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扮玄奘被讚顏值高 黃曉明獨走取經路

    男神黃曉明為了新電影大唐玄奘剃光頭,但顏值一樣很高,被譽為最帥唐僧,不過帥唐僧可沒那麼好演,在橫店頂著四十度高溫,還要披袈裟在沙漠中行走,黃曉明也說是身心都相當煎熬,為此黃曉明還吃素背心經,還查了不少歷史資料,就是想要和以往唐僧做區隔。
    2015/08/03 11:28
  • 路樹剃光頭好醜! 民眾抱怨沒遮蔭好熱

    屏東市公所為了防颱,每年夏季都會修剪林森路、上海路圓環周圍的樹木,但民眾看到樹木被修剪成光禿禿的,大呼好醜,就連騎士跟行人也抱怨說,沒有樹蔭可以幫忙遮擋太陽,真的很熱!對此市公所人員表示,因為行道樹木的樹枝軟,就怕颱風來臨時容易斷裂、砸傷人,現在被抱怨影響遮陽,以後會減少修剪幅度,希望能兼顧安全性以及遮蔭範圍!
    2015/06/27 10:54
  • 天熱錢難賺! 古蹟導覽員戴頭套太悶冒疹

    天氣這麼熱,在市內沒冷氣吹難受,在戶外工作的更是要小心中暑!在高雄的古蹟鳳儀書院,去年底活化後,參觀的遊客很多,他們的古蹟導覽員很特別,除了得穿著古裝,男性還得剃光頭戴上頭套,現在天氣這麼熱,導覽員說過去還有同事熱到中暑,用溫度計一測,假髮的表面溫度高達57度,就連假髮內的溫度都有41度,長期下來,頭皮因為悶熱長出疹子,實在很辛苦!
    2015/06/16 18:55
  • 抗議遭停飛! 華航空少「剃光頭」表不滿

    上個禮拜華航員工才走上街頭,抗議公司年終只給4萬5千元,跟去年可領6到7萬比起來,真的有差距,沒想到這個禮拜,帶頭的5位空服員跟機師,就被公司無限期停飛,引爆秋後算帳的爭議,其中一名被停飛的空少「張書元」實在氣不過,剛把老婆接出月子中心,就趕到公司前剃光頭,表達對公司不滿
    2015/01/29 19:53
  • 康康自導自演 喜劇片首映星光閃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晚間舉辦首映,片中主要演員包括吳孟達、吳宗憲、歐漢聲、王彩樺全都出席,吳宗憲喊出破億承諾,若是破億康康就要剃光頭。而劇中另一名主角吳孟達,因為身體因素,表示將要休息一段時間,連星爺邀約拍戲,都婉拒了
    2015/01/13 08:42
  • 香港佔中/港台藝人「挺佔中」 張家輝:我是純種香港仔

    香港佔中運動持續進行,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示威者,像是導演九把刀跨海聲援,更是剃光頭表態,同一天還學阿信一起寫「今天你好嗎」,被解讀低調為香港抗爭民眾打氣,甄妮則是砲火猛烈直批香港特首,作為香港人的影帝張家輝及因甄環傳走紅的蔡少芬,雖然有不少作品在大陸播出,也都沒在怕,直言表態立場,為抗議群眾加油打氣。
    2014/10/01 11:47
  • 剃光捲髮!搶匪為躲警察 變裝仍遭逮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長期無業又有毒癮,騎機車在巷子內尋找婦人搶劫,犯案後,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還特地選附近有理髮廳的巷子做案,一搶完,就把一頭捲髮理成大光頭,身上衣服也都換掉,但警方看到那一張臉,照樣認出他來。
    2014/09/05 12:14
  • 木村拓哉剃光頭? SMAP為慈善變造型

    日本天團SMAP,最近為慈善節目擔任主持人,五位成員竟然不顧型男形象,全部以光頭造型拍攝宣傳廣告,讓粉絲大吃一驚,但其實這都是靠特效化妝所呈現的效果,粉絲不用太擔心。
    2014/07/19 13:36
  • 畢典high! 男玩親親、剃光頭準備當兵

    6月鳳凰花開,畢業生即將展開,人生下個階段,年輕不想留白,大學畢業生做瘋狂事,紀念自己的畢業典禮,有男生肉麻玩親親,表達同學愛,也有人在校園玩人肉疊疊樂拍照;還有男大生因為下個月即將入伍,把校園當作理髮廳,當場理個大光頭,不怕別人眼光,就是要過個轟轟烈烈的畢業典禮。
    2014/06/07 18:34
  • 最催淚惡搞 卡通明星為癌童落髮

    你看過剃光頭的加菲貓和Snoopy嗎?網路上出現一段許多卡通明星都變成光頭的影片,原來這是巴西抗癌組織,和知名卡通公司以及頻道合作,其他包括Hello Kitty、大力水手中的奧莉薇等卡通人物,也都剃掉頭髮,鼓勵因罹癌接受化療而掉髮的小朋友,讓癌症病童知道,他們和一般人其實沒有不同,不需要因此感到自卑。
    2014/05/02 11:10
  • 【當掌聲響起】陽婆婆奇蹟再翻紅! 陽帆復出爆話題

    您是否注意到,最近歌壇吹起了老將再出發的風潮,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為您深入報導,首先來看的就是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當中引爆話題,成為收視最高點的陽婆婆,出道超過30年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陽帆,沉寂兩年後再出擊,他先在九月推出一支特別的MV,不只剃光頭,畫面場景彷彿是場告別式,片尾還寫上下一輩子還要再當藝人的廣告詞,具有特色,而且吊足觀眾胃口,但效果平平,直到10月份以陽婆婆的角色上金鐘獎表演,一夜爆紅,連陽帆自己都料想不到,這次復出竟然是靠20多年前自己創造的綜藝角色,再度翻紅。
    2013/12/08 20:02
  • 買淹水屋敗訴 女剃光頭抗議不公

    彰化一名林小姐,去年買屋卻買到淹水屋,不滿賣方和仲介刻意隱瞞提告,一審前屋主被判刑4個月,但沒想到進入二審,判決結果卻大逆轉,法院以不符合隱瞞「交易重大資訊」,及被告沒有主觀犯意,判前屋主和仲介無罪定讞,氣的買方林小姐,把自己原本的一頭長髮給剃掉,頂著大光頭抗議司法不公。
    2013/12/04 11:37
  • 為演「刀媽」剃光頭 潘麗麗詮釋化療病人

    九把刀又有新作了,這次推出的是親情戲劇,內容描述研究所時期,媽媽被發現罹患血癌的親身經歷,由於劇本來自親身經驗,情節樸實動人,讓飾演九把刀媽媽的演員潘麗麗,從影30多年來,首度為戲落髮,在這場關鍵剃髮戲的拍攝現場,潘麗麗必須在鏡頭前,頭髮被慢慢剃光,劇組人員表示,現場所有人都被潘麗麗的演出,感動得掉下眼淚。
    2013/11/07 00:35
  • 電影宣傳出奇招 剃光頭4人免費看

    好萊塢演員麥特戴蒙,在新片當中剃個大光頭進行拯救任務。
    2013/08/08 08:09
  • 陸企業上班得剃光頭 不從罰4萬、辭退

    如果老闆要你剃光頭來上班,不剃頭就代表對公司不忠誠,還要被罰錢辭退,大陸浙江就有一家工程公司過完年後要求中高層員工得剃頭上班,說是有「從頭開始」的上進涵義,否則開罰1萬元人民幣,相當於4萬多元台幣,20幾位男員工竟真的乖乖剃髮,有6位女員工說什麼也不肯,竟慘遭公司解雇。
    2013/05/04 11:19
  • 南北球場擠爆 吃壽司放煙火集氣

    中日大戰雖然小輸日本,但雖敗猶榮,這場精彩球賽,全台民眾幾乎都擠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但更多人選擇到球場看大銀幕替中華隊加油,台南市立棒球場擠進上萬球迷,主辦單位發出600份壽司和味噌湯,球迷自備樂器吹奏來鼓舞士氣,而在台北新莊棒球場,有人剃光頭看球賽,比賽高潮還一起放煙火歡呼。
    2013/03/09 00:25
  • 「火線赤子情」 傑克葛倫霍演出街頭悍警

    拍過賣座電影「玩命關頭」和「震撼教育」的好萊塢王牌導演-大衛艾爾,又有新作品,由他執導的新片「火線赤子情」,讓斯文帥哥傑克葛倫霍,自願剃光頭演出街頭悍警,劇情緊張刺激,又賺人熱淚。
    2012/09/25 21:48
  • 百變郭富城 深情少男變性感舞王

    睽違3年,郭富城8月又要再度在台灣開唱,有別以往,設計了450度的變形金剛舞台,還要挑戰360度的空中旋轉,要給歌迷全心的視覺饗宴;而其實從郭富城出道到現在,從「對你愛不完」的六四分界頭的鄰家男孩形象,到1994年換了新東家之後,郭富城改變為性感狂野的造型跟舞蹈,也曾經為了演戲剃光頭,造型多變的他,20幾年來依舊保持帥氣樣貌和完美身材。
    2012/06/14 19:39
  • 〈獨家〉紀念30歲 死黨策劃完成30件瘋狂事

    台中一群高中死黨,因為今年要邁入30歲,決定要完成30件瘋狂的事,除了不想讓青春留白,同時也藉此紀念一位因為糖尿病過世,來不及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這30件瘋狂的事包括了裸奔賽跑,挑戰4天之內環島、冬天泡冷泉,找101位檳榔西施合照,參加大學指定考試等,其中還有眾多好友一起剃光頭,參加一位光頭同學的婚禮。
    2012/04/03 19:47
  • 剃光頭設「唐獎」 尹衍樑裸捐950億

    繼比爾蓋茲、股神巴菲特,喊出裸捐口號後,國內企業家也紛紛響應,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主動提出,要捐出95%財產,只留下5%給子女,接下來還要成立東方諾貝爾獎,單項獎金超過諾貝爾獎,另外他的外型也令外界大吃一驚,因為尹衍樑突然理了個大光頭。
    2011/12/22 12:09
  • 木村神話破滅 「南極大陸」收視慘

    日劇一哥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南極大陸」,收視一路慘跌,才播到第5集,已經創下他去年主演的月之戀人新低收視13.2%,讓日本媒體忍不住譏諷收視保證的木村神話破滅,而同樣是昔日的日劇天王唐澤壽明則突破自我,在電影新片中剃光頭,和先前斯文形象落差大,卻讓人耳目一新。
    2011/11/16 13:41
  • 天廷雙帥+彭于晏 新電影頂上造型曝光

    來看看這幾位影壇的大帥哥,又有新作品曝光,連帶他們的造型也被大家討論,像是趙又廷為陳凱歌導演的新片,扮演無業遊民,新造型走的就是頹廢蓄鬍風格;阮經天拍明清時代的電影,原本要剃光頭,還好因為有廣告要拍,暫時保住頭髮,戴頭套頂「假光頭」上陣;帥哥小生彭于晏也因為新電影,得把頭髮剃個精光。
    2011/10/19 11:25
  • 太想吃魚! 女慣竊剃光頭變裝偷

    嘉義市一名女慣竊,因為想吃魚,接連到魚市場偷竊,擔心自己被鎖定會讓人認出來,她剃掉自己的頭髮,理成光頭,打算變裝成男生掩人耳目!結果形跡怪異太醒目,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原本竊賊說自己只是第一次偷,但比對監視器,發現都穿同一雙夾腳拖鞋,要賴也賴不掉。
    2011/05/27 11:58
  • 情侶檔相約剃光頭 女罹癌、男相伴

    外國影集慾望城市裡,女主角之一的Samantha因為化療剃光頭,帥氣的模特兒男友跟著一起剃頭,感動不少戲迷,真實人生版本,在台灣上演,台中市一名32歲女子,罹患乳癌第三期,接受化療後,不斷掉髮,擔心自己變醜,一度想勸男友分手,但男友不離不棄,陪著一起剃光頭,女友拍下兩人在理容院剃光頭的模樣,這張照片奪下攝影首獎。
    2011/04/28 12:44
  • 影片曝光! 劉德華為戲自剃光頭

    即將上映的新片「新少林寺」,最近宣傳動作頻頻,主角之一的劉德華,他的光頭造型日前已經引起討論,最近又有一段畫面曝光,是華仔在片場自己動手,將長髮剪成坑坑巴巴光頭的影片,一起來看他「自己剃頭」的全過程。
    2011/01/0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