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女兒頭髮被迷信嬤剃光光 爸氣炸:3個月長不出毛

    若是與長輩之間沒有溝通好,隔代教養很容易因為觀念上的不同,而產生嫌隙!談話性節目《叫我神隊友》的固定班底胡迪近日就分享親身經驗,他提到因為自己的父母親觀念比較傳統,因此女兒一出生後,媽媽就堅持要替孫女剃光頭,這樣以後頭髮才會漂亮,沒想到女兒就這樣頂著一個大光頭長達3個月的時間,讓胡迪跟太太都超傻眼!
    2019/07/12 14:47
  • 工會爆內鬨? 空姐上台喊話再10天「剃光頭我做得到」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0天,這起罷工已創下台灣航空界歷時最長、影響人數最多的紀錄,且長榮航空已將航班異動拉長至7月12日,總計15天內已取消1千多個班次,昨(28日)晚間10點桃園空服職業工會已進行投票,若會員多數同意新方案,將會簽訂團體協約,終止罷工,若不同意則會繼續罷工,結果將於今中午12時出爐。
    2019/06/29 08:13
  • 「採訪六四受啟發」 韓國瑜剃光頭踏政壇

    今天(6/4)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30周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媒體群組發表他的看法,不過六四事件對韓國瑜其實還有另一層意義,當年跟他一起擔任平面記者的立委陳學聖透露,六四事件爆發時,他們都有採訪相關活動,而事後為抗議大陸鎮壓,韓國瑜還剃了光頭,也因為這件事,開啟了韓國瑜的從政路!
    2019/06/04 20:42
  • 為光頭節暖身! 潘恆旭「撩落去」剃光頭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炒熱南華商圈人氣,利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光頭形象,舉辦光頭節,號召光頭們一起站出來,跟韓國瑜市長一起走秀,但活動還沒開跑,觀光局長潘恒旭率先剃了個大光頭,直說好涼快,不過替他理髮多年的造型師,對於局長大改造,似乎還是有點不習慣。
    2019/05/26 22:08
  • 正妹網紅罹淋巴癌 她剃大光頭抗病魔被讚爆

    南韓網紅Sae Byeock(새벽)靠著美妝分享,IG上擁有19萬粉絲追蹤,不過3月時她卻剃了個大光頭,原來她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因為進行化療持續脫髮,乾脆剃光頭髮,以光頭造型大方示人。
    2019/05/13 17:16
  • 業績未達標 陸健身房竟祭「傘打屁股」體罰

    很多企業為了讓員工業績達標,訂出不同的獎懲方式,大陸雲南有健身房教練,業績沒有達到標準,就要被罰在同事面前,趴下用雨傘打屁股,而且力道強到傘都變形,江蘇也有美容院,要求員工自打耳光100下,臉沒打紅再罰錢,其他怪招還有如剃光頭等,相當離譜。
    2019/04/22 16:11
  • 拒跳舞助興!她被老公扒光吊打 想跑還遭人孔蓋重擊

    一名住在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的女子阿斯馬(Asma Aziz),因為拒絕幫老公的朋友跳舞助興,竟遭丈夫扒光衣服、剃光頭凌辱,嚇得她趕緊向警方求救,但案件卻遭到擱置,無助的她只好在推特上拍片求援。影片一出後受到媒體、網友的關注,施暴的老公也在28日遭到逮捕。
    2019/04/01 17:05
  • 化療前將及腰長髮全剃光 劉香慈為兒更拼命

    35歲女星劉香慈2010年因為在《新兵日記》中扮演魔鬼女士官走紅,憑著健美性感體態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3年前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兒子Teddy如今已快2歲。近期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乳・房》上映,劉香慈在戲中飾演一名乳癌患者,在接受化療前把自己及腰的長髮剃光,據悉,開拍時她不但不失落,反而非常期待。
    2019/03/06 08:24
  • 時代衝擊日體壇傳統 打棒球不再剃光頭

    日本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許多運動選手都開始做最後衝刺。CNN日本特派記者,製作日本運動專題,他也發現日本的運動傳統正受到時代衝擊,出現改變。
    2019/01/07 20:31
  • 張衛健22年光頭真相曝光 全因被前輩酸「這句話」

    知名男星張衛健出道至今已34年,拍攝許多電視劇、電影,也出過多張專輯,「孫悟空」一角更是深植許多人心,不過剛出道時留著一頭帥氣的頭髮,現在卻一直頂著光頭的造型,讓不少人好奇原因。而近日張衛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維持光頭多年背後的原因,全因22年前被前輩的一句話重傷,才會剃光頭髮。
    2018/12/13 11:38
  • 鈕承澤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 呂秋遠點出可怕動機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達看法,看到許多人檢討受害者「不潔身自愛」,他氣憤表示這個社會欠缺性別平等教育,造成被害人自責、害怕、擔心曝光等等拖延報警,甚至出現創傷症候群,呂秋遠更列出10項性侵案重點,其中包括鈕承澤為何要剃光頭的原因。
    2018/12/09 08:36
  • 好暖!2歲童罹血癌頭髮掉光 老布希頂光頭力挺

    5年前某天,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坐在輪椅上,懷裡抱著一名罹患白血病的2歲男童,兩人都頂著一顆大光頭。原來當時89歲的老布希為了展現對小男童的支持,也將自己的頭髮剃光。
    2018/12/07 10:22
  • 韓國瑜當選他要跳海? 等3天王世堅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犀利,更為人知的則是他多次打賭輸了都「願賭服輸」,有跳海有高空彈跳等等,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曾引發韓國瑜若當選他要跳海的爭議。王世堅在選後第3天回應,表示主動打賭的只有柯文哲落選他剃頭,「沒有主動打賭的事請不要塞在阿堅嘴巴」。
    2018/11/27 19:10
  • 國三生遭師逼剃光頭 10天後跳樓輕生亡

    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2018/11/13 15:45
  • 「從未賭贏的男人」王世堅又戰了 柯P:他曲棍球還沒吞

    「嗆賭不悔」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次許下承諾,如果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他就要剃光頭慶祝。對此,主角之一的柯文哲今(18日)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認為,這都是選舉噱頭,「不過他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2018/10/18 15:01
  • 不跳海了? 王世堅: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願賭服輸,被網友封為「真男人」!這次年底選舉,他再度放話,一嗆柯文哲如果落選,他就剃光頭慶祝,二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如果選贏了,他就要跳海。不過,王世堅今(18日)臉書發文指出,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他始終力挺陳其邁,並且相信高雄、相信台灣。
    2018/10/18 14:23
  • 南港女模命案 程宇剃光頭出庭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南港女模命案,凶嫌程宇將頭髮理光,提訊時面對記者提問,一審遭判無期徒刑,現在聲請鑑定查教化可能,是否擔心改判,他直視記者但低調不語。
    2018/10/09 13:53
  • 性侵5歲女童獲交保 嫌警局報到民眾臭罵

    桃園去年發生女童性侵案,一名男子對女員工的5歲女兒施暴,不但剃光頭髮、甚至性侵得逞,檢警逮捕後向法官求刑20年,沒想到羈押期屆滿,法官竟然以20萬元讓他交保、限制住居,每星期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三次,嫌犯晚間現身派出所遭到民眾臭罵,狼狽離開。
    2018/10/01 23:25
  • 涉虐待性侵5歲女童 嫌犯交保出沒新北

    去年9月,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對女員工的5歲女兒施暴,剃光頭髮甚至性侵得逞,手段相當惡劣,遭檢警逮捕,並向法官求刑20年;沒想到今天羈押期屆滿,法官竟然讓他20萬元交保,只要每周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報到3次。
    2018/10/01 13:40
  • 爆炸頭剃成光頭! 納豆撞臉郝劭文、邰智源

    37歲的藝人納豆,最近要到大陸去拍戲,為戲犧牲剃光頭。他在臉書PO影片紀念落髮,看到剃光頭的模樣直呼好醜,還開玩笑說:「現在推掉這個戲要賠多少錢?」不過有網友認為他的光頭造型,撞臉Paul跟郝劭文。
    2018/09/21 13:33
  • 我要買金飾!搶匪剃光頭逃逸 6小時落網

    18日下午花蓮發生一起銀樓搶案,警方6小時後宣佈破案!落網後,嫌犯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會假裝買金飾趁機行搶,為了躲避追緝,案發後還把頭髮理光、變裝,甚至把作案用的銀色機車改噴成黑漆,但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8/08/19 15:13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王世堅再發豪語 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

    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由現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進行「三方之爭」,「魔王級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日在網路節目發豪語,表示自己很愛護頭髮,如果年底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
    2018/08/01 17:12
  • 狠分屍剃光頭+吃內臟?民俗專家:讓黃女無顏見祖宗

    前幾日在板橋發生駭人分屍案,健身教練朱姓男子狠心肢解黃姓女友,事後還把她的頭髮剃光,並將其分屍裝成7袋藏在社區的花圃,事後朱男畏罪自殺身亡;而丟棄的內臟目前仍未尋獲,不禁讓殯葬業者懷疑「是不是被凶手吃掉了?」此外,最讓人納悶的是,凶手為何要將黃女的頭髮剃光?對此,民俗專家認為,用意是羞辱死者,讓她不男不女、無臉見祖宗。
    2018/05/3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