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3:50

「我不是生病的人,我是有號召力的人!留言再給我有哭哭臉,我就親自幫他剃光頭!」頭上綁著頭巾,態度跩跩的對著鏡頭嗆聲,她是9歲的妞妞,幾天前,因為一場高燒被診斷出罹患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但生性樂觀的她無畏病魔襲擊,反而會自拍影片和網友互動,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僅僅9歲的妞妞,原本是個性活潑的小女生,但就在幾天前的一場高燒,帶來了噩耗。妞妞媽媽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採訪時說,上個月16日,妞妞突然高燒不退,伴隨著劇烈頭痛,且左半邊出現不協調症狀,原以為是一般的腸胃炎,卻在25日發現,妞妞的腦部長了一顆5.2公分大的瘤。

圖/阿妞後援會授權提供


原本一家人抱持著是良性腫瘤的希望,但就在30日,診斷結果出爐,發現妞妞罹患的是在兒童病學上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且惡性腫瘤的位置靠近腦幹,相當不樂觀;妞妞媽媽表示,醫生說就算動刀,過程中也可能會失去呼吸心跳,死亡風險相當大;就算手術成功,孩子也有可能會失去智力、記憶力、視覺、聽力、癱瘓。
 

妞妞媽媽說,身為父母,她並不希望妞妞小小的身體承受化療的痛楚,也不希望她在如此高風險的狀態下進行手術,目前希望能夠趕緊籌到資金,帶妞妞到海外接受治療,因為這是他們剩下的唯一希望。

圖/阿妞後援會授權提供


妞妞媽媽提到,會想要將這件事分享給大家,是因為從發病到現在,妞妞都抱持著十分樂觀的態度,為了不讓妞妞感受到沉重壓力,他們替妞妞的腫瘤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腦包」,每晚都會說一個故事,和妞妞討論如何殺死這個「腦包」;妞妞媽媽說,從發病以來,他們每天都會拍影片放上臉書「阿妞後援會」,希望能夠藉由妞妞的勇敢,讓更多同樣受病痛折磨的病童得到正面能量!

圖/阿妞後援會授權提供


無名小站將「強勢回歸」? 7、8年級生看法兩極
悚!女高中生分屍8歲童 割大腿肉分給網友吃
牠活著!小貓重傷被當屍掛樹頭 掙扎求呼吸…
太古錐!世大運志工阿姨「唸咒」退群組 全場笑歪

分身乏術被指不敬業…暖心毛孩司機嘆「我只有1人」
 
感謝台北!德標槍選手霍夫曼爆紅 高喊「我會再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腦癌#星狀細胞瘤#女童#樂觀#抗癌#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16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