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懷孕女罹癌化療 老公幫包尿布陪剃頭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臉書爆料公社」今天(4日)分享了一則暖文,融化了12萬網友的心。25歲的施小姐在懷孕5個月時發現自己得了淋巴癌,擔心癌細胞移轉,只能趕緊引產小孩,並接受化療,原應幸福美滿的人生,瞬間蒙上陰影。施小姐說,還好老公一路陪伴餵她吃飯,替她包尿布,甚至陪著她剃光頭,「有他在身邊,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施小姐表示,起初懷孕時,為了小孩忍住一切身體不適,直到無法呼吸了才就醫,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擔心癌細胞移轉,只能引產小孩。施小姐說,引產寶寶時,她每陣痛一次老公就跟著哭一次,但老公不斷替她打氣,也跟寶寶說著他來不及成為父親的痛,化療時還包辦她一切生活起居,餵她吃飯,替她包尿布,甚至陪著她一起剃光頭。

施小姐指出,對於自己在25歲的遭遇這麼重大的打擊,原本很不能接受,但因為老公無怨無悔的陪在她身邊,讓她想努力活下去,「再小的機會我都願意努力。」施小姐也說,希望身體健康的網友可以更珍惜身邊的人,「確定自己能健康的活著是非常奢侈的幸福」。

「爆料公社」貼出這篇文章後,狂吸1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希望施小姐早日康復。有網友說,「這是我加入爆料公社以來覺得最有洋蔥,最正向的文。祝福你們小兩口。」另外有網友表示,「生病不是壞事,有時候反而讓你感受生命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淋巴癌#引產#化療#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