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任戒菸大使 坦言和周董有連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天后蔡依林擔任戒菸大使多年,今天現身拍攝最新的戒菸廣告,曾經是J女郎的她,被問到周杰倫近來捲入的初夜風波,她表示,藝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大家報告,也坦承跟周杰倫私底下,還是都有連絡互相關心。

蔡依林參加公益活動,化身戒菸大使,但曾經是J女郎的她,也被問到「周杰倫」,談到周杰倫忙於應付八卦新聞,真的累了,蔡依林很有感觸。藝人蔡依林:「我覺得藝人很多事情,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要告訴大家,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的事),不關表演的東西。」

看到周董最近捲入的是是非非,蔡依林說,她跟周杰倫還是朋友,甚至坦承私底下,還會打電話鼓勵周杰倫。蔡依林:「(和周杰倫)會連絡啊,演藝工作做了滿長一段時間,就有點像橡皮筋拉了很久,其實我有勸過他,偶爾可以去放假一下。」

相較於周杰倫的鬱卒,蔡依林這幾年運氣很旺,不但自創品牌的服飾創下驚人業績,形象正面陽光,每一年都受邀擔任戒菸活動的代言人,遠離八卦風暴,蔡依林看起來神清氣爽,活力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378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