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蝦論遭砲轟「公主病」 大S現身回應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6:55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剝蝦論」理論震驚全場,網路上也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認為男人這樣做很體貼但也有人質疑大S公主病上身,對此大S現身解密「剝蝦論」由來。


 
節目中3對夫妻聚餐期間大S對福原愛表示自己不吃蝦,因為不喜歡剝蝦皮,此時超熱心的小愛立馬表示要幫她剝,還說「小傑(指江宏傑)吃蝦我都會幫他剝」這句話讓大S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大S表示,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剝蝦給她吃,自從爸爸不在後她就不吃了,她還強調「我媽說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妳剝」因此嫁給汪小菲後,若老公不幫忙剝她也不會講,若老公幫她剝蝦她就會吃。

 

這席話一出,讓在場的男人們全都傻眼趕緊替寶貝妻子剝蝦去,而節目曝光後,網友們也議論紛紛表示「大S公主病上身」、「這樣太自私」等,認為大S行為不可取,引響聽眾。

 
圖/翻攝自CHOCO TV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大S現身解釋家中之所以有「男人幫女人剝蝦」的規矩,是因為「我媽以前常煮一大桌菜給一大家子的人吃,所有家事也都是媽媽一手包辦,但無論再怎麼忙碌,只要當天菜色中有蝦,我媽一定會幫孩子們剝蝦殼,就連我們姐妹長大之後也一樣。而我爸非常疼女兒,剝蝦給女兒吃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包括我的姑姑們也都很幸運嫁給了體貼的老公,姑丈們也都會主動幫姑姑剝蝦」因此在大S家中很自然而然地把「剝蝦」作為觀察男人是否體貼的準則之一,她笑說「我自己也就養成了不自己剝蝦的習慣」。

圖/翻攝自CHOCO TV、《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不過大S強調,在節目中也提到自己本身沒有特別愛吃蝦,因此沒有人剝自己也就不會動手「這是我個人的一個習慣,我沒有要影響改變週遭的人,更不會要求小菲一定要幫我剝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剝蝦論#幸福三重奏#剝蝦#丈夫#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0932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