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幕僚不滿!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有變數

記者 李品誼 林閔榛 / 攝影 吳東祐 蕭明正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3:46

柯文哲郭台銘上午都在新北拜票,卻沒合體,郭台銘幫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剃光頭,跟橘營走得近,加上前一天沒告知下突襲民眾黨大眾走,加深柯陣營不滿,反對郭台銘出席民眾黨選前之夜,但郭台銘否認外界傳言,至於柯文哲則說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候選人(親)李正皓:「我覺得我等一下不用去掃街拜票。」

郭台銘親自操刀,剃光頭,親民黨李正皓激情演出,宣示進入國會決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候選人(親)李正皓:「今天本來要營造的是悲壯的氣氛。」

 
在背上寫上精忠報國,郭台銘再度到新北中和站台,挺橘營到底,同時間。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蔡壁如:「學姊走路太可憐了,她年輕,你是歐巴桑比較可以(走)。」

柯文哲也在新北新莊,車隊掃街,跟心腹蔡壁如、學姊黃靜瑩一起上戰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就連選前之夜,原本傳出郭台銘要出席,也因為幕僚反對聲浪,可能有變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還是強調說,每一個人都可以舉手發言,所以黨內有各種贊成或反對的聲音,這也是常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聽柯市長還是聽內部的,跟柯市長跟蔡壁如溝通的管道,是暢通無阻那麼這個,我想絕對沒有外面傳的這些問題。」

雙方都說交給幕僚負責,郭柯在選前之夜能不能合體,還在喬不攏,全因前一天郭台銘突襲,參加民眾黨基隆大眾走,加深柯幕僚不滿。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到基隆去跑那麼遠其實,陪著他們走完,我還背著氣球我也是第一次,第一次背氣球是幫民眾黨背的,柯市長應該對這個事情也滿,欣慰我能去幫他們站台。」

郭台銘自認沒偏心,但選前之夜是否,又白橘兩邊跑,萬一登高一呼票投宋楚瑜,恐怕又威脅民眾黨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又沒有選總統,他說總統票票投宋楚瑜,你是哪不爽我就不知道,就像我們民眾黨裡面,支持我的人要投小英的也一狗票啊。」

郭柯兩人平常心,選票當前,想把餅做大,就得廣結善緣,能多一票是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親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47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