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到期 結果共1,810筆

  • 租約到期不想搬! 男「撒錢、焚香」大鬧社區

    我就不想搬!桃園中壢一名高姓男子,先前租下一個店面,開娃娃機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也不願意續租,他竟然心有不甘,大鬧對方社區,像是潑灑錢幣、焚香等等,所有行為讓居民不甘其擾爆警,遭驅離過程中,又和員警爆發衝突,他卻指控警察動手。
    2023/10/29 13:43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扯!別捐「垃圾」給愛心站 即溶咖啡過期6年

    食物銀行是希望大家把剩食,提供給需要的弱勢族群,但有民眾拿東西來捐,卻拿過期品,高雄楠梓區的愛心冰箱站,有人拿來的零食餅乾,有過期3個月的,還有超過2年的拿鐵,更誇張的還有2017年10月中,就到期的即溶咖啡包,已經超過保存期限6年,志工非常困擾,都要一一檢查,就怕過期品被吃下肚。
    2023/10/22 18:45
  • 電信簡訊「積分換獎品」攏係假!點進恐遭盜刷信用卡

    不少民眾都曾收過自稱電信公司「領取會員回饋積分」的簡訊,內容指出用戶的積分即將到期,要求點擊連結兌換獎品,如果有收到這個簡訊,請盡快刪除,因為這是詐騙手法,點擊後不只拿不到積分,就連個資及信用卡等敏感資料都會被盜,進而損失大筆金錢。
    2023/10/20 22:45
  • 還我錢!健身房遭控盜刷 偽造合約簽名

    才剛通過證交所核准股票上市的,知名健身公司WORLDGYM,近期身陷不法爭議,屢遭消費者指控強迫推銷課程,合約還沒到手,就先盜刷信用卡,甚至偽造會員簽名,受害者想退費,再以合約到期拒絕,20日早上9點多名被害人召開記者會,但面對一連串指控,WORLDGYM表示,將會嚴格審查交易程序。
    2023/10/20 14:41
  • 全民注意!「政府發錢」16萬人還沒領 剩不到15天到期

    去(20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扣除用於挹注健保基金、補貼等資金後,剩餘1400億,政府因此祭出每人普發現金6000元,還稅於民共享經濟成果,並於今(2023)年開放登記入帳,不過眼看距離領取期限10月底剩不到半個月,卻還有16萬人尚未領取,提醒民眾不要忘記了!
    2023/10/19 17:27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 D.O.成立新公司離開SM! 「個人約11月到期」EXO未來動向曝

    韓國男團EXO昨(17)日才傳出燦烈、世勳的個人約將簽給其他公司,所屬公司SM娛樂緊急出面澄清,稱兩人的專屬合約仍有效。沒想到今(18)天竟又傳出都暻秀(D.O.)即將離開SM娛樂,而且還是要跟出道以來陪伴自己多年的經紀人一起獨立。
    2023/10/18 18:38
  • 日本小學生畢旅訪花蓮!喝珍奶、吃臭豆腐 體驗夜市魅力

    疫情解封,日本與那國町重啟小學跨海來台畢旅活動,17名來自與那國町的小學畢業生到訪花蓮,體驗傳統夜市小吃、遊戲,也吃到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及珍珠奶茶。
    2023/10/17 21:27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NBA/想交易哈登卻遭76人拒絕 沃神曝光快艇「3換1」報價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案正式落幕,聯盟中的重磅交易案只剩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沒有結果,美媒《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曝光洛杉磯快艇曾提出2個首輪籤加1個到期合約球員的報價,不過卻遭到76人拒絕。
    2023/10/12 11:03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2023/10/08 16:42
  • 中國恒大中資美元債腰斬 違約債務累計已破兆

    中國媒體財聯社今天報導,中國恒大集團發行的中資美元債下跌約50%,並且這家負債累累的地產商,未能清償的到期債務累計已達人民幣(下同)2785億3200萬元(約新台幣1兆2300億元)。
    2023/10/08 12:04
  • 懶理YG續約!Jennie新歌封面邀《美少女戰士》作者親自操刀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BLACKPINK官方於4日無預警在X貼出Jennie〈You & 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如今,MV上線後,封面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操刀繪製,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7 14:42
  • 陶晶瑩副業「辣杯杯」月收7位數先喊卡 忍痛退出百貨「揭新動向」

    女星陶晶瑩創立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6)日傳出撤出百貨櫃位,她出席酒商活動時坦言百貨的租約到期了,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如果找的到內場員工就繼續做,每個月業績都還不錯,之前實體店面就有到7位數,現在做網路販售也有6位數」,因此今年給員工的年終還不錯。
    2023/10/06 19:30
  • 利率創22年新高!資金聚焦優質債基金「機動到期」提前出場機制 提升投資效率

    為了打擊通膨,美國聯準會從2022年三月開始就升升不息,目前基準利率,創下2001年以來最高水準,也進一步影響民眾在選擇海外理財投資商品時的投資管道,美國聯準會9月宣布利率按兵不動,市場法人普遍認為,隨通膨逐漸獲得控制,就業市場平穩,已經進入升息尾聲,甚至2024年有機會開始降息,專家看好債券市場多頭可期。
    2023/10/06 17:20
  • 霸佔豪宅540天!房客討300萬:否則不搬 法律竟力挺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伊麗莎白(Elizabeth Hirschhorn),2021年透過Airbnb租下當地一間豪宅長達6個月,但在租約到期後,她卻不願意搬走,反要求房東薩沙(Sascha Jovanovic)必須支付她300多萬元的搬遷費,雙方因此鬧上法庭。未料,當地一條保護租客的法律,明文規定房東不得任意驅逐租客,加上Airbnb不算正式租賃關係,令薩沙相當無奈,痛批伊莉莎白是「地獄來的租客」。
    2023/10/06 17:11
  • 手機「用3年都不換」?他點1關鍵不解 內行揭真相:太盤

    大部分人對於3C產品抱持不同見解,有些人熱衷於追求各大品牌的全新產品,包括手機、手錶或筆電全部跟上;也有人認為,只要好用、沒出現損壞跡象,好幾年不換都沒關係。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一般手機門號租約兩年左右就會到期,好奇怎麼會有人能夠長時間不換手機。
    2023/10/06 05:40
  • 華府3隻貓熊年底說掰掰 美中「貓熊外交」恐告終

    美中關係惡化,連貓熊都會被拖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3隻貓熊,將在12月7日返回中國,這是第三間被中方召回貓熊的美國動物園,若亞特蘭大動物園內僅剩的4隻貓熊,在明年協議到期後無法續約,美國將重回51年前「零貓熊」時代。但中國的「貓熊外交」沒有結束,只是轉向。例如1957年後就不曾有貓熊交往的俄羅斯,成了中方新目標,不但在2019年送上一對新貓熊,8月貓熊生下幼仔后,雙方還高調宣傳俄羅斯史上第一隻在地出生貓熊。
    2023/10/04 20:00
  • 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成員Jennie稍早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宣布了她未來的去向。而今(4)日也傳出好消息,Jennie的solo歌曲〈You & Me〉將在本週五(6日)發行,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4 15:57
  • 毛坯鑽價跌!疫後消費市場改變 人造鑽興起雙重打擊

    疫情後的奢侈品消費市場正在改變,數據顯示鑽石的原石價格,已經掉到過去一年最低點,主要原因是疫情後民眾把錢花在出國旅遊、吃美食上,鑽石買氣降價格自然也跟著滑落;中國大陸的直播帶貨潮,讓玉鐲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心頭好,要價台幣4萬多的玉鐲,20多歲的年輕女孩毫不猶豫買下,平川市的玉鐲直播商機,一天達到台幣4.2億元;被視為抗通膨投資的黃金,儘管價格居高不下,買氣仍是強強滾,有大量蘊藏的玻利維亞現在聚集許多淘金客,導致當地雨林生態岌岌可危,而國家也窮到只剩黃金,今年五月賣掉21噸黃金儲備,支付即將到期的外債,穩定匯率。
    2023/10/03 20:00
  • 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Miami Heats)本季再度無緣季後賽,且季後又將面對陣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不過球團3日先確定不續留合約到期的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下個賽季將尋找新的人員執教。
    2023/10/03 10:50
  • 郭婞淳哭了! 負傷「亞運奪銅」認為沒達期待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度踏上亞運舞台,要挑戰第二面金牌,但帶傷上陣的她,在女子59公斤級上陣,雖然抓舉3次試舉都成功,但挺舉第3次試舉失敗,總和227公斤,排名第3,收下銅牌,至於,北韓20歲的金日景,以總和246公斤摘金,還破世界紀錄,賽後郭婞淳,流下不甘心淚水表示,認為右腿受傷成績沒有達到期待。也說北韓選手破世界紀錄真的很恐怖。
    2023/10/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