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剉冰 結果共336筆

  • 秋天專屬冰品! 吃和栗剉冰感受秋之味

    時序進入秋天,東京冰店應景推出各款栗子剉冰,有店家選用茨城縣和栗,先蒸再煮,做出像山一樣的剉冰,再配上三款栗子醬,還有法國產栗子做成的[蒙布朗和栗甘露煮剉冰],以及來自日本三大和栗出產地愛媛縣和栗,口感綿密甘甜。
    2020/10/20 15:47
  • 秋意濃! 日三大超商推「秋季冰棒」搶商機

    秋天到了、天氣也涼了!儘管如此,日本三大連鎖超商,最近卻接連推出「秋季冰品」,從國產和梨冰棒、到鮮奶油巧克力剉冰、還有一款去年狂賣250萬個的布丁百匯,今年的秋季冰品,又是超商的必爭的商機。
    2020/09/30 16:19
  • 吃冰也能瘦!「選對配料」他1個月狂甩5公斤

    吃冰也能瘦?炎炎夏日沒胃口,許多人靠吃冰消暑,但一般認為「吃冰的對身體不好」,還有一說,冰冷食物會讓腹部囤積脂肪,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透露,其實只要「選對配料」,靠著吃冰也能成功減重。
    2020/09/29 21:03
  • 如何輕鬆吃冰不怕胖? 營養師親授2招消暑又健康

    炎炎夏日,你是不是也習慣來點冰涼的飲品或冰棒,瞬間消消暑氣呢?不過,不少人都有吃冰會感到頭有點疼痛的困擾,是否有什麼潛在的疾病?如何吃冰消暑又不怕肥胖呢?
    2020/08/27 13:57
  • 日本新奇冰品 義大利麵、生魚片都能「剉」

    這個星期的日本,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各地氣溫頻頻寫新高!炎炎夏日,當然得吃剉冰消暑,而且今年日本流行的冰品,有用義大利麵、拉麵或烏龍麵製作的麵條剉冰;還有生魚片、毛豆和馬鈴薯沙拉也都成了剉冰的配料。
    2020/08/14 15:21
  • 防疫已鬆懈?涼麵滷味剉冰店家 全無戴口罩

    疫情緊張,疫情指揮中心已經要求八大類的場所,民眾進出必須戴上口罩,不過高雄市一間知名的小吃店,卻被民眾發現三名店員都沒戴口罩,就在幫客人包食物,衛生局表示,已經違反了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八條,而業者很驚訝表示,由於剛承接店面,員工還在教育訓練,相關疏失將會立即改善。
    2020/08/10 21:23
  • 吃涼麵、釣蝦、移動式冷氣 消暑露營有妙招

    夏天露營太熱,為了滿足民眾露營的需求,各式消暑用品全出籠,像是攜帶式冷氣,目前就賣到缺貨,想消暑,有人就把整台剉冰機搬到營地裡,甚至還有民眾想出了在冰水溜滑梯撈涼麵吃的好方法。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人在露營區設置釣蝦池,運來50斤的蝦子,開心釣蝦之外,也有豐盛的露營大餐吃。
    2020/07/13 19:18
  • 消暑!花園吃冰 韓系「方形冰酥」超吸睛

    天氣好熱,民眾都愛吃冰消暑,有業者就推超浮誇的造型冰品,要比傳統剉冰更吸睛,像是韓系方形冰酥,搭配酸甜番茄醬,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吸引遊客慕名而來,台東也有業者結合旅遊意象,以雞尾酒調醬為基底,打造海浪造型的冰,走清爽風,吸引遊客上門。
    2020/07/12 12:55
  • 草莓故鄉的味道 10顆「天空莓」打造剉冰

    日本餐廳在這個夏天,又研發出多少美味?日本草莓的故鄉,櫪木縣的小山市,一家餐廳用10顆「天空草莓」製作剉冰,因為用料實在,一推出就打動消費者的心。
    2020/07/04 11:59
  • 日本美食再進化 「涼泡麵」讓人不用滿身汗

    天氣熱會讓人沒有食慾,該怎麼辦呢?日本最近接連推出好幾款夏日美食,像是大阪知名餃子店開賣清涼水餃;還有拉麵業者把剉冰加到拉麵裡面,希望讓消費者吃到透心涼。只是最厲害的還是日本泡麵大廠,首度研發冷泡麵成功,讓吃泡麵不再得滿身汗。
    2020/06/24 15:24
  • 開烘!台南新鮮芒果烘乾 一公斤可賣500

    芒果盛產季節,台南一家冰店,下午一點才開門營業,但是老顧客都知道,要提早來預約點餐,因為還沒開門,芒果冰就被訂完了,大碗公,剉冰當底,好幾種芒果,堆疊得像座小山,吸引不少粉絲。
    2020/06/20 18:12
  • 新飲品消暑商機!古早粉圓冰PK整杯芒果飲

    天氣一熱,手搖飲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但受疫情衝擊,不少連鎖品牌,放緩展店速度,加盟主也都在觀望,不敢投資開店,不過業者還是力推新飲品,主打剉冰、碎冰口感,有業者把粉圓冰變手搖飲,也有人用愛文芒果搭配芝士奶蓋,創造吸睛視覺。
    2020/04/30 21:14
  • 連環撞處理中!她現場「淡定呷冰」還問其他車主:要嗎?

    開車出門,難免會遇到擦撞或意外,但不少人會為此生氣,甚至爆發全武行,能如此淡定處理的人,讓人不禁佩服!一名女子日前開車發生擦撞,在等待警察作筆錄的期間,居然端著一碗剉冰邊吃邊等,還好心的問被她追撞的車主要不要吃?特別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2019/11/20 12:03
  • 沒錢搭小黃吃剉冰 易科罰金9萬車資37倍

    身上沒錢,竟然敢搭霸王車、吃霸王冰,真的好誇張,一名男子從板橋搭計程車去宜蘭,沒付2350元車資,氣得司機載去派出所,不僅如此,一個月之後,他故技重施,去冰店吃了一碗40元的冰,不但沒付錢,還跑給店家追。這名詐欺慣犯,最後被判拘役90天,可以易科罰金,算下來總共9萬元,這可是他欠下車資、冰錢的37倍。
    2019/10/15 15:14
  • 創新吃法!她在台南買冰見「超狂組合」 網激推:好吃

    炎炎夏日,出一趟門便汗流浹背,這時來碗剉冰消暑,實在是爽快,台南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出門辦事返家路上買了一碗剉冰,沒想到她回家打開蓋子一看,竟發現內容物與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還一度以為是自己點錯,笑稱「這種料我只想配白粥」!
    2019/08/11 10:00
  • 日本職人研發0.05毫米剉冰 口感綿密不易融

    日本青森縣弘前有一家剉冰相當有人氣,採用天然伏流水,混入石藻粉,再使用由建築師開發的特製刨冰機,削出只有0.05毫米的超薄剉冰,解決冷凍時油水分離問題,創造出口感綿密,在室溫下又不易融化的厲害剉冰。
    2019/07/31 17:00
  • 東京餐廳翻轉美食 鍋巴燉飯、酥脆抹茶剉冰

    東京美食生意競爭激烈,店家不斷想出新菜單來搶客,現在出現了故意烤焦的酥脆抹茶剉冰,還在酪梨料理中混入牛舌高湯,連西班牙招牌料理,都被做成了有鍋巴的西班牙燉飯。
    2019/07/23 16:26
  • 無論鹹甜!冰鍋、可頌、起司餃「都加珍珠」

    日本前陣子吹起一股珍珠創新吃法,這股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泰式奶茶淋醬搭著珍珠,用炸過的法式土司沾來吃,口感酥脆,另外還有餐廳堆出珍珠奶茶可頌,甚至還有北方銅鍋的大尺寸剉冰。
    2019/07/17 19:54
  • 圓仔冰「甜」滿嘴 嚴選濁水溪米傳承近80年

    消暑冰品今天帶您到雲林斗六品嚐一間近80年老店,店內招牌湯圓和麻糬,堅持選用濁水溪栽種的西螺米,每天圓糯米要泡水4到5小時,隔天磨漿、脫水現做,不加人工澱粉和防腐劑,加入剉冰還能保持Q彈不變硬,另一樣鎮店之寶,燒麻糬,熱呼呼上桌搭配圓仔冰,成為最道地吃法。
    2019/07/17 14:01
  • 古早清甜味!老灶熬出柴燒味 配甘蔗冰

    夏天吃剉冰,店家大多會用清冰當基底,再配上糖水,但在花蓮這家用的是「甘蔗冰」,又香不膩甘蔗用古早製冰機,天天不停的旋轉,慢慢磨出又綿又密的冰,配料也是獨特柴燒味,堅持用老灶和柴火熬煮,不管是綠豆還是芋頭,吃進嘴裡就有一股特別的焦味。
    2019/07/15 20:11
  • 泡泡義麵、泡泡親子丼 東京美食再進化

    東京是全球聞名的美食之都,料理手法也時常在變,近日吹起了一股泡泡美食風,剉冰變成了泡泡冰,還有泡泡親子丼,一入口立刻獻上驚奇口感,甚至連義大利麵都像變了魔法,外觀獨特,而味道更是顛覆老饕味蕾。
    2019/07/09 21:09
  • 一種抹茶18種享受! 福岡八女抹茶做剉冰

    天氣越來越熱,日本的抹茶季陸續展開。今年的日本抹茶飲品,受到手搖飲料盛行的影響,開始出現更多不同的調配方式。抹茶不只是風雅的習慣,現在還多了流行的時尚感。
    2019/07/04 16:20
  • 傳統剉冰變網美! 七彩口味「粉粿」吸饕客 

    這麼熱的天,趕快帶您來看一家在台北的傳統粉粿冰,老闆過去20年其實在賣牛肉麵,轉行賣冰卻一點都不輸老行家,自己曾因為生意不順,研發出獨有的七彩粉粿,就是看準現代年輕人會喜歡漂亮的食物,尤其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口味,而且都用天然食材做成,果真在半年來吸引不少人專程上門。
    2019/07/03 16:28
  • 冰店飄炭火香!嬤堅持古早味 手做材料

    對許多人來說,炎炎夏日來碗剉冰真是一大享受!桃園一家剉冰店,阿嬤每天堅持用炭火熬煮紅豆,黑糖水和鳳梨配料也都自己做,這就樣一賣43年,儘管用炭火很搞工又花時間,不過阿嬤依舊堅持古早味,要讓消費者清涼一夏。
    2019/07/01 13:55
  • 光喝冰水也會胖? 這種人才有本錢吃冰!

    冰淇淋、剉冰,夏天吃冰清涼又消暑,但你知道光喝冰水也會讓妳胖嗎?中醫將冰品視為大敵,西醫雖然沒有太多禁忌,但也不鼓勵吃太多冰。到底哪些人、哪些症狀不建議吃呢?
    2019/06/29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