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現身挺「三難高音」 不回應初夜話題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來身陷和吳佩珊「初夜風波」的歌手周杰倫,晚間大方出席由吳宗憲、高凌風、康康3個人組成的「三大難高音」記者會,對於媒體追問,究竟有沒有認了吳佩珊自爆的那段往日情,周杰倫完全不回答,反倒是憲哥意有所指,說女生應該口風要緊一點,不要四處張揚感情事,力挺子弟兵周董。

記者:「現在事情越來越複雜,要說明一下嗎?」周杰倫:「…。」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請尊重一下台上好嗎?」

和吳佩珊的「初夜」話題,剪不斷、理還亂,不管媒體怎麼問,周董就是完全不回應,儘管預期到媒體會大陣仗伺候,周杰倫還是情義相挺,現「身」但卻不現「聲」,為的就是這幾位老大哥要開演唱會了。藝人吳宗憲(歌曲):「妳轉身紅著眼睛,要我一路上小心。」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3個綜藝咖聚在一起,台上調侃周董,製造氣氛,台下的周杰倫,儘管身陷「初夜」風波,還是照樣被逗得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怕再度成為媒體焦點,周杰倫不等記者會結束,就匆匆離去,儘管身陷風暴,還大方出席「三難高音」記者會,這讓憲哥看了很窩心,也出面幫周董緩頰。藝人吳宗憲:「我會覺得對杰倫不是很公平,都過去了嘛,你如果交往一個男生,然後他到處去講你怎麼樣怎麼樣,你受得了嗎?對不對,口德要有,口風要緊嘛。」

憲哥不說大白話,但力挺子弟兵的態勢很明顯,這場初夜羅生門的真相,恐怕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