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完老闆還堅持送菜 吳宗憲怒喊「結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6:35
圖/吳宗憲臉書
圖/吳宗憲臉書

大S之前一席「剝蝦說」引起不少人討論,綜藝天王吳宗憲有不同看法,認為要享受過程,老公不該幫老婆剝蝦。19日他又說,不只是剝蝦,還有「夾菜」、「送菜」這兩樣讓他非常受不了,還曾生氣到大喊結帳走人。

談到餐桌禮儀,吳宗憲說中國文化中會有幫別人夾菜的傳統,「這爛透了」!他說夾菜第一可能夾到對方不喜歡吃的菜,第二可能交叉感染。「你可以勸菜,不要夾菜,智障才會幫夾菜」,他說之前就遇過朋友不聽勸一直幫夾,夾來的都不是他愛吃的。但只有一種例外,「例如祖父母,很親密的人幫夾,我會嘴巴直接湊過去,這不一樣」。

 

圖/吳宗憲臉書

另一種會讓憲哥發飆的,就是對方太熱情,無端一直送菜。他回憶曾到餐廳吃飯,全部才3個人,結果店家看到吳宗憲,就非常熱情,不斷「送菜」,即使他已經表明吃不下,要對方別再送,老闆還是堅持不斷上菜,最後讓她氣到,站起來大喊「結帳」,店家驚覺不對,才停止送菜的舉動。

話匣子聊開,吳宗憲還提到有次帶女性朋友去吃日式料理,對方是學生,可能錢不多,但餐點很貴。當他點完上菜後,這位女性朋友卻說「不吃生的」,讓他當場氣到,「不吃可以早說啊!太糟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夾菜#送菜#結帳#剝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08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