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想分家產」 綠茶婊下場超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3:3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幫長輩夾菜、剝蝦,竟然被誤會心機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家庭聚餐,老婆幫阿嬤剝蝦,協助用餐,沒想到表弟的女朋友卻開玩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還說想企圖分家產,男網友用幾句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示意圖。圖/TVBS

 
根據原PO貼文,每年9月都會有一次家庭聚餐,「聚餐中小輩幫阿嬤夾菜~剝蝦~剝魚~是很正常的吧?」這次因為老婆坐在阿嬤旁邊,所以服務的工作就交給老婆,這也已經是家中傳統。
 
沒想到聚餐完,表弟交往不久的女朋友用開玩笑的口吻,小聲對他說「你老婆心機好重,狂巴結你阿嬤,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分家產嗎?」原PO聽完超不爽,也馬上小小聲和對方說「觀察入微,但可惜我家財產不及這位姐姐家一半」。
 
原PO甚至勸她「還沒嫁過來,妳還可選擇歐!」並好心提醒別跟自己的老婆一樣,「別跟自己的公主未來過不去」,原PO一席話讓表弟女友一臉尷尬,甚至還有意半開玩笑勸表弟分手。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痛快反擊,紛紛笑回「好可怕哦,還好你反應快」、「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心機重」、「現在都還是一個外人就敢道主家人長短了,入門後家族應該會很熱鬧」、「透個縫給表弟吧!表弟…下次叫你女友坐阿嬤旁邊給阿嬤吃,看看有沒有家產可以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輩#剝蝦#分家產#綠茶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8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