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謝金燕放話去軍中懇親turn口罩 叮嚀他:好好介紹我

    演紅《通靈少女》的20歲新生代小鮮肉蔡凡熙,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入伍當兵,昨天(29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剃光頭的逗趣照片,沒想到早前和他合作拍電影的「姐姐」謝金燕罕見PO長文向「弟弟」喊話,她要蔡凡熙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放話「有空再去一起turn口罩」!
    2018/05/30 22:48
  • 分屍女友「剃光頭」!腿骨也消失 民俗專家:怕冤魂報仇

    新北市板橋黃姓女子遭恐怖情人狠心殺害,遺體慘被支解成16塊,頭髮也遭剃光,其中1塊大腿骨與部分的內臟不翼而飛,至今尚未尋獲。有民俗專家透露,凶嫌把死者頭髮剃去,目的是為了讓她死後羞於見人、無顏面對祖宗,至於將腿骨拿走則是防止黃女向城隍爺告狀,讓她沒辦法報仇。
    2018/05/29 23:31
  • 大四美女爽快「剃光頭」!只為專心照料偏鄉童

    頭髮如同女孩的第二個生命,但大陸一名女大生只因要到偏遠山區當義務老師,她希望將所有心思專注在孩童上,為了減少梳理儀容的時間,毅然決然剃成光頭。
    2018/03/28 18:30
  • 「黑豹」反派裸身秀疤痕 化妝卸妝共5小時

    漫威新英雄《黑豹》13日上映全台票房2700萬,成為漫威宇宙原創英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中有一票光頭女性護衛隊,導演透露這群娘子軍真的剃光頭,還有大反派「麥可B喬丹」,身上疤痕靠特殊化妝,每天得花3小時化妝、2小時卸妝。
    2018/02/15 18:57
  • 周湯豪剃光頭還是帥 下秒變「血腥筋肉人」嚇歪粉絲

    以一曲《帥到分手》人氣飆高的藝人周湯豪,經常不吝在網上分享帥照及生活點滴。近日他在IG上刊登兩支影片,其中一支是他頂著大光頭,看似正在化妝的影片,被眾網友大誇「連光頭都帥」;沒想到下秒卻驚見他滿臉坑疤、血肉模糊的恐怖模樣,原來這是他去年萬聖節的裝扮作品,讓大伙全嚇一跳。
    2017/10/29 17:22
  • 理髮23元!老顧客心疼勸漲價 師傅超佛心:夠用就好

    剪個頭髮只要23元,這位老闆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大陸瀋陽有間理髮店,儘管店面不大裝潢也簡單,但是店內的生意卻非常好,從早到晚客人一直絡繹不絕。事後了解,這間理髮店的價位太親民,費用只要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元),不少客人甚至還看不下去,苦勸老闆「漲個價吧!」
    2017/10/19 10:47
  • 剃光光!中興新村路樹剪過頭 500棵剩樹幹

    南投市中興新村,因為林蔭綠地,吸引不少遊客。但最近有民眾發現,500多顆路樹遭剃光頭。樹葉、枝幹全被砍掉,只留下光禿禿樹幹,擔心會造成路樹死亡,但專家說,菩提樹很容易長新芽,民眾不需太過擔憂。
    2017/09/22 12:58
  • 陪妳走下去…她為閨密剃光頭 花光薪水幫治病

    擁有如此深刻的情誼,夫復何求?大陸重慶一名女孩患有白血病,她的閨密為了鼓勵她,不但陪她一起剃成光頭,還瞞著爸媽把打工的薪水全都給了好友拿去治病,「真愛」的情誼感動不少網友。
    2017/09/18 23:42
  • 王世堅賭輸「剃頭」 柯P冷回:從鬼娃變小瓜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因打賭賭輸跑去跳海、高空彈跳,讓網友稱他是「真男人」。而他日前接受網路媒體邀約拍片「嗆賭」又輸了,在臉書PO出自己「剃髮」影片,還加碼若柯文哲無法連任,自己可以剃光頭。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王世堅的做法不以為然,還說造型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
    2017/09/09 11:04
  • 人妻外遇當小三 遭正宮糾眾暴打當街脫衣剃光頭

    一名小三與有婦之夫發展婚外情,氣憤的正宮找友人在路上堵到她後,當街將她壓地脫衣,還將小三剃成光頭。
    2017/09/06 14:20
  •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我不是生病的人,我是有號召力的人!留言再給我有哭哭臉,我就親自幫他剃光頭!」頭上綁著頭巾,態度跩跩的對著鏡頭嗆聲,她是9歲的妞妞,幾天前,因為一場高燒被診斷出罹患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但生性樂觀的她無畏病魔襲擊,反而會自拍影片和網友互動,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17/09/01 23:50
  • 古潔縈連飆高音讓陳奕迅超High!那英:我記住你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而昨日來到對決首戰,如果一個不小心,極有可能會導致其中一位導師被剃光頭,所以不只選手,導師們更是卯足全力,深怕自己被剃頭。
    2017/08/19 12:57
  • 妳離開的第30天!「抗癌正妹」老公發文讓人噴淚

    25歲的「抗癌正妹」施柏薇,去年5月登記結婚,沒想到才10天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3期,只好住院治療還忍痛引產已經懷孕5月的寶寶;儘管化療期間施柏薇一直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5月23日還是不離病魔去世。她的丈夫3日在臉書發文「老婆北鼻~我們送妳離開已經30天了,妳那時候說的一個月後見,是否要實現了呢?」思妻之情讓網友看了都為之鼻酸。
    2017/07/05 11:53
  • 全班剃髮陪同學抗癌! 癌母:多40幾個兒子

    彰化達德商工有一名高三學生「蕭鈺隆」今年獲選總統教育獎,他的故事讓學校師長都有敬佩!原來高一時他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但當時他媽媽才剛抗癌成功,母子相繼罹癌,打擊不小,但蕭同學非常勇敢,他說害怕離開家人,所以積極化療,同班同學為了鼓勵他,也全都剃髮陪他抗癌。
    2017/05/22 11:19
  • 剃了之後渾身清爽 吳慷仁女友最愛摸他那裡

    金鐘影帝吳慷仁與邵雨薇合作緯來電視電影《我的禮物》,片中吳慷仁不僅要拿著吉他自彈自唱,還得犧牲剃光頭。只不過他笑說剃頭後渾身清爽,演員女友鍾瑤都對他的光頭愛不釋手,動不動就要摸一下。
    2017/01/20 16:12
  • 競技比賽敗北 嘉縣義消全隊剃光頭謝罪

    日前全國義消舉辦競技大賽,來自嘉義縣義消代表隊,目標擠進全國前六強,結果比賽中選手不小心跌倒敗北,賽後檢討要剃光頭記取教訓,全隊一共八人一起陪他落髮,還把頭髮排成2018字樣,展現雪恥決心,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城。
    2016/11/01 12:07
  • 演戲?有苦說不出? 藝人當替代役跳樓

    跳樓的替代役男是一名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藝人,他當兵前還開心拍下剃光頭的畫面,準備開心迎接軍旅生活,不過入伍一個星期,三度打電話跟朋友求救,朋友說因為他藝人的身分,被長官刁難,認為他在演戲,這讓他心理非常委屈,有苦沒處說。
    2016/10/05 17:57
  • 余天動腦部手術!剃光頭現身記者會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坦承,為了動腦部手術把頭髮全剃光,老婆李亞萍說,余天因為長期有偏頭痛的困擾,檢查才發現腦部裡面有瘀青,才決定動腦部手術,目前恢復狀況很好,只是余天跟上個月出席活動時,明顯感覺的出來體力不如以往。
    2016/08/23 14:28
  • 25歲懷孕女罹癌化療 老公幫包尿布陪剃頭

    臉書「爆料公社」今天(4日)分享了一則暖文,融化了12萬網友的心。25歲的施小姐在懷孕5個月時發現自己得了淋巴癌,擔心癌細胞移轉,只能趕緊引產小孩,並接受化療,原應幸福美滿的人生,瞬間蒙上陰影。施小姐說,還好老公一路陪伴餵她吃飯,替她包尿布,甚至陪著她剃光頭,「有他在身邊,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2016/07/04 22:41
  • 好美!為陪臨終癌夫 新娘婚禮當場「剃光頭」

    「你是否願意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這段耳熟能詳的誓詞,大家並不陌生,但國外一對新人中的新娘,卻用了看似瘋狂的舉動,來證明自己願意為丈夫奉獻一切,但這個舉動的背後,卻有著讓人心酸的原因。
    2016/04/21 22:49
  • 無法接受李敏鎬入伍!鐵粉心碎剃頭送別

    韓國男星李敏鎬之前靠著《城市獵人》和《繼承者們》,在亞洲擁有超人氣,雖然早已有美麗的女友「秀智」陪伴在身旁,人氣依然不減,而外傳今年28歲的他即將入伍,雖然經紀公司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已有死忠粉絲搶先「剃光頭」,替最愛的偶像送行!
    2016/04/17 23:29
  • 跳海、剃光頭、下跪!選情告急 催票無奇不有

    選戰倒數,候選人卯足了勁,但除了忙掃街拜票、請代表性人物助選拉抬,怎麼被看見,催票招式無奇不有。像是在南部有候選人掃街,找來3噸半的大卡車,和支持者一起掃街,段宜康則說,聽到有人會用下跪、剃光頭的動作來催票,而嘉義縣立委候選人邱崑龍則是因為不甘被對手抹黑,跳海尋短,幸好親友發現異狀,報警救回一命。
    2016/01/14 19:31
  • MLB季後賽/《回到未來2》預言失靈 小熊無緣世界大賽

    電影《回到未來2》預言芝加哥小熊2015年將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不過這個預言台灣時間22日已經失靈,因為小熊在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以3比8敗給紐約大都會,0勝4敗被剃光頭。
    2015/10/22 14:39
  • 我是光頭!行竊照曝光 剃髮換造型躲警

    竊賊換造型剃光頭躲避查緝,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裝要買飲料,趁著雜貨店老闆不注意,進入櫃臺偷走皮包和現金,新聞曝光後,這名嫌犯擔心被認出居然將頭髮通通剃光!
    2015/10/06 11:50
  • 快訊/佯稱買飲料行竊 賊剃光頭躲追緝警識破

    最新消息,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飲料,趁著雜貨店老闆不注意潛入櫃臺偷走皮包和現金,被發現時還否認犯案,對老闆嗆聲淡水警方剛剛宣布破案,逮捕這名竊賊。
    2015/10/06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