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初夜 結果共103筆

  • 【大仁哥秀秀】渣男爆料初夜 王心凌常愛錯人

    王心凌曾為愛情受不少苦,幾任男友都帶給她很大的傷害,先是范植偉在交往過後,突然爆出他曾對她動粗,還語出驚人地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此話一出後,證實范植偉渣男無誤,此番言論也讓王心凌的初戀男友歐定興不爽、揚言想揍范植偉。
    2017/06/07 04:50
  • 亂倫!不願見父親再婚 少女獻初夜挽留

    香港一名27歲女子8年前因父親打算再娶,在忌妒心作祟之下,趁父親情緒低落時,獻出自己「初夜」安慰父親,接著持續多年這段亂倫關係。一直到前年被女子就讀中學的弟弟發現後通報警方,才讓這起亂倫事件曝光。
    2017/05/30 12:37
  • 想籌學費!混血妹拍賣初夜 給男友會分手「太浪費」

    先前曾有一 名羅馬尼亞的18歲嫩模亞莉珊卓(Aleexandra Kefren),因為不想「浪費」自己的處女身,於是公開和應召業者合作拍賣自己的初夜,最後由一名香港商人以7500萬台幣的天價得標,近日國外一名少女也表示,自己受到「前輩」亞莉珊卓的啟發,決定也要拍賣自己的初夜,還強調自己有醫生證明!
    2017/05/25 11:38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辣模不想浪費「第一次」 香港富商天價得標

    「第一次」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尤其對女孩子而言更是寶貴,不過卻有人把這麼珍貴的事情當作賺錢的工具!羅馬尼亞一名18歲嫩模亞歷珊卓(Aleexandra Kefren)日前和應召業者合作,因為她不想浪費自己的第一次給不知道會不會永遠待再身邊的人,覺得不如趁機賺錢。消息公布後立刻吸引許多富商競標,最終以230萬歐元(約台幣7500萬元)天價拍出!沒想到之後有許多少女效仿她的做法。
    2017/03/30 12:55
  • 俄17歲選美亞軍赴杜拜兜售「初夜」 貞操價41萬

    俄羅斯一名17歲的少女,今年6月時獲得莫斯科小姐選美亞軍的殊榮,沒想到她卻向家人謊稱,亞軍的獎品包含到杜拜「旅遊」,殊不知實際上是去販賣自己的「貞操」!
    2016/09/22 21:32
  • 〈獨家〉哇!Youbike車隊? 「單車夜騎」百人上道

    你看過將近一百台Youbike同時上路嗎?有民眾目擊,週末深夜腳踏車隊在台北內湖街頭趴趴走,一百多人騎在大馬路上,與機車汽車爭道鑽縫隙,夜騎車隊場面驚人,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深夜單車社團,固定週五夜騎,小折、公路車、越野車,你租Youbike也能參加,從西門町出發,每次會騎不同路線,社團表示,不分車種的夜騎,拉近車友距離,也讓腳踏車這個活動變得親民,像月初夜騎剛好高雄發生氣爆,夜騎族出發前還集體默哀一分鐘,也號召當天的車友帶發票捐做公益。
    2014/08/12 17:56
  • 列車性愛趴主嫌 檢提聲押 法院請回

    遭拘提的列車性愛趴蔡姓主嫌,28號晚間移送板檢複訊,偵訊過後,檢方認為他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但羈押庭開不到15分鐘,法官就裁定請回,其實蔡姓主嫌,本身是旅行社領隊,平時帶團專跑東南亞,私底下卻在網路揪團辦性愛趴。其實,私人聊天室充斥色情,有人就自創暗號,像是「初二回娘家守夜」,就是「週二在老地點有初夜趴」,意思只有自己人才知道,警方根本抓不勝抓。
    2012/02/28 19:09
  • 小賈斯汀歌迷援交 賣初夜換演唱會票

    美國小天王小賈斯汀即將在墨西哥舉辦演唱會,他的票才剛剛開始賣,已經就掀起一股搶票熱潮,許多粉絲因為沒買到票,當場在排隊現場痛哭,還有一名女歌迷在網路上表示,願意用自己的初夜換一張小賈斯汀的演唱會門票,為了偶像瘋狂的程度,讓當地媒體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2011/08/21 12:28
  • 「就為買iPhone」 網傳陸少女賣初夜

    大陸年輕人的價值觀,是不是越來越扭曲,最近網路盛傳,有一位廣東20歲出頭的少女,竟然在網路上PO文,表示想要賣她的「初夜」,來換取一支iPhone手機,此言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被惡搞。
    2011/06/18 18:37
  • 問「Wonder Girls」初夜 韓粉絲批小S性騷擾

    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結束4天3夜行程離台,不少粉絲直奔機場送機;這段時間的所有活動,不只台灣瘋狂,連韓國媒體也爭相報導,因為「Wonder Girls」在錄節目時,被主持人小S問到「初夜在什麼時候」?5個團員當場被嚇了一大跳,韓國粉絲為此非常不滿,覺得「Wonder Girls」還有2名成員未滿18歲,質疑問初夜是言語性騷擾,更有人批評這個問題太超過、無禮!
    2010/04/24 19:24
  • 周杰倫夜市賣麵? 山寨版相似度7成

    周杰倫為了「初夜話題」不堪其擾,最近卻有民眾說,在高雄市的瑞豐夜市發現他的蹤影,而且還做起賣麵生意,這是怎麼回事?其實是有一位山寨版的周董在這裡打工,不過相似度實在太高了,不但朋友幫他取的外號就叫周董,還有遊客為了看他,特地停下來買麵。
    2010/03/10 17:34
  • 蔡依林任戒菸大使 坦言和周董有連絡

    小天后蔡依林擔任戒菸大使多年,今天現身拍攝最新的戒菸廣告,曾經是J女郎的她,被問到周杰倫近來捲入的初夜風波,她表示,藝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大家報告,也坦承跟周杰倫私底下,還是都有連絡互相關心。
    2010/03/05 20:32
  • 「不退演藝圈了」 吳佩珊現身駁緋聞

    因為自曝初夜給了周杰倫,歌手吳佩珊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閃躲多日後,她終於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吳佩珊說事件曝光,讓她生活大受影響,一度還萌生想意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但好友力勸她繼續打拚,對比先前閃躲媒體的態度,現在看來似乎只是在為復出鋪路。
    2010/03/05 19:27
  • 周董現身挺「三難高音」 不回應初夜話題

    近來身陷和吳佩珊「初夜風波」的歌手周杰倫,晚間大方出席由吳宗憲、高凌風、康康3個人組成的「三大難高音」記者會,對於媒體追問,究竟有沒有認了吳佩珊自爆的那段往日情,周杰倫完全不回答,反倒是憲哥意有所指,說女生應該口風要緊一點,不要四處張揚感情事,力挺子弟兵周董。
    2010/03/05 00:24
  • 「周杰倫沒認」 杰威爾批平面錯誤報導

    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甚至平面媒體今天刊登「周杰倫認了」的相關內容,表示引述的是周杰倫接受節目專訪時的訪談內容,周杰倫所屬公司,在晚間特別表達抗議。
    2010/03/04 00:17
  • 炒新聞? 吳佩珊閃鏡頭、避談周董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而女主角吳佩珊今天錄影,卻一改之前在節目上大方談論的態度,低調閃鏡頭。
    2010/03/03 18:34
  • 認了! 周董坦承和吳佩珊往日情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
    2010/03/03 12:38
  • 《志永智勇電力學校》TVBS-G 18號開課

    林志玲與蔡康永的全新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TVBS-G將會在18號,也就是這個禮拜六晚間11點首播,來賓張震將要面對像是「初夜」這樣的麻辣問題,就連主持人林志玲問問題時,都不好意思到面紅耳赤。
    2005/06/16 18:38
  • 〈獨家〉14歲少女賣處女身 開價一萬二

    大陸廣州有一名才14歲的女孩,為了要零用錢花,居然公開叫價,要以約台幣1萬2千元出賣自己的初夜,更誇張的是,這名小女孩以「反正遲早都不是處女」,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
    2005/05/19 15:44
  • 〈獨家〉FBI設圈套 銀行家擬買9歲童初夜被捕

    不久前在網路上曾經出現一對狠心父母,要高價賣出9歲女兒的初夜,今天證實,這其實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設下的圈套,美國FBI也循線逮捕到一名52歲的高薪銀行家,因為他看到網路上的廣告,居然想買女童的初夜!
    2005/02/18 11:35
  • 大學生買春 應召女摸出睪丸癌

    台中市一名大學生,初夜買春學性經驗,沒想到應召女郎摸到大學生的睪丸有異狀,這名大學生到醫院檢查,果然罹患睪丸癌,醫生說,其實男性朋友平常可以自我檢查,如果發現睪丸變硬,陰囊變大,就可能罹患了睪丸癌。
    2005/01/29 17:42
  • 〈獨家〉男子拍賣「大肚腩」 網友好奇爭競標

    拍賣網站無奇不有,有國外網友拍賣初夜,有人賣指甲,現在知名的奇摩拍賣網站居然有人賣「肚子」,標榜的還是胖嘟嘟長毛髮的鮪魚肚,不到2天已經引起不少網友前往競標。
    2004/12/31 17:36
  • 毆打強拍裸照 幼齒賣淫集團摧殘少女

    彰化縣警方破獲了一個所謂的幼齒賣淫集團,集團的兩男一女負責人,涉嫌在網上誘騙未成年的少女,以毆打強拍裸照的方式脅迫賣淫,更可惡的是,賣淫集團還向嫖客拍賣少女的初夜權,一名國中女生脫離魔掌之後,警方循線將三人繩之以法。
    2004/12/24 11:57
  • 母親為買毒品 上網兜售女兒初夜

    英國有一個狠心的母親為了賺錢買毒品,竟然以3萬英鎊,也就是折合新台幣188萬的代價,在網路上兜售自己13歲未成年女兒的初夜,這名本身就是拍色情片的母親還說,自己可以加入玩3P,英國記者偽裝富商前往交涉,揭露了這起驚人的案件。
    2004/12/2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