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9:24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圖/翻攝自推特

 
86名從俄軍手中換回的烏克蘭戰俘,搭乘巴士抵達基輔,受到親友同袍,熱情擁抱。就算拄著拐杖,踩在祖國的土地上,就能感受到自由的滋味。

獲釋烏克蘭士兵:「他們每天打我們5到6次,沒有任何原因,隨意就把我們拉到走廊毆打。」

遭到俄軍俘虜的烏克蘭民眾,指控俄軍,用步槍槍托毆打戰俘,還剃掉女大兵的頭髮,想要消磨她們的意志力。甚至有人指控,被綁起來吊在空中審問,還有人被迫用兩腿夾著手榴彈,接受審問,超過30個小時。

 
獲釋烏克蘭士兵:「也許他們想摧毀我們的意志,衝擊確實很大,但我們也是堅強的女性。」

烏克蘭副總理也痛罵俄軍是「野獸」,連婦女和兒童都加以折磨,隨意殺害街道上的百姓。

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我們知道有女性遭到性侵,平民只是走在街上或躲在地下室,就被俄軍殺害。」

她還證實,全家都遭俄軍行刑殺害的鎮長,兒子遭到殘忍斬首。

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我們在埋葬他們的坑裡,找到市長兒子的頭顱。」

東部城哈爾科夫遭到俄軍轟炸圍攻,居民都搬到地鐵站過夜,躲避空襲。小朋友在這個地下城中,寫作業、玩遊戲。

烏克蘭政府教育人員:「在地下這裡,我們也為孩子設立了遊樂場,讓他們可以玩玩具,拼拼圖或積木等,讓他們做戰前生活中,平時就在做的事情。」

 
另外有特別的戰事課程,像是辨認各種地雷和爆裂物,教導小朋友看到了,千萬不能隨便亂碰。

只有在黃昏時分,大家趁著難得的平靜時刻,可以回到地面玩耍,透透氣。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女兵#虐戰俘#俄軍#大屠殺#暴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2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