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老公貼心幫剝蝦 朋友女友竟遞碗撒嬌「我也要」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5: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另一伴幫忙剝蝦是既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一名女網友老公正在替她剝蝦時,同行的友人女友竟遞出碗,厚臉皮說「我也要」,讓她超傻眼,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暴怒「蝦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和老公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同行的還有老公的朋友和他的女友,在用餐時她與老公因為比較晚抵達,桌上的飯菜都涼了,但還有剩下原PO愛吃的蝦,於是她對著老公小聲的說「老公我想吃蝦蝦」,而對方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但在剝好第一隻後,朋友的女友竟然把碗遞過去給原PO的老公,厚臉皮說「我也要」,原PO老公直接地拒絕對方,要她去外頭找正在抽菸的男友剝給她吃,此舉讓她看了相當火大,不過顧慮到場合,當下沒有發脾氣;然而這幾天怒氣仍不滅,讓原PO崩潰求助「我到底該不該當下發脾氣?」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公主病」、「沒見笑(台語)」、「不要當場發飆,必須顧全大局,因為當下妳發飆只會被當作無理取鬧的那一個,對方一定會說是開玩笑的」、「妳老公已經做給妳看了,妳發火就是不給老公面子,整桌氣氛都壞了」、「這種人真的是白目」、「她可能渴了,給她來杯綠茶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剝蝦#公主病#發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