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放話去軍中懇親turn口罩 叮嚀他:好好介紹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22:49
圖/翻攝自蔡凡熙、謝金燕IG
圖/翻攝自蔡凡熙、謝金燕IG

演紅《通靈少女》的20歲新生代小鮮肉蔡凡熙,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入伍當兵,昨天(29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剃光頭的逗趣照片,沒想到早前和他合作拍電影的「姐姐」謝金燕罕見PO長文向「弟弟」喊話,她要蔡凡熙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放話「有空再去一起turn口罩」!
 

圖/翻攝自蔡凡熙IG

蔡凡熙和謝金燕早前合演電影《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在劇中謝金燕飾演蔡凡熙的大姊,前導片一出就掀起熱議。昨天蔡凡熙在IG曬出自己剃頭後的新造型照片,並寫道「光頭王4我」,引來「大姊」留長文回應。

 
 
謝金燕在留言中寫道「李狂龍(蔡凡熙戲中名),當兵快樂⋯快快退兵!姊姊愛你,新訓約莫十天後第二個星期六,應該會放懇親假四天,五個姊姊不會去看你…你好自為之,好好的給我挺著,好好的跟弟兄們相處,好好的給我變成真男人回來…才不枉費大姊我寫那麼多字…」。
 
圖/翻攝自蔡凡熙臉書

接著謝金燕洋洋灑灑寫出一堆叮嚀事項,包括要他多準備零錢打電話等等,最後放話「切記!剛進去營站的肝膽相照活動時,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有空大姊再去一起turn口罩!」認真又搞笑的貼文引來大批粉絲朝聖,而蔡凡熙隨後也乖乖回覆大姊「是的,收到,我會打電話報平安的」,逗趣互動引發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蔡凡熙#通靈少女#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