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退演藝圈了」 吳佩珊現身駁緋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自曝初夜給了周杰倫,歌手吳佩珊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閃躲多日後,她終於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吳佩珊說事件曝光,讓她生活大受影響,一度還萌生想意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但好友力勸她繼續打拚,對比先前閃躲媒體的態度,現在看來似乎只是在為復出鋪路。

記者:「想要退出演藝圈,有過這麼負面的念頭?」藝人吳佩珊:「有。」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自曝是J女郎NO.1的吳佩珊終於露面,但被追問到周董的相關問題,卻還是繼續「聲東擊西」。吳佩珊:「身邊朋友一直勸我,他們說你已經努力了這麼多年,因為現在遇到一些挫折就放棄的話。」

坦承事件曝光受到壓力,但是自從向媒體自曝「第一次」話題曝光,吳佩珊和媒體就一直大玩躲貓貓,事件當天避不見面,接著的錄影更一路躲到廁所�,甚至還一度淚灑攝影棚。

躲了快要一個禮拜,才終於願意出面,說的卻不是先前向媒體放話的要退出演藝圈,而是要繼續努力。吳佩珊:「緋聞的事情暫時不去想,我想以這個比賽為主。」記者:「有跟周董聯絡上嗎?」吳佩珊:「…。」

推、拖、拉,賺足了話題和曝光率,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宣布要回到演藝圈打拚,只能說J女郎炒話題的功力,比起天王可是一點都不遜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佩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3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