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涉毒入監服刑 直播剃頭喊話:大家再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07:58
男演員高盟傑近年轉戰直播平台。(圖/翻攝自高盟傑直播平台臉書)
男演員高盟傑近年轉戰直播平台。(圖/翻攝自高盟傑直播平台臉書)

38歲男星高盟傑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更多次入圍金馬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但近年陸續爆出欠債、染毒等行為,負面消息頻傳導致無戲可演。日前他涉入多起吸毒案件,被地院裁定5件合併執行1年1個月徒刑,他因繳不出易科罰金,已於21日入監報到,且入監前一晚還開直播剃光頭向粉絲道別。

高盟傑原本星途看好,但2017年演出《甘味人生》時,被爆出欠債150萬,且傳出與他合作過的陳冠霖與隋棠等人都是債主,還被前經紀人指控,以沒錢吃飯、住院為由向大家借錢,不僅有吸毒習慣也會玩線上賭博。

 

高盟傑入監前直播向粉絲道別。(圖/翻攝自高盟傑直播平台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去年1至9月間,高盟傑就被抓到施用二級毒品4次,共被法院判10個月徒刑,再加上涉及替人討債後,霸占討來的錢財,被判6個月,經聲請定應執行刑後,新北地院裁定合併執行5件共1年1個月,扣除已執行的,他仍須執行6個月刑期,因沒錢繳納易科罰金,因此他於21日已入監報到。

高盟傑20日在臉書專頁直播剃光頭,遭網友質疑只是在作秀,高盟傑表示自己是靠直播賺錢,這次開直播是給大家一個交代,他直言「你們大家覺得我該不該講?還是我突然不見,大家會怎麼想我?」高盟傑也在21日報到前邊直播邊走進新北地檢署,向粉絲道別「要去報到了,大家再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盟傑#直播#本土劇#金鐘獎#金馬獎#欠債#吸毒#光頭#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03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