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剃光頭誆「癌末」狂撈32萬 她爽遊歐洲免費辦婚禮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5:40
女子誆稱罹癌,騙走好友32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誆稱罹癌,騙走好友32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舉行夢幻婚禮,女誆稱癌症末期騙友32萬!英國一名女子向好友們謊稱,自己患了癌症末期,甚至剃了光頭,最後成功騙走朋友8500英鎊(約32萬新台幣),圓夢辦了夢幻婚禮,還周遊歐洲各國度假,不過謊言最後被拆穿。

女子為了辦夢幻婚禮,誆稱罹癌。(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29歲的女子史坦登(Toni Standen)在今年1月對外聲稱自己患了癌症末期,癌細胞已蔓延至全身,僅剩2個月壽命,於是她的好友們在募資網站開設專案,希望各界能解囊相助,讓她和男友能實現夢想中的婚禮,最後在大家資助下,婚禮也順利舉行。
 
女子曾表示,希望一樣罹癌的父親能牽著她的手一起走紅毯,豈料父親卻在婚禮前一天去世,只能靠事先錄好的短片祝福,賓客紛紛被感動落淚,只有女子毫無反應,甚至開起低級玩笑。
 
而在婚禮結束後,夫妻倆馬上飛往土耳其度蜜月,之後還不顧自己「病重」,陸續前往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和義大利度假。直到今年4月,她再度聲稱自己染上新冠肺炎,終於讓友人拆穿了她的謊言,告上法庭,法官認為女子嚴重違反了信任原則,命令她償還所有的捐款,否則將會面臨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圓夢#婚禮#結婚#癌症#末期#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69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