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為演武僧自剃光頭 劉德華「禿」照曝光

    天王劉德華原來當過髮型師,還為戲剃光頭,原來年初他接演武僧角色,一改以往靠頭套化妝,親自動手,把自己理了個大光頭,不過卻意外被工作人員捕捉到,可能是因為還沒剃完,不但頭髮上三條線,甚至還禿了一塊。
    2010/12/22 12:14
  • 失格後受訪痛哭 楊淑君選手路坎坷

    這一戰並不是輸給對手,恐怕是楊淑君跆拳生涯最大挫折,多年一直努力為台灣拚金牌的楊淑君,也萌生退意、宣告退休。其實4年前的杜哈亞運,楊淑君就一度和金牌擦身而過,1分之差輸給了最大勁敵、大陸隊的吳靜鈺,但楊淑君仍繼續拚戰,甚至剃光頭,目標北京奧運金牌,可惜又失利,當時她也是在鏡頭前痛哭落淚,自責表現不夠好,只不過,這次的淚水為的又是什麼?家人隔海觀賽,語氣滿是氣憤不甘。
    2010/11/17 19:15
  • 又濕又冷 杜蘭朵取消帶妝彩排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禮拜六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找了全劇670位演員和樂隊一起彩排,而原定所有演員都要穿上戲服化妝演出,也因為下雨,舞台地面濕,所以取消帶妝彩排,改由演員走位,前一天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也冷得直發抖。
    2010/03/25 23:39
  • 扮杜蘭朵小沙彌 16位小演員剃光頭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演,這次首度結合兩岸演員合作,劇中有16位從台灣選出的小沙彌演員,一起為戲剃光頭,當中有2位小女生,看見及肩的頭髮理成光頭,難掩不捨,還有媽媽在台下,看著看著哭了起來。
    2010/03/24 19:26
  • 投票烏龍! 3張投一票匭、走錯地、毀票

    今天是3合一選舉的投票日,不過在各地都發生了一些烏龍狀況,澎湖縣長候選人蔡見興差點把3張票投到同一個票箱;金門候選人吳成典還走錯投票所;彰化還有人想把選票帶回家做紀念;而昨天剃光頭的彰化市長候選人,今天要去投票時,選務人員比對照片,差點認不出來。
    2009/12/05 13:43
  • 投資接連倒 吉馬唱片老闆改賣麵線

    「愛拚才會贏」還有「家後」,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幕後的推手就是吉馬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但因為不敵整個大環境,幾年前吉馬唱片關門大吉;陳維祥改從吃的出發,先賣羊肉爐,卻一年就收攤,陳維祥越挫越勇,再改賣起蚵仔麵線,當場剃光頭說,一定要成功。
    2009/11/01 19:36
  • 枯幹掉落砸騎士 椰子樹遭剃光頭

    又發生椰子樹砸傷人的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店高中時,學校旁的大王椰子樹枯幹突然掉落,砸中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讓她氣得要聲請國賠;但校方和市公所都很無奈,表示椰子樹是屬於地主的,他們無權處理,只能先將枝葉全修剪光,希望椰子樹被「剃光頭」後,別再意外傷人。
    2009/10/16 12:59
  • 猛男剃光頭 行腳北上為災民祈福

    達賴為了災民辦法會祈福,變成政治角力,但嘉義就有4個大男人,也想為災民祈福,方法則是打赤膊、剃大光頭,步行到台北;而且他們很有心,做了一個比人還高的地球,感謝其他國家的援助。
    2009/08/29 17:51
  • 工作19時 外籍勞工指控老闆虐待

    外籍勞工來台灣打工又傳遭虐待!新竹一家在地方上相當有名的鴨肉麵店老闆,被雇用的外籍勞工指控,說老闆讓他們睡在簡陋的房間,用紙板當床,還讓他們一天工作19小時,甚至傳出不讓他們洗澡,導致外勞頭上都長滿頭蝨,又強迫被剃光頭,最後因為不堪虐待,才跟移民署求援。
    2009/03/11 00:40
  • 想去找爸爸! 被理光頭女童墜樓

    桃園一名小六女童,因為偷錢被母親以剃光頭處罰,還把她關在陽台餵蚊子,甚至還阻擋女童去參加畢業典禮,最後社會處出面將女童安置,但女童疑似因為想念父親,想從2樓跳窗逃走,卻不慎墜落1樓,幸好只是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08/06/21 17:08
  • 管教過當? 女童偷錢被母剃光頭

    桃園有一名小六女童,因為偷奶奶的錢被母親處罰,但母親是把女童頭髮悌光,還把她關在陽台睡覺養蚊子,女童受不了而逃家,被警察發現,通知父母到場,沒想到女童父親說,曾看到前妻和朋友押著女兒的頭要理頭髮,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變成這樣,社會局已經暫時將女童安置。
    2008/06/18 18:38
  • 集體落髮! 林正杰帶隊拒領公投

    發動拒領公投,今天又有民間團體走上街頭,前立委林正杰上午帶隊,在立法院前以剃光頭的方式,表達反對公投綁大選的訴求,其中還包括了一名女性。
    2008/03/12 11:52
  • 其德肇事/剃光頭! 酒駕肇事洪其德表懺悔

    藝人洪其德在這個月11日,酒駕撞死了洗碗婦人,他刺青要警惕自己戒酒,而今天更是在和家屬見面協商前剃光頭髮,說這是要對死者表達尊敬的態度,而他開出3百萬元的賠償金額,已經遭到家屬拒絕,到底該賠多少?2個星期後雙方再談!
    2008/02/22 16:01
  • 侯彩鳳慶功 鞭炮燃放火燒空屋

    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席次的侯彩鳳,成功打贏選戰,選前一天,她落淚剃光頭髮,說要證明自己清白,開票結果她以七7千多票,贏過高雄市長陳菊的姪子李昆澤,自行宣布當選開心慶功,卻因為沖天炮掉入空屋頂樓,引發大火。
    2008/01/12 18:28
  • 不滿遭抹黑 侯彩鳳剃髮明志

    被對手指控賄選,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侯彩鳳,為了證明清白,下午竟然剃光頭明志,把其他助選員包括馬英九都嚇壞了,侯彩鳳說她把女人最寶貝的頭髮剃光光,就是要證明沒有賄選。
    2008/01/11 16:10
  • 小沙彌雙胞胎上學 全校注目焦點

    宜蘭三星國小最近有2名同學特別引人注意,他們是從苗栗轉來的小沙彌轉學生;兩個小沙彌雙胞胎兄弟「釋寂龍」、「釋寂豪」,他們剃光頭、穿著袈裟上學,在同年級學生裡特別顯眼。
    2007/10/23 17:22
  • 跆拳/拚奧運金牌 楊淑君剃髮宣示決心

    運動員激勵自己的方法很多,但有一個選手選擇用剃光頭,來宣示自己要奪下奧運金牌的決心;她是中華跆拳代表隊的選手楊淑君,也是朱木炎的女友,上個月剛剛替中華隊拿到2008年北京奧運的入場門票,回國後馬上大動作剃頭,一定要拚個好成績。
    2007/10/11 12:08
  • 新海瓦斯勞資糾紛 光頭男又抗議

    前新海瓦斯員工林子文,因為不滿公司給的薪資比例不公,今年4月才剃光頭抗議,但半年了問題沒解決,他今天結合不同工會員工3、4百人到台北縣府抗議,痛罵勞工局協調不力,場面很火爆。
    2007/09/26 12:43
  • BBC記者獲釋 父母欣喜如釋重負

    在巴勒斯坦遭綁架114天的英國BBC記者艾倫強斯頓,被釋放的消息傳回英國之後,親朋好友欣喜若狂,父親表示艾倫被綁架期間,對家人而言,簡直是人間煉獄,而艾倫獲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剃光頭髮去霉運,對歷劫歸來,記者的他變的詞窮,究竟是誰主使綁架案,艾倫也是三緘其口。
    2007/07/06 07:38
  • NBA/NBA總冠軍封王! 馬刺剃騎士光頭

    今年的NBA總冠軍今天終於出爐,果如同外界預期,馬刺對以83:82一分之差,奪下第四戰,拿下今年的NBA冠軍,這也是NBA史上第8支球隊,以4比0剃光頭的戰績,勇奪總冠軍的紀錄,馬刺隊派克也成為第1位來自歐洲的總冠軍賽的MVP。
    2007/06/15 19:40
  • 總預算不過 學生團體剃半頭抗議

    中央政府總預算卡在立法院遲遲不過關,多個學生團體今天在立院門口,以剃半頭的激烈手段表達抗議,強調如果總預算再不過,接下來就找更多學生來剃光頭施壓。
    2007/06/06 18:43
  • 台啤奪冠/台啤奪冠剃光頭? 高志鵬:破壞畫面

    SBL籃球聯賽,台啤拿下冠軍,也讓領隊、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開心得不得了,還記得去年高志鵬為了鼓舞台啤士氣,一度頭髮染成金色,甚至當時還說,只要得到冠軍,大不了他剃光頭,而今年真的拿下冠軍了,高志鵬要不要剃光頭呢?高志鵬說,那是為了去年比賽的承諾,就別剃了,免得破壞畫面。
    2007/06/03 19:05
  • 唐志中報告出爐 傳有K他命反應

    藝人唐志中遭檢舉涉嫌吸毒,日前出境時被檢警人員攔阻,採集毛髮檢驗;由於唐志中剃光頭,毛髮稀疏,只能用體毛檢測;而現在傳出驗毒報告出爐,唐志中的體毛,有三級毒品「K他命」的反應,對此唐志中相當沮喪,說自己真的沒吸毒,堅持清白。
    2007/05/16 18:10
  • 監獄禁戴假髮 邱毅服刑前剃光頭

    國民黨立委邱毅,有沒有戴假髮,一直以來,總被民進黨立委大作文章,也引起外界好奇,就在入監服刑前,邱毅在台北家中找來專屬理髮師,幫他剃個大光頭,就在搭機南下服刑前,大方秀出他的光頭造型。
    2007/04/26 12:19
  • 老闆賺錢不分紅 員工剃光頭抗議

    供應大台北地區天然瓦斯的「新海瓦斯」公司,下午有員工當街剃光頭,抗議公司沒制度,說公司會賺錢,卻不分紅,甚至還爆料說,公司向新用戶收的8千元,根本就是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去年光收這筆錢就賺進1億2千多萬,對此,業者澄清,說一切依法行事,給員工的待遇也不錯,沒有虧待員工。
    2007/04/0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