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烏龍! 3張投一票匭、走錯地、毀票


發佈時間:2009/12/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3合一選舉的投票日,不過在各地都發生了一些烏龍狀況,澎湖縣長候選人蔡見興差點把3張票投到同一個票箱;金門候選人吳成典還走錯投票所;彰化還有人想把選票帶回家做紀念;而昨天剃光頭的彰化市長候選人,今天要去投票時,選務人員比對照片,差點認不出來。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蔡見興,領完票、蓋完章,左摺右摺,摺不好,終於摺好,要擺POSE,竟然要把3張選票都放進縣長投票箱裡,還好一旁的選務人員趕緊過來打PASS,其實應該要分3次放到3個不同的投票箱裡,但投過那麼多次票的蔡見興,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蔡見興:「有一點投錯,就是因為有一點晚睡覺(呵)。」

烏龍事件還不只蔡見興,金門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吳成典也跑錯投票所,這正是對手李沃士投票的地方,所幸沒有狹路相逢,避免尷尬;不只候選人搞烏龍,昨天才剃光頭的彰化市長候選人溫吳麗卿,去投票時,選務人員比對照片,差點認不出來,最後才讓她進去投票。

彰化員林還有人想把選票帶回家做紀念,卻被帶進警局。記者:「你怎麼把選票拿出來?」張姓民眾:「我想說做紀念啊,(某鎮長)一定當選的,才想說不差我一票。」

另外,屏東一位老先生因為蓋錯章,一氣之下,竟然把選票撕成兩半,當然觸犯選罷法被抓,17縣市拚選戰,本島外島烏龍不斷,狀況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縣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