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車性愛趴主嫌 檢提聲押 法院請回


發佈時間:2012/02/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拘提的列車性愛趴蔡姓主嫌,28號晚間移送板檢複訊,偵訊過後,檢方認為他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但羈押庭開不到15分鐘,法官就裁定請回,其實蔡姓主嫌,本身是旅行社領隊,平時帶團專跑東南亞,私底下卻在網路揪團辦性愛趴。其實,私人聊天室充斥色情,有人就自創暗號,像是「初二回娘家守夜」,就是「週二在老地點有初夜趴」,意思只有自己人才知道,警方根本抓不勝抓。

他就是涉嫌在台鐵辦性愛趴的蔡姓主嫌,檢方複訊之後,認為他有串證之虞,提出聲押。記者:「你知道她是未成年嗎?之前為什麼要約成員到西門町,是不是有串供的情況?」

似乎是微微點點頭,知道女主角未成年,還照辦趴踢,其實蔡姓主嫌,職業是旅行社領隊,專跑東南亞路線,19日辦趴前,才剛從泰國帶團回來。

照片中團員吃飯,他在旁邊噓寒問暖,連旅客在坐大象,他也跟在旁邊跑,熱心、負責給旅客留下好印象。旅行團旅客:「人很熱心,像我們出去,每到一個景點要拍照,他都會來幫我們拍團體照,整個過程都滿招呼我們的。」

沒想到他私底下在網路上也揪團,只不過揪的卻是色情團,這類事件層出不窮,去年在PTT也有人揪團上酒店,大剌剌的PO上時間地點,後來只要出現色情關鍵字,都會遭到關版或限制,但網友卻另闢私人聊天室,「揪團」轉為地下化。

暗號像是「週二回娘家守夜」,一句話包含時間地點還有派對主題,那就是初夜趴,週二約在老地點,另外還有這個,夏威夷每周三包機出團,意思是「下面的下,威猛的威」濃厚性暗示,行家一看就知道,辦趴時間是每週三,包場地舉行。

有金錢交易或是未成年就有可能觸法,所以網友都會避開這類用字,也讓警方防堵色情更加棘手,像這次發生台鐵集體性愛趴,也已經凸顯了網路揪團性愛的嚴重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