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 周董坦承和吳佩珊往日情


發佈時間:2010/03/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

自導自演的電視劇熊貓人收視不佳,周杰倫親自上節目大力宣傳,不過一開頭還是要面對最發燒的話題,到底跟吳佩珊是不是一對舊情人。

藝人周杰倫:「我覺得很多事情,其實我不想去傷害別人,所以很多事情寧可選擇不要講,有時候你想澄清,但是澄清也不是,不澄清又不對,很多東西你不出面,又會被大作文章。」

還是沒有正面回答,強調不想說的太直接,是為了不要傷害女主角吳佩珊,然而事件爆發一個星期,周杰倫面對相同問題,態度幾乎是180度大翻轉。

周杰倫(2010.02.27):「我覺得這新聞有點奇怪,有點扯,我也不要去,不知道要去講什麼,我不想去傷害一個女生。」

事實上,自從吳佩珊自爆16歲的戀情初夜獻給周杰倫之後,女主角吳佩珊不斷閃躲媒體,也被懷疑利用周杰倫炒新聞,而周杰倫始終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周杰倫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終於可以讓奪人初夜的傳聞暫時有個句點。

◎華視新聞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85

0.4016

0.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