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開錯路!駕駛急切車道 撞車翻覆陷火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崔重群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33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當時翻車的廖姓駕駛,疑似開錯路差點下錯匝道,緊急往右切,和後方來車發生碰撞,接著車輛在空中翻滾,最後又撞上左側的貨車,車輛翻車後起火燃燒,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疑似因為車頂塌陷受困車中,來不及逃生。

圖/TVBS

 
長長車陣回堵好幾公里,遠方濃煙不停往上竄,路過駕駛看到這景象全嚇傻,下匝道的兩線道全堵住,有民眾趕時間,冒險用走的穿越安全島。

公車轎車全堵在路上呈現靜止狀態,火燒車意外造成交通大打結,但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事故,翻車的廖姓駕駛,當時開往新莊方向,疑似不熟悉路況開錯路,在槽化線時緊急往右切想開往環河北路,後方一輛賓士車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廖姓男子的車受到撞擊,在空中翻滾最後跨越到隔壁車道,再撞上一輛貨車沒多久車輛起火燃燒。

圖/TVBS

明志科大機械系黃道易博士:「撞擊到後產生金屬摩擦線路短路,或是油管斷裂瞬間油管斷裂,噴灑出來時就容易造成起火。」
 

47歲的廖姓男子事後被帶上警車似乎受到驚嚇,頭靠著椅背不敢抬頭,幸運逃過一劫,但身旁的朋友卻沒能脫困。

車體變形逃不出?車輛翻覆後車子扭曲變形,車門疑似打不開,死者活活被燒死。

安全帶卡住?受到強烈撞擊,安全氣囊爆開加上當時車底朝上,安全帶勒緊身體難以脫困。

圖/TVBS

撞昏受傷?死者也可能被撞昏後受傷,沒能掌握脫逃時間。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現場翻覆車輛車頂塌陷,副駕駛座死者可能是因為被卡住所以來不及逃生。」

疑似急著切換車道釀成悲劇,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在找出真相前,三名駕駛可能依過失致死罪法辦,一場車禍奪走一條人命,家屬難以置信,因為這意外真的來的太突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意外#事故#過失致死#切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3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