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刮傷 結果共430筆

  • 合理嗎?小琉球租車刮傷葉子板 老闆:新車賠整片

    民眾連假到小球球遊玩,租了機車,沒想到歸還時因為車身上的刮痕與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指控店家要求機車要全新毫髮無傷,甚至一度堵住他們的去路,把租車民眾嚇壞,但業者澄清,因為損傷的是新車,加上刮痕深,才會要求整片更換,求償850元。
    2023/04/04 13:13
  • 騎樓停滿機車!身障人士「撞到腳」推倒車

    新北市新莊,一名以電動輔助車代步的身障人士,行經騎樓時,膝蓋撞上一旁機車,疑似想騰出更多空間,動手推了一把,結果導致機車倒地,當下她報警指控車主違停,但機車也多處刮傷,警方事後了解,這裡不屬於機車退出騎樓區域,沒有違規。
    2023/04/03 14:07
  • 高雄3歲男童背部多處刮傷痕 控幼園老師棍子打的

    高雄一名三歲男童背部莫名出現大片刮傷痕跡,爸爸洗澡時發現詢問,孩子說是被幼兒園老師用棍子打的,因此,一狀告上社會局,目前進行調查中,園方表示,被點名的老師否認有動作,而過去也沒有不當管教紀錄,老師目前先停職,願意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03/27 20:17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藍心湄拍攝爆「濺血意外」!下一秒突做驚人舉動 女王氣場被讚爆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3月號主題策展封面人物邀來「時尚教主」藍心湄,分享她一直以來對時尚、工作和生活的「堅持」。而拍攝過程中突然發生小插曲,不小心被特殊的服裝嚴重刮傷流血,她不但不在意傷勢,反而立刻安慰自責的設計師,敬業地完成拍攝,堅持無論如何都要信任團隊,才能呈現好的作品。
    2023/03/11 14:14
  • 機車被硬插好心痛 騎士見「超中肯紙條」秒笑翻

    你也有遇過這種狀況嗎?機車在台灣是相當普遍且方便的交通工具,路邊機車格也時常是整排停滿的狀態,一位難求,因此常會出現移車,或同一停車格停2台機車的亂象,害的不少機車騎士機車都有被刮傷的經驗。台南一名網友表示,在百貨公司停車場遇到被「硬插」的狀況,結果意外發現對方車上被貼上一張痛批沒水準的紙條,笑說「正義使者真多」。
    2023/03/06 15:16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2女組「球棒隊」狂砸機車 默契不好險砸到對方

    嘉義市又有球棒隊出沒!這次是兩名女子,一人拿木球棍,一人拿鐵鎚,對著一輛紅色機車又敲又打,但兩人默契不太好,差點砸到對方,過程全被錄下,車主事後報案,聲稱自己和對方借車,不小心刮傷,引發糾紛,找朋友一起砸車出氣。
    2023/02/13 19:35
  • 砸車還怕車倒?女子球棒隊又敲又砸 網笑:根本新手上路

    台灣球棒隊紅到國外,嘉義日前晚間也有球棒隊現蹤,且這次還是「女子盃」,有網友拍下,2名女子分別拿著球棒、榔頭,對著一部紅色機車又敲又打,過程全錄下,但砸得沒甚麼魄力,讓網友笑稱,根本「新手上路」。警方表示,受害的陳姓車主稱,先前和一名李姓女子借車,不小心將其車身刮傷,引發糾紛,警方後續將通知畫面中的2女到案說明,一法送辦。
    2023/02/13 15:13
  • 不沾鍋塗層恐致癌!營養師推「4款鍋」 斬斷毒素來源

    不沾鍋雖然方便清潔,卻很容易刮傷不沾塗層,一旦失去不沾效果,就沒有使用它的意義,還可能有致癌疑慮產生。營養師推薦4款常見的鍋具,不僅都沒有塗層,還保養方便,好好養鍋與使用還能使料理的層次更加豐富。
    2023/02/08 18:05
  • 你走錯邊了! 駕駛「不甩車身刮傷」還硬開

    進入停車場之前,記得注意一下汽機車道分別是哪個,因為有駕駛4日到桃園中壢一處停車場,結果誤闖機車道,駕駛也不管車身刮傷,硬是繼續往下開,最後因為車道寬度太窄,整輛車卡在轉彎處,駕駛這才倒車切換到汽車道上。
    2023/02/06 12:34
  • 寶貝痛痛!矽膠「奶嘴鏈」刮破嘴 母:嚇壞不敢用

    一位張小姐投訴,幫8個月大的女兒,買了美國品牌的奶嘴鏈,業者標榜是矽膠製,小孩放進嘴巴啃咬也不用擔心,沒想到卻刮傷流血,對此,該品牌的台灣代理商表示,沒有接到類似客訴,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
    2023/02/02 18:42
  • 才剛處理完車禍!女駕駛開車門 又擦撞隔壁保時捷跑車

    昨(31)日下午,在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發生一起因「開車門」而肇事的案件,一名50歲的施姓女子駕駛休旅車,先和一輛車發生輕微事故,當下處理完畢後,準備要離開時,開車門刮傷左方50歲邱姓男子的「保時捷跑車」,導致其車身擦傷,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警方到場後,針對施女行為進行開罰。
    2023/02/01 11:58
  • 台64油漆大片剝落! 居民憂「碎片銳利」恐刮傷

    中和區景平路151巷路面沿路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油漆碎片,原來都是上方台64快速道路橋墩下方所掉落,碎片雖然非常薄,但邊角十分銳利,附近居民也擔心掉落得時候可能會劃傷路過的騎士或路人。公路總局表示,油漆剝落是因為當時施工沒有處理好,再加上下雨和溫差大,共有1.5到2公里的道路有部分油漆脫落。將在年後加快修繕預計1個月內可以完成。
    2023/01/28 19:26
  •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2023/01/17 17:42
  • 找不到位!貨車駕駛「移開」重機 遭控刮傷

    有駕駛找不到車位,乾脆把別人的重機移出來!新北市蘆洲,有重機騎士發現,自己的車停在汽車格內,結果最後卻被移到路邊,甚至原本的停車格,還停著別輛貨車,由於已經遇到第三次這樣的狀況,加上這回車子因此被刮傷,決定報警提告毀損。
    2023/01/04 13:27
  • 找嘸車格來這招!2男「徒手搬重機」亂放 網批:沒知識

    前(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黃牌大型重機車的黃姓車主,將愛車依照規停放在蘆洲區民族路巷弄內的汽車停車格上,怎料有輛貨車經過,找不到車格,2名男子竟然徒手將黃牌重機直接搬出車格,違規放在另一輛小客車前方後,貨車司機就直接把車輛停了進去。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網友紛紛看傻眼,痛批2名男子「沒知識」。對此,轄區蘆洲警分局表示,重機車主曾到派出所告知車輛被移至造成刮傷,但仍未提出告訴。
    2023/01/04 12:01
  • 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8人失溫! 學生控:師說不下水就當人

    高雄科技大學師生,17日早上,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疑似風浪太大,導致28名學生落水,還被蚵棚刮傷,經過搶救8名同學失溫送醫。落水學生指控,助教明知道有寒流,卻執意他們下水,老師還曾說「不下水就當人」,不滿老師罔顧學生性命。校方也回應,誤判天候快速變化,授課老師表達歉意。
    2022/12/18 13:48
  • 好痛!汐止人行道圍籬竟有「大洞」 男踩空刮傷

    新北市汐止區,10月底時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地層下陷,工程完成後,附近在做汙水管線人行道工程,卻有民眾反映,人行道和圍籬間竟有大洞出現,民眾踩空後,整隻腳被刮傷,對此工地主任說明是因為移動圍籬後沒有擺好導致大洞,和民眾致歉,北市衛工處也說將會加強圍籬範圍和警示燈。
    2022/12/09 18:45
  • 兒童設施藏陷阱!遊具塑膠片破裂 孩童頭部遭刮傷

    有家長反應,帶孩子到嘉義的大林運動公園玩,兒童遊樂設施出現損壞,小朋友爬過隧道,頭頂卻被裂開的塑膠片刮傷,根據公所的說法,這座公園還沒通過安全認證,因此照理來說不能開放,是應家長們敲碗要求,才開放局部空間,不過這一番說詞,實在讓家長們難以接受。
    2022/12/04 20:33
  • 嘴破有救!專家曝「4要5不」飲食守則 吃1物可減緩疼痛

    你也曾因嘴破而困擾嗎?嘴巴破洞為口腔潰瘍的一種,起因包含營養不足、壓力過大、荷爾蒙變化、外力侵害(如牙套刮傷、牙齒咬到)等多種可能,幼齡至老年皆有機會發生,不過特別好發於20~45歲女性。營養師程涵宇表示,其實想加速嘴破痊癒可藉由「飲食」幫助,不僅能預防傷口惡化,還有減輕疼痛的功效。
    2022/11/18 05:15
  •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2022/11/15 13:28
  • 暗夜巨響以為爆炸! 貨車駕駛撞斷電桿4130戶停電一片漆黑

    高雄阿蓮區昨天(11/12)深夜,一名大貨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被撞歪、電線拉扯脫落,瞬間周遭4000多戶停電,路燈及號誌也停擺,還有停在家門口的車,板金遭碎石刮傷,台電緊急派員搶修陸續復電,但上午重置新的電桿又一度沒電,肇事駕駛將會面臨台電的求償。
    2022/11/13 14:44
  • 違停被拖吊!控愛車被「放倒」外送員怒嗆

    新北市有外送員騎車違停遭拖吊,但他指控自己的愛車,竟然是橫躺在拖吊車上,擔心車輛被刮傷,氣得跑到拖吊場理論,沒想到對方卻跟他說「管我怎麼放」,業者事後拿出影像還原,強調因為路面顛簸機車碰撞倒下來,並非故意把車放倒。
    2022/11/12 20:19
  • 逛好市多「推車」竟傷手濺血 女怒:生鏽害刮傷

    逛大賣場的時候,消費者都會使用推車,不過一名廖小姐跟家人。8月底到好市多,卻因此受傷,兩人分別手臂跟手指,被刮傷甚至濺血,廖小姐認為,賣場推車有不少生鏽跟不平穩之處,懷疑因此導致受傷,對此好市多表示,每週推車都會巡檢維修,同時每年定量汰換,目前跟消費者尚未達成共識,雙方會持續溝通。
    2022/11/0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