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淹水屋敗訴 女剃光頭抗議不公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林小姐,去年買屋卻買到淹水屋,不滿賣方和仲介刻意隱瞞提告,一審前屋主被判刑4個月,但沒想到進入二審,判決結果卻大逆轉,法院以不符合隱瞞「交易重大資訊」,及被告沒有主觀犯意,判前屋主和仲介無罪定讞,氣的買方林小姐,把自己原本的一頭長髮給剃掉,頂著大光頭抗議司法不公。

頂著大光頭,拿著抗議司法不公的牌子,她就是屋主林小姐,會把自己的頭髮全剃了,全是因為買到淹水屋,提告,但賣方、屋主卻是無罪定讞。

屋主林佳璇:「沒有莫大的冤屈的話,我相信一個女孩子不會去剃光頭,我不是瘋子,請法院還給我一個公道,審判長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判的。」

看著自己泡水的沙發、還有墊高的家具,林小姐越說越生氣,去年2月,她以248萬的價格,買下位於彰化員林的這間透天厝,原本該是開心買房,但才入住,鄰居就告訴她房子淹過水,還領過好幾次災害救助金,林小姐不滿前屋主隱瞞,提告,一審判處賣方4個月,但案子進入台中高院審理,二審包括前屋主和仲介,都是無罪定讞。

屋主林佳璇:「賣屋子,你有淹水,或是什麼狀況必須告知,還擺爛說她不知道,她沒有這種常識。」

台中高院庭長吳火川:「雖然有淹水的事實,但是被告兩人,很難證明說他確實意圖隱瞞,想要騙這個被害人,所以應該本案,很難認定有詐欺取財的主觀犯意。」

法院判決,讓林小姐說自己看不到司法正義,原本留有一頭長髮的她,一審就已經覺得判賣方4個月,太輕、沒想到二審賣方和仲介都無罪,氣得她剃了個大光頭,房子的事,原本以為訴諸法律,會幫買到淹水屋的她主持公道,但結果林小姐用剃光頭,控訴不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