席「剝蝦說」引起不少人討論,綜藝天王吳宗憲有不同看法,認為要享受過程,老公不該幫老婆剝蝦。19日他又說,不只是剝蝦,還有「夾菜」、「送菜」這兩樣讓他非常受不了,還曾生氣到大喊結帳走人。
    2018/08/19 16:35
  • 反對大S「剝蝦論」 吳宗憲:跟歐洲A片沒兩樣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但她的「剝蝦論」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持反對意見,妙喻如果只吃蝦仁,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直言「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
    2018/08/17 16:11
  • 大S「剝蝦論」遭罵翻 汪小菲霸氣護妻回嗆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而近日大S的「剝蝦論」引來不少風波,許多網友都酸她根本有「公主病」,引來正反兩極論戰,對此,汪小菲也霸氣護妻,在微博寫下「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
    2018/08/17 09:41
  • 剝蝦論遭砲轟「公主病」 大S現身回應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網路上也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認為男人這樣做很體貼但也有人質疑大S公主病上身,對此大S現身解密「剝蝦論」由來。
    2018/08/16 16:53
  • 快點告訴你男人! 大S:一定要男人剝蝦給妳

    大S和汪小菲在實境節目公開夫妻倆的日常生活互動,不過最近她透露吃蝦的時候從不剝蝦,因為徐媽媽曾經說一定要由男人剝蝦才行,意外曝光大小S一家人的愛情哲學。也因為大S的這一番話,讓在座的陳建斌、汪小菲和江宏傑突然動手剝蝦,見證大S的馭夫術奏效。
    2018/08/16 14:09
  • 大S「吃蝦哲學」震驚全場!老公們聽完羞愧全卯起來剝蝦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3位老公聽完都感到羞愧立刻卯起來剝蝦。
    2018/08/16 09:39
  • 海蝦刺指引中毒 婦「雙腿出血」器官衰竭亡

    愛吃蝦的人注意,剝蝦不注意恐致命!中國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60歲王姓女子因清洗海蝦不慎,小指被蝦尾刺中,事後雖有簡單處理傷口,但2天後出現中毒症狀,緊急送往醫院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
    2018/07/26 22:56
  • 3秒剝小龍蝦 陸餐廳徵「品蝦師」年薪230萬

    每年夏天是大陸吃小龍蝦的熱門季節,爆炸性成長的小龍蝦餐飲業,也催生出新興職業,像是「品蝦師」,得要會3秒剝蝦外,還要不停的吃蝦,品嚐味道並且記錄下來,提供加工廠參考,年薪上看台幣230萬。
    2018/07/03 17:46
  • 看球邊剝蝦! 陸小龍蝦店變時尚搶世足財

    世足賽開打,不少大陸人就愛邊看球邊吃小龍蝦,不過觀光客都愛去的上海小龍蝦一條街,因為衛生和噪音問題被整頓拆遷,今年沒辦法賺世足財,倒是不少小龍蝦店,一改過去路邊餐飲店形式,砸錢拚改裝時尚裝潢,世足賽期間,得排隊1小時以上才能吃到。
    2018/06/14 18:32
  • 「代客剝小龍蝦」 陸女大生月賺近5萬台幣

    說到大陸國民小吃第一名應該就是小龍蝦,夏天進入旺季,每年總產值超過6600億台幣。但和一般蝦子很不一樣,小龍蝦的殼比較硬、肉又小,吃起來相對費力,因此在上海,就有餐廳推出代客剝蝦服務,顧客可以空出雙手悠閒的滑手機、玩遊戲,剝蝦員會坐在對面幫你剝好小龍蝦,勤快的話1個月能賺近台幣50000元。
    2018/05/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