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演「姊姊」 暌違27年回歸大銀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9:04
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臉書
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臉書

謝金燕要轉戰大銀幕,飾演蔡凡熙的大姊。而這部電影改編自暢銷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銷售量超過10萬冊,還跟手機遊戲合作過,可見得這部作品相當受到歡迎。

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臉書

 
姊姊謝金燕這回真的要演姐姐!暌違27年回歸大銀幕,飾演蔡凡熙的大姊。

藝人蔡凡熙:「其實一開始第一次上表演課的時候,第一次碰到她(謝金燕)有點害怕,但其實上完表演課之後發現她人很好,然後現場都會買餅乾給我們吃。」

導演蘇文聖:「她很親切,應該大家都有同感,而且很認真,她就像劇組的姊姊一樣,照顧所有人。」

 
圖/TVBS

不像角色裡的那麼霸氣,謝金燕私下對待劇組相當客氣,也對角色下足功夫,而現實生活中就有2個姐姐的蔡凡熙,對於角色個性駕輕就熟,再加上劇本改編自網路輕小說,一年內推出6冊,在台灣香港賣了超過10萬本,還紅到跟手機遊戲合作。

小說裡的5個姊姊化身成公主卡牌,在遊戲中登場,作品首度被改編成真人電影。

圖/TVBS

導演蘇文聖:「網路發達後,二次元世界滲透在大家腦中,所以可以很直接聯想的,我覺得這個改編是滿舒服。」

IP熱潮吹到台灣來,平面小說變成真人電影,還原度成為吸睛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謝金燕#輕小說#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10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