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任賢齊睽違20年剃光頭!曝失業半年真相 網驚:太敬業

    55歲歌手任賢齊不僅唱紅《心太軟》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多首神曲,也拍攝過許多知名電視劇與電影,深受觀眾和歌迷喜愛,是全方位的天王級男星。一向擁有帥氣髮型的他,近日為了新作品,睽違20多年剃了個大光頭,不習慣新髮型的他也苦笑喊「演藝生涯原是夢」。
    2021/12/05 20:48
  • 遭跑車惡少痛毆「頭縫46針」!台中男大生今上午出院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本月7日因開車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車上3名惡煞拿球棒痛毆至顱內出血重傷,2週以來經台中榮總醫療團隊全力救治,今(25)日終於辦理出院返家。男大生因頭部縫了46針剃光頭,今出院時戴了頂鴨舌帽,步行仍相當緩慢。
    2021/11/25 10:28
  • 尪特殊癖好提「剃光頭」給10萬 妻心動網狂勸:母湯

    若是丈夫有特殊癖好,妻子應該滿足對方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喜歡看她穿裙子,還盛讚她的頭型好看,甚至願意出價10萬元,希望她「剃光頭」。人妻聽完坦言很心動,但又猶豫不已,不知是否該答應先生,因此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但大家紛紛「勸退」別這樣做。
    2021/04/25 17:29
  • 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全裸夜闖IKEA大鬧,以18萬元達成和解,引起外界撻伐。李興文還為此發1200字長文向大眾道歉,他近期再度爆料他與妻子深感錯誤,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掉成光頭,深深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懺悔。
    2021/04/20 11:02
  • 控輕軌占美術館人行道 高市民剃光頭抗議:決策威權

    高雄輕軌二階沿線居民自救會成員今天在美術館人行步道區抗議,批評市府因為輕軌案要破壞美術館人行步道的林蔭,促路線北移進入美術館園區,但捷運局回應北移對環境衝擊更大。
    2021/04/11 22:39
  • 剃髮謝罪?羅志祥「光頭現身」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曝光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事業,他近期積極拚復出,除了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昨(20)日一段羅志祥剃光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21 10:41
  • 張震「緝魂」飾癌末檢察官 進法院觀摩學習

    演員張震為了新電影《緝魂》剃光頭、減重十二公斤,還特別到法院去學習,揣摩檢察官的角色,專訪時也透露自己喜歡跟不同文化的劇組合作,可以幫助他累積創作的靈感,尤其今年張震還有美國電影《沙丘》跟日本電影《椿之庭》即將上映,闖蕩全球電影圈。
    2021/01/28 18:12
  • 剃光頭誆「癌末」狂撈32萬 她爽遊歐洲免費辦婚禮

    為舉行夢幻婚禮,女誆稱癌症末期騙友32萬!英國一名女子向好友們謊稱,自己患了癌症末期,甚至剃了光頭,最後成功騙走朋友8500英鎊(約32萬新台幣),圓夢辦了夢幻婚禮,還周遊歐洲各國度假,不過謊言最後被拆穿。
    2020/11/30 15:40
  • 活不下去!女稱「沒錢治癌症」 遭控詐騙病友

    女稱罹癌缺錢治療,病友控詐騙!桃園一名彭姓女子,前年開始在臉書上,加入各個病友社團,PO上造假的診斷證明書跟自己剃光頭的樣子,說自己罹患乳癌正在化療,但真的沒有錢繼續支付費用,病友說因為自己也了解生病的辛苦,擔心她真的因此放棄治療,陸續有好幾人都借錢給她,但後來發現,她根本沒有得癌症,讓病友氣得提告詐欺,警方也將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2020/11/26 20:13
  • 廁所裝計時器 陸企業計算員工如廁時間

    大陸短影音公司「快手」近來一項內部政策引發熱議,公司竟然在廁所安裝計時器,來計算、控制員工上廁所的時間。對此快手官方回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廁所數量有限,所以得測試每個人使用的時間,才能知道要增加多少廁所。
    2020/10/26 12:23
  • 本土劇男星涉毒入監服刑 直播剃頭喊話:大家再見

    38歲男星高盟傑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更多次入圍金馬與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但近年陸續爆出欠債、染毒等行為,負面消息頻傳導致無戲可演。日前他涉入多起吸毒案件,被地院裁定5件合併執行1年1個月徒刑,他因繳不出易科罰金,已於21日入監報到,且入監前一晚還開直播剃光頭向粉絲道別。
    2020/10/26 07:58
  • 選輸剃光頭! 川普豪語:剃光也比甘迺迪帥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現在連川普的媳婦賴拉都出來助選,賴拉上CNN為公公川普的防疫成果辯護,沒想到卻和CNN主播吵了起來,至於川普本人,則繼續在造勢活動上口出狂言,他甚至說自己剃光頭,也會是美國歷來最帥的總統。
    2020/10/19 14:04
  • 白吃白喝成習慣! 剃光頭男借錢又騷擾

    持續追蹤,這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經常在永和頂溪商圈出沒,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有印象,曾經他喝醉後騷擾其他KTV的客人,也會跑去跟人接錢,甚至還有偷東西的紀錄,熟識他的人說,男子沒喝酒前都很正常,平時打零工為生,深夜經常在超商逗留,一有脫序行為,員警常常要前往排解。
    2020/07/18 20:20
  • 接送大哥乾女兒遲到!男遭動私刑 剃光頭囚禁凌虐致死

    桃園市陳姓男子疑不滿輕度智能障礙的管姓男子接送乾女兒遲到,涉嫌和幾名同夥將管男凌虐致死,警方獲報除將相關涉案人送辦,檢方也將陳男等4人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0/06/10 22:25
  • 15名女護理師赴湖北支援 遭剃光頭引爭議

    大陸武漢疫情嚴峻,各地的醫療隊相繼前來支援,但最近在甘肅有一批醫療隊中,14名女醫護人員因為方便工作、避免滋生細菌等理由被剃光頭髮,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質疑剃髮的必要性,隨後大陸官媒環球網發表評論,應該要尊重醫護人員。
    2020/02/18 18:13
  • 日吞52顆藥!女星產子完剃光頭嘆「自作孽不可活」

    憑著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的44歲玉女歌手林佳儀,14年前因創業淡出演藝圈,直到2017年才又宣告復出。近日她上節目時透露,自小因為是過敏兒的關係,曾1天吞52顆藥。後來生完小孩因為聽說不能洗頭,她竟將頭髮全剃光導致頭痛,哀嘆「自作孽不可活」。
    2020/01/22 11:55
  • 柯幕僚不滿!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有變數

    柯文哲跟郭台銘上午都在新北拜票,卻沒合體,郭台銘幫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剃光頭,跟橘營走得近,加上前一天沒告知下突襲民眾黨大眾走,加深柯陣營不滿,反對郭台銘出席民眾黨選前之夜,但郭台銘否認外界傳言,至於柯文哲則說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
    2020/01/09 13:46
  • 古文課台下學生睡一片 師用奇招激出多位高材生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都會有在課堂上打瞌睡的經驗。有時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或太累,有些則是老師上課的內容太無聊,原因五花八門;最近日本有1名老師,他在課堂上教授的是古文課,由於內容太過無聊,學生常在台下打瞌睡。為此他特別想出一套教學方式,不但全班沒人想睡,甚至還教出好幾位高材生。
    2019/10/23 18:12
  • 吳慷仁新造型引熱議 網列整排「各界名人」全超像!

    昨日的金鐘大典上,最受注目的男藝人無非是吳慷仁,儘管沒得獎,依然藉著「剃光頭、爆瘦、黝黑」的造型,成功搶走全場風采。但這個看似熟悉的造型,究竟到底像誰?引發網友在臉書、PTT上熱烈討論。
    2019/10/06 16:04
  • 反對新法務部長 韓「剃髮」抗議源自儒家傳統

    韓國新上任法務部長曹國醜聞纏身,多名反對派政治人物,公開剃光頭表達抗議。公開剃光頭,是韓國人常見的抗議手法,從世越號事件,到反對佈署薩德系統,都可以看到韓國民眾集體剃髮,而這個傳統,其實是來自漢文化中的儒家觀念。
    2019/09/19 21:33
  • 大阪議員裝病遊沖繩 被踢爆後剃光頭謝罪

    今年3月,大阪一名42歲男議員,委託妻子致電黨團,說他身體不適要缺席議會,結果當天傍晚就和妻子跑去沖繩度假,之後事情被踢爆,他也立刻理光頭謝罪,黨團火大說要懲處,他也已經遞交退黨申請書。
    2019/09/12 20:07
  • 抗議南韓醜聞部長上任 國會女議員剃光頭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批准,讓身陷醜聞的曹國上任法務部長,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任命後民調兩極,有46.6%民眾贊成,卻也有49.6%覺得無法接受,今天一名國會女議員,氣到在國會大樓前剃光頭抗議。
    2019/09/10 23:49
  • 擦潤絲卻抓下整把頭髮 妙齡女頭皮灼傷剃光頭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1歲女孩從超市買回一瓶潤絲精,沒想到卻在一邊使用時一邊開始大量掉髮,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頭皮被灼傷,最後必須剃光頭。她懷疑有人將除毛膏混入潤絲精中,警方也已經調閱超巿的監視器畫面要捉出惡劣的兇手。
    2019/08/0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