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刮傷 結果共430筆

  • 油車停電車格遭放「三角錐」刮傷 車主怒報案

    台中一處停車場,一名油車車主疑似誤停到電動車格,沒想到車身竟被放三角錐導致刮傷,讓車主氣得報警,不過仔細一看,那一格車格地板上沒標示充電車格,但後方擺了電動停車格立牌,疑似標示不清,讓車主們誤會,台中市府則說,要是電動停車格沒放充電樁或強調電動車專屬車格,就是優先性質。
    2022/10/10 20:44
  • 看到車子傷痕就想吐!王陽明曝「保時捷在市區生存法則」

    不少改裝車迷都對自己的愛車呵護有加,希望永遠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所有人,不過只要有在路上行駛,難免還是會有更高的機率會受傷。王陽明與他的朋友Ryan都是很顧車的人,但即便平時已經很注意還是會不小心刮傷愛車。這次他們就是要分享改裝車在台北市這種都會區,究竟該如何生存?
    2022/10/03 15:39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刮車凶器?駕駛疑沒看到 左轉卡「庇護島」

    新竹市東大路和水田街口,因斑馬線較長,行動不便的人或是年長者,無法一次通過,就會停在分隔島等紅燈,為了保障行人安全,特別設計「庇護島」,結果造成很多駕駛,一時沒注意開上去,刮傷汽車底盤。
    2022/09/23 19:33
  • 騎嘎「併軌」男騎單車突鬼轉 撞路邊車肇逃

    台中沙鹿這起肇逃,一名男子騎單車在路上,龍頭突然鬼轉往右拐,撞上路邊休旅車,把車都刮傷,但男子也沒留資料和報警,就這樣跑了,車主隔天發現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人騎單車肇事還落跑,馬上報警。
    2022/09/06 19:01
  • 憂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 台東農民搶收柚子

    擔心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台東農民搶收柚子,對已經結果的大目釋迦則套袋處理,防止遭枝條刮傷。
    2022/08/31 15:41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刮傷賓士「被求償2萬」 女騎士拒絕一招回擊被讚爆

    一名女騎士分享自己日前騎車時,不小心撞到單行道上的花盆,結果車子倒下後,不小心刮到路邊一輛賓士車。對方開口2萬元和解,否則揚言提告。當下女網友拒絕對方,找來警方處理,沒想到最後結局大翻轉,車子維修費用全權由保險公司處理,賓士車主則是吃上一張違停罰單,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幹得好!」
    2022/07/24 20:47
  • 特斯拉「輪胎、鐵條」AP沒閃害「底盤損、刮車門」

    不少特斯拉車主被吸引的就是自動輔助系統,不過,卻有駕駛反映,開在快速道路上,一旁有一袋垃圾,竟然還帶有鐵條,但自動輔助系統完全沒偵測到,導致車子因此被刮傷,甚至也有車主遇到,前方就算有輪胎也沒閃避,導致底盤受損,車主分析,碰上靜止物品通常都不會閃避,車主還是得自己注意周遭環境。
    2022/07/16 20:27
  • 車商轟公眾人物討拍!楊小黎刪文「堅持賠償」嘆:無愧就好

    最近想買車的女星楊小黎,日前去試乘時因助理不慎擦撞到留下微小刮痕,楊小黎稱遭店經理「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事後車商傳訊息質疑楊小黎利用公眾人物身分優勢討拍,對話全被公開,但楊小黎後來又刪除,她表示「無愧就好,一切從誠意出發就好。」
    2022/07/16 08:17
  • 楊小黎試乘刮傷車遭壓迫推銷!車商火大轟:公眾人物優勢討拍

    女星楊小黎近期想買新車,昨(14)日她在IG發限動表示去試乘時,助理不慎撞傷車子留下微小的刮痕,事後她遭到店經理「壓迫式推銷」,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消息經報導後,她今(15)日公開車商傳訊質疑她利用公眾人物身分優勢討拍的對話,無奈表示自己只是想釐清此事是否合理。
    2022/07/15 13:54
  • 試乘刮傷車!楊小黎竟遭經理「壓迫回應」怒嗆:寧賠錢拒買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年來演戲實力備受肯定,還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楊小黎發文透露想買新車,去試乘過程中,助理不慎刮傷車子留下刮痕,沒想到遭到店經理「壓迫式回應」,讓她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
    2022/07/15 08:53
  • 住飯店「腳遭門割」血流不止 女怨:怎嘸專業員

    有民眾入住台中某飯店,母親的腳卻被門給刮傷,當下血流不止,不滿飯店人員當下只提了醫藥箱,卻回答自己不是專業醫療人員,沒辦法幫止血,事後趕緊送醫,業者澄清當時接到電話,僅被告知有人流血需要醫藥箱,判斷後趕快請同仁開車送醫,後續也幫忙支出醫藥費和關心傷者。
    2022/07/14 18:49
  • 移動豪宅來撞我! 賓利疑「硬插」內車道擦撞轎車

    台中台灣大道發生擦撞車禍,女駕駛開車直行,被賓利硬切擦撞,駕駛下車只想著行程全被打亂,把事故照片傳群組,大家才驚覺是千萬跑車撞上來。
    2022/07/10 20:42
  • 愛車停「機車格」竟遭刮傷!他氣炸報案 網一看:活該

    汽機車不論開在路上或是停在定點,難免會有遇過被刮傷的倒霉事,有些人可能會自認倒楣,選擇自己花錢修復,但也有人會為愛車討公道。就有民眾怒氣沖沖表示,日前騎黃牌車去看電影,將愛車停在所屬的停車場裡,明明都已停在停車格內,未料看完電影後卻發現車子竟遭弄傷,讓他氣得報案。
    2022/07/09 17:48
  • 拖吊傷保桿?駕駛提告求償被駁 法院:要提國賠非找「助手」

    高雄一名呂姓男子,二月底車輛違停遭到拖吊,由於領車時,發現前保桿受損,懷疑是拖吊過程遭到刮傷,要求業者賠償,由於雙方溝通無效,讓他氣到提告,但法院最後也駁回他的求償,理由是,業者屬於警方的助手,當時在執行公務,因此要提國賠而不是針對個人。
    2022/06/13 20:11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鮪魚外景「打破古董」腿割傷 小鐘淪落掃廁所:我爸會哭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主持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改版為《愛玩客歡迎光臨》,2位主持人要到各地民宿體驗管家生活,每週接待一組來賓,除要幫來賓打理好住宿外,也會帶著來賓去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鮪魚在第一天就打破民宿的古董玻璃,還不小心刮傷自己的腿,而小鐘耍小聰明竟然被來賓郭靜虧是「薪水小偷」,整趟旅程笑料百出。
    2022/05/16 15:23
  • 南部大雨!路樹砸名車 果園紗網飛天如「九天玄女」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南部各地傳出災情,高雄市區就出現一顆大樹倒塌,瞬間壓在一輛百萬名車上,車主接到消息崩潰,因為這輛車他只買了兩天就被壓傷,還好在工務局等單位搶救下,順利移出,雖然表面有刮傷,但車主鬆了一口氣說已經「很幸運」了,屏東里港也颳起怪風,把果園的紗網吹到電線桿上,由於紗網很輕,飄在空中時就像是「九天玄女」降落。
    2022/05/15 13:35
  • 倒車被紅牌重機擋路? 父子檔與騎士扭打路人勸架

    高雄一對父子檔,要把汽車停進路邊車格,倒車時後面有一輛重機在等紅綠燈,駕駛認為騎士擋路下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父子檔跟騎士在路邊上演全武行,最後路人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進警局互不提告,而紅牌重機當時被父子檔推倒在地,造成損壞刮傷的部分會賠償。
    2022/04/30 12:46
  • 乙式保3個月自撞刮傷要出險?內行曝:「這時間」出更划算

    不少人在買新車的時候都會同時加保車體險,有些較有經驗的駕駛可能會選擇丙式,雖然保障比較少一些,但是價格比較低,因此老司機買新車多半會這樣選擇,不過如果是新手的話可能就會選擇甲式或是乙式,因為保障比較多一些。但甲式只比乙式多了不明車損這個項目,可是保費卻貴很多,因此不少新手選擇乙式車體險,尤其是有賠自撞的部分讓許多新手在開車的時候可以比較安心,但如果申請理賠很可能會讓之後的保費調漲。近日就有新手買車三個月卻自撞因此想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划算,不少人建議年底再一次出險就好。
    2022/04/20 11:30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男星遭演員丟捲尺險毀容 首執導演筒圓夢拍喜劇 

    男星黃冠智拍攝喜劇短片《超煩特工》,片中飾演導演的他,首次坐在導演的位置號召整個劇組,讓他一圓導演夢,不過卻在一場工作人員朝導演丟捲尺的戲中,差點被捲尺刮傷險些毀容。他分享:「我們跟動作指導排練過多次,大家都很專業也很謹慎,讓我能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但比較煩惱的是人都有反射反應,當捲尺飛來時,我必須控制自己的身體,不要躲開或伸手擋掉。」
    2022/04/14 17:43
  • 痛!女學生踩空鏽蝕水溝蓋 小腿縫7針

    新竹市有女學生,晚上從補習班下課,走在北大路上,經過一個水溝蓋卻突然一腳踩空掉進去,小腿被尖銳的生鏽水溝蓋刮傷,縫了7針。市府表示最近在進行清道專案,移走原本在上面的花盆,才會導致水溝蓋露出來,對於造成女學生的受傷,也致贈慰問金表達歉意。
    2022/03/18 13:11
  • 刮到我車!駕駛撂友助陣 毆加油站工讀生

    懷疑愛車被刮傷,竟撂人打加油站員工!新北市淡水一家加油站發生傷害案件,車主洗車時懷疑工讀生拿水管刮到車,雙方爆發口角,事後竟找朋友來助陣,打傷工讀生,被害人家長不滿兒子被欺負,報警提告。
    2022/03/1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