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發佈時間:2023/01/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19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圖/TVBS

 
記者洪浚緯:「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他們自家品牌的咖啡豆,結果回家磨豆時聽到怪聲音倒出來一看才發現,機器受損而且有異物。」

照片裡完整咖啡豆中,混了一顆邊角尖銳米白色小石頭旁邊還有很多碎豆,民眾發文說這款耶加雪菲咖啡豆,碎豆變多還加了石頭料,提醒帶回家磨的人小心磨豆機毀損。

當事消費者林小姐:「弄個就兩匙咖啡豆,然後進去我自己的慢磨的磨豆機,然後下去磨,然後我突然聽到喀一聲,結果我就直接看到一顆,就是有點半透明的那種石頭,那個慢磨機大概三千多塊。」

 
圖/TVBS

消費者心疼買一年多的磨豆機受損,拍下設備缺角、刮傷照片說陶瓷材質也會壞顯然異物很硬,當成證據提供給業者,但不滿美式賣場客服,認為她是來找碴一開始只回應,從沒聽過這種情況。

當事消費者林小姐:「就是沒有看我傳過去了的Email,就一直說那不然我去退退貨啊,聽起來就好像我自己把石頭放進去的那種感覺。」

圖/TVBS

實際在美式賣場買了同款咖啡豆,倒出來的確有一些碎豆,但這一包裡面沒有發現石頭或其他異物,只是消費者批評商品除了變貴,品質也變差;另外有人分享,買其他品牌藍山咖啡也有小石頭,把磨豆機刀片整組弄壞,拍照給賣場看結果直接送一台新磨豆機,原PO回覆賣場從來沒提要送她磨豆機,對此美式賣場回應消費者發現異物的狀況,目前已與該會員聯繫上,並會協助相關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的送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豆#石頭#美式賣場#磨豆機#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7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