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到期 結果共1,810筆

  •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2024/02/28 14:50
  • 北車「客美多咖啡」宣布熄燈!業者曝原因 粉絲哀號:又關一間

    日本連鎖「客美多咖啡」2018年進軍台灣,以「買飲料送早餐」深受顧客喜愛。不過,位在精華地段的台北車站M6出口旁分店,將在3月24日結束營業,業者透露是因租約到期,希望顧客們到其他間分店持續相見。
    2024/02/27 19:40
  • TWICE新歌周子瑜「C位」美翻!團體合約明年到期 續約問題浮上檯面

    韓國女團TWICE近期發行了新專輯,期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絕美造型,在新MV當中成為焦點,但隨著團體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粉絲就擔憂可能不續約,掀起議論。
    2024/02/25 14:36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注意!好市多「好多金折抵」期限到2/29 會員驚:以為到3月

    有好市多會員的民眾注意!好市多的「好多金」折抵消費期限只到2月底,有會員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醒大家,好多金到3月1日就會自動歸零,因為先前App內看到的到期日是3月31日,所以要注意一下;也會員解答,折抵是到2月底,3月是讓年費3月到期的人使用。但現場折抵也是有一個月的寬限期。
    2024/02/21 11:02
  • 租約差2天到期 男子控房東「闖屋、斷電」

    新北市板橋一名房客表示,租約即將到期,但是房東卻提前2天,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就擅自闖屋,甚至還斷電,提告強制罪和侵入住居。不過房東反駁,自己是看門沒鎖才會查看,並沒有進到屋內,甚至他還反控,這名房客偷走他放在櫃子的2萬多塊,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0 12:55
  • 亞洲盃男籃沒有阿提諾!合約去年9月到期 籃協曝完整談判過程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中華男籃名單也公布,包含林正、謝宗融、游艾喆、高錦瑋、謝亞軒、林秉聖、林俊吉、張家禾、林信寬、陳侑眴、王皓吉、譚傑龍、劉錚,名單裡沒有阿提諾,中華男籃全本土應戰。籃協表示,歸化球員阿提諾的合約在2023年9月30日到期,有關歸化球員的簽約與續約,程序上應由選訓委員會決議,後由體育署同意並支付薪資。
    2024/02/19 15:38
  • 日本彩券「2億日圓頭獎」沒人領! 彩券行急貼尋人啟事

    許多民眾會在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樂透彩券或刮刮樂一試手氣,而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彩券行則推出限定的情人節樂透彩券,但去年開出的2億日圓(約新台幣4177萬元)頭獎獎項將在下個月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到期,至今卻沒有人來兌獎,彩券行趕緊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這位幸運兒。
    2024/02/16 09:37
  • 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市長職位退下後,低調4年再度崛起,成為新科立法院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新的立法年度將面對許多重要議題,其中以6月核三即將到期的問題最為迫切,「這個問題立刻碰到,這是有影響的」。
    2024/02/16 09:10
  • 過年壓歲錢領到幾歲? 韓調查「拿到這時候為止」網熱議

    農曆春節假期開始,收壓歲錢、發壓歲錢讓不少人會感到期待或煩惱,然而每個家庭的習慣不同,壓歲錢究竟可以領到什麼時候呢?韓國民眾同樣有著發壓歲錢的習慣,《韓聯社》報導,最近韓國網路上掀起一場關於發壓歲錢的爭論,有一項調查詢問韓國人認為壓歲錢可以領到何時,回答結果則以「一直領到工作為止」佔最多。
    2024/02/09 11:26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補助又延長!汽車「汰舊換新」資格、流程、注意事項一次看

    相信大家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新車廣告時,都會看到見「汰舊換新補助5萬元」的台詞,但究竟這個5萬元的補助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將老車換新車可減徵新車貨物稅5萬元。原本這項補助案是在2021年1月7日到期,但立法院在當年三讀通過《貨物稅條例》第12條之5「汽機車舊換新補助方案延長」,確認延長至2026年1月7日。
    2024/01/28 09:50
  • 任職最後半年!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不續任 將返大學任教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學校的借調規定是最多8年,NCC委員任期今年7月31日到期後,他將回到台北大學任教,不會續任NCC主委一職。
    2024/01/23 15:26
  • 政府說不缺電 學者打臉:去年經濟衰退、用電量降2025非核家園硬上路?

    新政府上任後,要面對的挑戰很大!總統蔡英文喊出的2025非核家園,現在出現不小危機,學者認為台灣再生能源還不夠,加上天然氣接收站的工程延後,而且今年7月核三廠1號機使用執照到齊、2號機明年到期,如果不考慮延役,台灣很可能就會缺電。
    2024/01/19 22:57
  • 《美食無間》柯叔元有「私生女」遭威脅 與黃尚禾爆嚴重衝突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同時對簡嫚書表示出好感,一個利用同事之便接送上下班,一個假藉租約到期搬到女方同棟公寓,王柏傑更直言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詢問傅孟柏要不要幫忙,兩人不只爭誰懂吃,更成為追愛的競爭對手,令劇迷好奇誰才能擄獲簡嫚書芳心。
    2024/01/12 13:46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初代米奇版權1/1起到期! 電影立刻魔改變身殺手

    迪士尼動畫處女作《汽船威利號》版權在今年元旦正式到期,許多人開始使用初代米老鼠製作相關內容,推出恐怖版電影及遊戲等,不過大家最熟悉的經典款米奇仍有版權保護。
    2024/01/06 20:07
  • 網驚西門吃到飽「這一鍋」1/7關 業者:轉型酸菜魚

    西門町吃到飽火鍋「這一鍋」,有網友發文指出,他要結束營業了,把握時間搶吃,後續他跟店員聊天,店員說食材已經漲了2成,實在撐不下去,而對此我們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表示並沒有要歇業,而是轉型為酸菜魚店,而另一家在三重的平價吃到飽火鍋,則是因為租約到期暫停營業,復業後會換新品牌,並將部分高單價肉品改成單點制。
    2024/01/05 19:49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72小時黃金救援已過! 自衛隊派登陸艇輪島搶救

    日本石川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82人,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在今天下午到期,但搜救隊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由於通往重災區「輪島市」的道路依舊中斷,日本自衛隊派兩艘登陸艇,加緊搶修聯外道路,希望讓救援物資,能夠儘快送進災區。
    2024/01/0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