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切車道 結果共106筆

  • 切車道「靠太近」 教練車遭大貨車攔腰撞

    一輛駕訓班教練車行經新北大道時,因為要左切進內車道,卻沒有抓好距離,靠得太近,遭到後方大貨車撞上,整台車被攔腰,往前撞了好幾公尺,嚇得車上三名學員,還有一名教練冷汗直流。
    2020/08/29 23:47
  • 婦騎車突左轉切車道 遭後車撞飛重摔身亡

    苗栗一名騎車婦人,沒注意後方車況直接左轉,但內側有車,當場被撞飛,傷重不治。
    2020/08/28 19:49
  • 單車橫切車道!騎士閃不過撞上 險遭輾

    有少年騎著腳踏車經過新竹經國路二段時,沒有注意車況,就自顧自的從內側橫切到外側車道,另一輛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兩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當場倒地,差一點就要被後方車輛輾過,員警到場也趕快指揮交通,幸好機車騎士受到輕傷,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0/07/29 20:05
  • 沒在看!急切車道 重機閃避不及撞護欄

    小客車突然左切,與重機騎士擦撞!25日下午2點多,一名陳姓女駕駛開車在桃園大溪的武嶺橋上,她本來開在最右側的車道,雖然已經打了方向燈,但馬上就往左切,根本沒在看後方有沒有來車,也沒有保持好適當的安全距離,導致後方重機騎士看到時,來不及煞,先是撞上小客車又撞上護欄,連人帶車摔在地上,也造成騎士身上多處擦傷。
    2020/07/27 20:35
  • 誇張!國道連切3車道 槽化線上「倒退嚕」

    國道上,一輛深色小客車錯過交流道,像螃蟹一樣往右連切3個車道,還在槽化線上倒車,退到匝道後,駕駛又直接往右切出,後方車輛差點撞了上去,實在誇張,國道警察開罰之外,也提醒為了取締國道上違規行為,原本已經設置14處的高解析攝影機,現在又加了5處,用路人可別心存僥倖。
    2020/03/13 19:02
  • 閃避突左切轎車 駕駛急煞轉彎失控自撞

    國道機場系統路段,警方獲報發生車禍現場處理,發現又是亂切車道導致,當時自撞的休旅車,在中線開得好好的,但右前方銀色轎車,疑似為了閃避匝道下來的黑色轎車,突然往中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車輛急速閃避,失控撞上右側護攔,車輛毀損相當嚴重。
    2020/02/06 12:28
  • 鑽車陣遭撞! 機車捲水泥車底 婦腿撕裂傷

    昨天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66歲婦人,行經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時,疑似車流量大,不想卡在車陣,就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但他疑似沒注意附近來車,慘遭水泥車衝撞,捲入車底,婦人大腿小腿撕裂,傷勢嚴重。
    2020/01/17 12:48
  • 公車急切車道 後車駕駛嗆「職業道德在哪」

    嘉義一名公車司機,因為前方小客車急煞,擔心撞上緊急切換車道,只是才打方向燈不到2秒,立刻換車道,害得後車駕駛受到驚嚇,猛按喇叭甚至下車大罵,而司機連忙賠不是,只是小客車駕駛還是很氣憤,直呼要檢舉投訴他的違規行為,事後,公車處表示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減少這類糾紛再度發生。
    2020/01/13 19:48
  • 貨車突換車道!違規還嗆騎士「你又不是150」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汽機車爭執,騎士載著友人騎在豐原大道上,但後方一台小貨車突然變換車道,差點撞上騎士,甚至還指控騎士亂騎車,但警方說貨車打方向燈後,直接切車道已經違規在先,加上沒禁行機車,騎士同樣有路權。
    2019/12/13 22:32
  • 不讓切車道!以為公車逼車 爆發全武行

    只因為幾句話一言不合,竟爆發拳武行!桃園元智大學前,昨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小轎車駕駛從路旁想切進主線車道,但後方一輛公車沒有讓他,當時又有砰一聲,公司運將以為撞到了下車查看,結果反而引起男子認為,是要找碴吵架,講沒幾句,竟直接動手打人。
    2019/12/03 19:19
  • 疑開錯路!駕駛急切車道 撞車翻覆陷火海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當時翻車的廖姓駕駛,疑似開錯路差點下錯匝道,緊急往右切,和後方來車發生碰撞,接著車輛在空中翻滾,最後又撞上左側的貨車,車輛翻車後起火燃燒,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疑似因為車頂塌陷受困車中,來不及逃生。
    2019/11/16 21:33
  • 橋上格鬥!2騎士路邊互毆 只因超車糾紛

    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格鬥,6日兩名機車騎士在新竹頭前溪橋上互毆,全是因為之前其中一名騎士切車道,後方的騎士急煞差點就撞上,後方的騎士罵了三字經,前方騎士一聽到馬上下車理論,兩個人越吵越兇,就在路邊大打出手。
    2019/11/06 20:30
  • 女駕駛突切車道 騎士被撞後又撞小貨車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女駕駛疑似不想塞在車陣中,直接往機車道切,一旁女騎士閃避不及,被撞到後又滑行撞上路邊小貨車,幸好人只受到輕傷,對於女駕駛轉彎時,有沒有打方向燈,警方還在釐清。
    2019/09/22 14:02
  • 電動4輪車亂鑽 婦人突切車道害兩車撞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名婦人騎4輪電動車,突然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後方休旅車閃連忙閃開,結果卻撞上旁邊另一台休旅車,婦人則是若無其事往前開,警方說,目前沒有法令規範4輪電動車,若鑑定後婦人有涉嫌引發車禍,將依行人的相關法規開罰。
    2019/08/21 20:29
  • 方向燈呢!小黃突切車道 後車急煞車險撞

    有計程車駕駛,未打方向燈差點害後方車輛追撞!一名謝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原本順著車流要開進地下道,不料左側突然竄出一部計程車,男子立刻按喇叭示意,對方竟然停在路中間不動,他氣得報警檢舉。
    2019/08/05 12:10
  • 疑騎錯路 男急切車道撞反光導桿後遭輾斃

    21日晚間9點多,新北板橋環河西路4段,江子翠匝道往五股方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2歲的張姓騎士原本要上65快速道路,疑似路況不熟,騎錯路,情急之下在匝道口往左偏,擦撞反光導桿及水泥護欄後倒地,後方轎車因閃避不及而撞上。
    2019/06/22 12:50
  • 台中日常?男不滿切車道被擋 當街亮開山刀嗆

    有駕駛遇到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下車後,手上竟然亮出開山刀怒嗆,讓駕駛看傻眼,把大白天當街亮刀的誇張過程PO上網,警方以車牌聯繫到車主,他沒坦承有亮刀,但還是得到案說明,當天開車的是誰,警方將以社維法移送。
    2019/02/18 14:41
  • 直切車道迎面撞貨車 騎士伸「無影腳」幸運躲劫

    台中市新社區中正街上月31日下午2點許,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切入對向車道,險遭迎面而來的小貨車撞上,所幸騎士反應快,使出「無影腳」撐住機車,一陣搖晃躲過一劫,不過驚險畫面曝光,仍讓網友直呼頭皮發麻。
    2019/01/02 21:33
  • 他不是毒駕! 依「過失致死」改判1年2個月

    前年在台北市辛亥路的一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被驗出曾吸食毒品,一審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刑7年8個月,但上訴後,現在二審法官卻大翻盤,完全推翻當初檢警提出的證據,改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2個月,因為法官認為,急切車道是怕誤上國道,很多駕駛都會這樣,再加上檢方引用的文獻,是吸食大量會致死毒品的反應,才會影響開車,鍾姓肇事駕駛的反應是撞死人很慌張,並非吸食後的反應。
    2018/11/30 20:33
  • 快訊/國5雪隧內23.9公里南下 疑擦撞貨車佔左道

    國道5號雪隧裏頭 23.9公里南下路段,左側車道目前有貨車打雙黃燈停著,右側臨時停靠區也有轎車暫停,造成這一段路車速緩慢很多駕駛急切車道,經過的用路人務必注意。
    2018/09/22 08:11
  • 貨車不打燈硬切被按喇叭 司機持甩棍攔截娃娃車嗆聲

    好兇的貨車司機啊!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日前開車經過員林大潤發附近,目擊一輛貨車未打方向燈硬切車道,被直行的娃娃車按喇叭示警,結果司機大哥怒持甩棍下車,對娃娃車飆罵;影片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今天不論誰先錯,若嚇到車內小孩,真的是不太好」。
    2018/08/24 18:39
  • 疑不滿騎士「切車道」 駕駛持球棒攔車嗆

    行車糾紛竟演變成一人持棍威嚇!桃園一名騎士行駛路中本來想往內側車道切,但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激怒後方汽車駕駛先是突然向右靠攔住騎士的路,接著拿球棒下車作勢攻擊他,所幸當下騎士逃得快才沒有釀成意外,不過警方表示,騎士路上蛇行、隨意切換車道,而汽車駕駛持棍棒意圖攻擊人,2人的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8/06/28 19:17
  • 老翁疑切車道未注意 釀5機車追撞意外

    新北市三重22日發生5台機車連環追撞的車禍。一開始疑似是一名機車騎士要轉出停車場,卻沒注意左側來車,衝出來後方騎士急煞,反應不及直接撞成一團,監視器完整拍下當時瞬間,機車倒向汽車車道,還好休旅車驚險閃過。
    2018/06/23 12:46
  • 疑走錯!箱型車急切車道 害後車連撞護欄

    好驚險!快速道路上閘道口一輛箱型車疑似是走錯路,突然左切切換車道還跨越槽化線,導致後方車輛緊急左轉,失控打滑連撞3個分隔島,事後肇禍的廂型車駕駛也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開走。
    2018/04/23 14:00
  • 扯!硬切車道被叭 惡駕駛國道亮球棒攔車

    自己有錯在先,竟然還在國道上惡意逼車!事情發生在彰化,一輛大貨車因為變換車道,差點撞到中線車道轎車,駕駛按了喇叭警告,沒想到引起大貨車駕駛不滿,不但沿路追逐逼車,還亮出球棒示意停車,甚至最後就在高速公路車道上把人車攔了下來,並且跳下車作勢要找碴。警方表示,國道上危險逼車將會對駕駛直接開罰2萬4千元,另外把人車都攔了下來,已經涉及強制罪和公共危險罪,將交由偵查隊追查駕駛到案說明。
    2018/04/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