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新說唱》鄧紫棋! 網友:根本神還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8:00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再度引起嘻哈熱潮,而擅長模仿的搞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上傳了一支模仿影片,裡頭的女主角模仿歌手鄧紫棋不論是造型、甚至鄧紫棋的嘴唇和口音都完美複製,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蕾菈,還是位約旦與台灣的混血美女。

圖/翻攝自小紫棋妹蕾菈臉書

 
鄧紫棋擔任《中國新說唱》唯一女導師,節目上受到矚目,而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推出模仿短片,其中這名女孩讓網友驚呼。不論是小臉、挺鼻,還有鄧紫棋稜角分明的嘴唇都完美複製,說話口氣也超像、聲音相似度都極高,維妙維肖的模仿成為亮點。

模特兒蕾菈:「從高中就有人開始講像鄧紫棋,可是那時候我不常化妝,這幾年鄧紫棋越來越紅起來才開始越多人說像,然後我跟網友說我不是鄧紫棋,爸爸是中東約旦人、媽媽是台灣人,我從小就這個口音。」

這名女孩叫做蕾菈,今年22歲,是位中東混血的平面模特兒,臉書粉專就叫做小紫棋妹,影片上架僅僅2天就突破百萬點閱人次。而蕾菈粉絲人數也從9000人暴增近1倍,到近1萬8000人,不只有蕾拉。

 
網紅文彥:「我覺得很傷喉嚨,因為他的聲音就是有點啞啞的、壓很低。」

模仿熱狗的文彥嘗試把聲線壓低、抓住熱狗說話Tempo,導演酷炫靠著拍搞笑影片成功在網路創造話題,也順勢捧紅幾位模仿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說唱#反骨男孩#鄧紫棋#模仿#蕾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