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季後賽/《回到未來2》預言失靈 小熊無緣世界大賽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芝加哥小熊無緣世界大賽,1名芝加哥球迷在比賽結束後傷心地呆坐在座位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回到未來2》預言芝加哥小熊2015年將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不過這個預言台灣時間22日已經失靈,因為小熊在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以3比8敗給紐約大都會,0勝4敗被剃光頭。

已經107年沒有拿過世界大賽頭銜的小熊飽受「山羊魔咒」所苦,這次國聯冠軍系列賽遭遇火力強大的大都會,這場比賽在芝加哥進行,先發投手Jason Hammel只投1又1/3局就挨2發全壘打掉5分,打完前兩局,小熊就落後達6分,讓地主球迷相當失望。

大都會今年季後賽最恐怖的強打Daniel Murphy繼續發威,8局上又擊出全壘打,在季後賽連6場開轟改寫大聯盟紀錄,在這個系列賽4戰打擊率5成29、4轟與6分打點獲選國聯冠軍戰MVP。

 

更神奇的是,1945年山羊魔咒的那隻山羊,名字就叫做「Murphy」,這巧合著實驚人。

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當然希望盡快打破山羊魔咒,可惜事與願違,球賽畢竟不是戲。

Maddon賽後說:「他們(大都會)實在這4場比賽對我們打得超級好,任何時候幾乎沒有給我們抬起頭的機會,在比賽前半段控制場面,還有投球也令人印象深刻,打得很好,也沒有犯錯,所以我對自己的表現不會感到失望,他們在這4天就是打得這麼好。」

大都會今年以國聯東區首位闖進季後賽,又用幾乎完美演出擊退小熊闖進世界大賽,接下來就等美國聯盟冠軍隊出爐,大都會氣勢相當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到未來2#芝加哥小熊#紐約大都會#山羊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3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