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理嗎?小琉球租車刮傷葉子板 老闆:新車賠整片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4:14

民眾連假到小球球遊玩,租了機車,沒想到歸還時因為車身上的刮痕與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指控店家要求機車要全新毫髮無傷,甚至一度堵住他們的去路,把租車民眾嚇壞,但業者澄清,因為損傷的是新車,加上刮痕深,才會要求整片更換,求償850元。

圖/TVBS

 
當事人vs.租賃車行業者:「刮痕你都要算錢,那你就不要租人家錢了,沒關係啦,你就不要租人家車啊,這是刮痕嗎?小姐你眼睛瞎了嗎?」

要大家來評評理,這機車車殼上的,到底是小刮痕、還是撞傷。

圖/TVBS

當事人vs.租賃車行業者:「刮痕嗎?這是掉漆了,那我錢給你了吧,你現在是想怎麼樣,我沒有怎樣,只是你剛剛在那邊講那些,又錄我,我也要來錄你啊,好啦好啦,不要錄了,不是他一直在威脅我,現在是換他在威脅我喔。」
 

雙方互拿手機錄影蒐證,一旁還有人幫忙勸阻,就怕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到底發生什麼事,當事人陳小姐在臉書社團PO文控訴。

連假到小琉球旅遊,2天行程,向車行承租機車,雙方有簽合約,有損壞需照價賠償,歸還時,機車殼出現白點,疑似刮傷掉漆,遭業者求償,要將整面葉子板換掉,陳小姐認為不合理,引發消費糾紛,事後在Google評論留言,說自己已經賠錢了,只是說要留言評論,就被老闆說是在威脅,還把女兒嚇哭,甚至他們下船時還在原地堵人,留下一星負評。

圖/TVBS

當事車行:「他們是有漆面是被刮掉的,不是像說一般的車會有刮傷,不是太嚴重我們都能自行吸收,畢竟漆面整個是掉落了,我們比較不好處理,就是會要求做賠償的動作。」

其他車行:「不會啦,兩個小點而已,我們不會求償,不會喔,不會,如果說像是擦傷很大一片就要賠了。」

其他民眾:「應該不合理吧,因為你一點點而已,一點點損壞的話不是整塊壞掉啊!」

雙方認知不同最後賠錢了事,但提醒民眾租車時,最好都要錄影或拍照存證,把車況拍清楚,才不會事後有爭議,壞了旅遊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議#賠錢#小琉球#刮傷#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2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