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發佈時間:2018/08/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2:21
圖/翻攝自謝和弦、熊仔臉書
圖/翻攝自謝和弦、熊仔臉書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了一段饒舌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心,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謝和弦近日在臉書發出一系列令人錯愕的文章,除了熊仔以外,他還點名了好幾位藝人,一下要潘瑋柏當未來的行政院長、一下又要黃立行當未來的外交部長。謝和弦的妻子Keanna Taiyh在臉書上貼出躁鬱症的症狀,並表示「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證實謝和弦是因病而情緒不穩。

 

對於謝和弦的「嗆聲」,許多網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想知道在饒舌battle大賽中總是砲火猛烈的熊仔會怎麼出招。

熊仔今天(10日)凌晨果然在臉書發布影片回覆,表明「To R-chord」,大方標記謝和弦。歌詞開頭就直指現況,「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吵架吵到上報。」

鄉民們去留言、激怒謝和弦等行為,也被他寫出來「他們辦小帳號,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
 

圖/翻攝自熊仔臉書

熊仔透露自己其實感同身受,他為了投入自創的「豹子膽」這個角色,有時寫歌寫到吃鎮定劑才能沉澱;更表明自己「花時間來回覆」是因為在意謝和弦,期盼他狀態好轉後能替歌迷多寫些歌。

熊仔最後說其實不懂「為何要我剃光頭,我又不是韓森(饒舌歌手)」,但他也不忘呼籲謝和弦不要波及他的團隊,如同踩到他的地雷。

熊仔寫歌回應後,粉絲們留言大讚他的風度,「先推一個熊仔以德報怨」、「真的好暖!」、「熊仔暖男」、「這首歌不是在diss,是在(幫謝和弦)解釋」;饒舌歌手韓森還跑來留言說「其實剃光頭很方便」,笑翻眾人。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和弦#嗆聲#饒舌#失態#熊仔#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