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廷雙帥+彭于晏 新電影頂上造型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9 11:25

來看看這幾位影壇的大帥哥,又有新作品曝光,連帶他們的造型也被大家討論,像是趙又廷為陳凱歌導演的新片,扮演無業遊民,新造型走的就是頹廢蓄鬍風格;阮經天拍明清時代的電影,原本要剃光頭,還好因為有廣告要拍,暫時保住頭髮,戴頭套頂「假光頭」上陣;帥哥小生彭于晏也因為新電影,得把頭髮剃個精光。

穿著咖啡色襯衫,臉上蓄滿了鬍鬚,沒看錯,這是趙又廷的最新造型,接拍大陸導演陳凱歌新戲「搜索」,飾演頹廢蓄鬍的無業青年,台灣影壇新生代男星一個個跑去大陸接拍新戲。

國片「翻滾吧阿信」中的主角彭于晏,也跑去大陸接拍馮德倫執導的電影「太極」,原本就是小平頭的他,為新片幾乎是剃了光頭,對新造型保密,微博上都看彭于晏戴著帽子,大賣關子。

最近也在大陸拍戲的阮經天,也同樣為新戲剃了頭。電影片段:「這就是廟口,我們的地盤。」

「艋舺」中頂著超短小平頭,阮經天為了新戲「血滴子」扮成明清古代人,但是因為還要拍廣告,所以暫時先戴半個光頭的假髮上陣;恰巧在同一時期,台灣亮眼新星紛紛前往大陸發展,而且也都剛好有新造型,製造不少話題。

◎翻攝自北京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3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