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接連倒 吉馬唱片老闆改賣麵線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拚才會贏」還有「家後」,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幕後的推手就是吉馬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但因為不敵整個大環境,幾年前吉馬唱片關門大吉;陳維祥改從吃的出發,先賣羊肉爐,卻一年就收攤,陳維祥越挫越勇,再改賣起蚵仔麵線,當場剃光頭說,一定要成功。

前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演唱片段):「就像飛龍,飛上天!」

歌聲有POWER,說話有一點台灣國語,但他拿起麥克風的架勢,可是非常熟練;這位就是縱橫歌壇25年的吉馬唱片老板陳維祥,現在他轉行賣蚵仔麵線。

陳維祥:「這個蚵仔天然的威而鋼,在座的夫妻一起來吃,吃了,做太太的,保證每天都笑瞇瞇。」

台味十足的陳維祥,要讓麵線重現事業雄風;60歲的他,展現決心是一不做二不休。陳維祥(演唱片段):「人人叫阮是青蚵仔嫂,要吃青蚵仔,是不怕沒...。」

輕鬆唱著「青蚵仔嫂」,這一幕可是噱頭十足;他近期製作的唱片,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家後」,但最近幾年做什麼都不順利,25年的大信和吉馬唱片,投資上億,不敵景氣收山;3年前羊肉爐店花500萬,最後熬不過夏天,沒賺頭,做一年就關門。

陳維祥:「一張唱片製作,人家花200萬,我都要1000萬,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龜毛。」

這回又砸1000萬賣麵線,還找比基尼女郎和好朋友拉抬聲勢,希望60歲轉行,在小吃界闖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