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頭訓斥後座小孩 三寶媽下一秒撞飛路人…當場死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0:41

大陸湖南湘潭名27歲田姓女駕駛,9日下午3點許開車行經金僑城前的斑馬線時,因轉頭訓斥後座三名打鬧的小孩,未注意前方路況,當場撞飛一名正在過馬路的戴姓女子,送醫急救仍宣告死亡;肇事的田女已被刑事拘留,全案正調查中。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田女駕駛的車速相當快,通過斑馬線時未減速,把路人撞飛後,還往前開了幾公尺;警方表示,當時田女要載三個小孩上跆拳道課,行駛至蓮城大道金僑城斑馬線時,孩子們突然發生吵鬧,田女立刻轉頭制止,沒想到短短幾秒就發生悲劇。

圖/翻攝自 秒拍

田女坦承當時小孩吵鬧,心情很煩燥,才會轉頭教訓「當時『哐當』一聲巨響,感覺撞上了什麼東西,還聽見旁邊有人慘叫,我馬上踩煞車」,事後她哭訴自己心裡很對不起家屬,應該要注意安全的;傷者戴女當天晚上7點經搶救無效死亡,警方已排除田女有酒駕嫌疑,並將人刑事拘留,將再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後座#轉頭#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55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