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切車道 結果共106筆

  • 三寶切車道!緊貼貨車「纏鬥50秒」 無極限硬插成功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怕遇上三寶駕駛,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他日前開車行經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附近,遇上1輛黑色轎車打了左轉方向燈,就直接想從外側車道硬切,明明左側還有直行的白色貨車,駕駛卻絲毫不讓,還緊緊貼在貨車右邊,誇張行徑讓他氣得直呼,「這已經不是切車要下交流道了,這根本就是逼車了吧!」
    2018/03/30 19:26
  • 未保持距離!小黃搶載客釀撞 轉彎車撞人

    開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台北市仁愛路路幅較寬,行人斑馬線綠燈秒數也較長,有駕駛搶快結果撞上路人,還差點整台車輾過釀成嚴重意外;另外也有計程車為了搶載客硬切車道,結果後方騎士煞車不及追撞上去。
    2017/06/06 18:55
  • 右切車道未注意? 重機騎士被撞彈飛不治

    高雄凌晨12點多,一名許姓替代役男就快退伍了,利用休假和重機車友聚會,沒想到行經路口時,遇上一輛轎車右轉,疑似駕駛沒注意到後方重機經過,造成騎士煞車不及擦撞,許姓男子當場被彈飛,撞上電線桿,頭部重創不治。
    2017/03/25 11:04
  • 小黃載客急切車道釀禍 騎士慘摔斷門牙

    伸手攔計程車,人卻站在機車道上,結果計程車司機急著載客人,右切變換車道,導致跟著後頭的女騎士煞不住撞了上去,騎士犁田倒地,而這一幕把攔車的民眾嚇了一大跳,但儘管民眾誇張地站在馬路上攔車,間接害得車禍發生,但警方說不會惹上肇事責任,還是以開車和騎車的當事人,雙方用路人才會有肇事責任。
    2017/02/08 17:48
  • 切車道互不禮讓 小黃、公車擦撞僵持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惡霸公車司機,故意硬切車道按了喇叭也不理會,結果擦撞到計程車,不過公車業者也有話要說,當時放乘客下車後,公車緩慢的切出外車道,計程車一度僵持停了下來,結果公車起步計程車也同時起步,2車未禮讓才會發生擦撞事故。
    2016/12/01 18:27
  • 想嚇誰?公車急切緊貼 駕駛控同業逼車

    公車載客還要比誰到站到得快嗎?有公車駕駛認為同業切車道是在逼車,憤而PO網,原來北市這條路線由兩家公車業者經營,雙方班次都很密集,常會導致兩輛公車同時開在同一路段上,一前一後輪流載客就沒事,但要是沒有禮讓默契,超車就很容易超出火氣!
    2016/09/29 18:33
  • 小黃硬切車道 卻控對方「危險駕駛」攔路嗆聲

    開車上路變換車道真的要特別留意,一不小心很容易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而台北有一名駕駛遇到旁邊小黃硬切進來差點發生碰撞,駕駛按喇叭示警,卻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硬是開到他前面攔車找他理論,雙方就在馬路中央爆發口角。
    2016/07/22 17:17
  • 「怎這樣開車」小黃任意切車道 重機控逼車

    台北市一名重型機車騎士指控,有計程車司機在高架橋上惡意逼車!這是發生在建國高架橋上,計程車任意變換車道,害騎士差點剎車不及撞上。只是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司機不顧乘客安危在高架橋上和騎士吵起來,甚至拿出「熱熔膠條」攻擊。
    2016/05/05 13:05
  • 嚇! 翁騎電動代步車突切車道狂飆迴轉

    這樣騎上路真的非常危險,新北市一名80幾歲的阿伯,騎著電動車代步但竟然在馬路上狂飆,先從路邊切進車道,接著不管後方直行車直接迴轉,經過他的車輛就怕撞上,不是放慢車速就是把先車停下來讓他先過,警方說如果是醫療用的電動代步車,應該要遵一般行人的規定走在人行道上。
    2016/04/28 12:30
  • 切車道釀追撞 老翁「犁田」小客車肇逃

    27日中午高雄鳳屏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老先生騎著機車,突然前方一輛轎車從內線車道切到外線車道,老先生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撞上轎車車尾倒地,沒想到這輛轎車竟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現在警方要根據車牌找轎車駕駛到案說明。
    2016/04/28 12:26
  • 違規左轉?騎士突切車道急煞 駕駛撞上

    來看一起車禍意外,台中一名駕駛才剛要起步,前方突然一輛機車切入,還踩剎車,害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警方研判婦人是想要左轉,但沒有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造成車禍 。
    2016/04/13 13:35
  • 陸冒失貨車司機 硬切車道撞上千萬名車

    大卡車上路,行人跟車輛都得注意安全;大陸跟印度分別發生卡車為了閃人卻不小心翻車的意外;另外北京的東六環公路上則是有一位冒失的貨車司機急著下交流道,卻撞上路肩一輛價值4千萬台幣的豪華新娘禮車。
    2016/04/12 13:00
  • 西濱遇逆向車 駕駛:以為是自殺式攻擊

    一名男子開車上彰化西濱快速道路遇到逆向車,男子在情急下往旁邊車道切過去要閃,沒想到對方也一度跟著要切車道,差點正面對撞,對方趕緊又拉回,2輛車幾乎是車頭逼近車尾擦身而過,男子嚇出一身冷汗,他說當時還以為對方是自殺式的攻擊。
    2016/03/16 13:10
  • 不讓我過!男駕駛硬切車道 攔車飆罵

    上個月底,桃園一名駕駛,當街遭人攔車飆罵,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沒有讓對方,從中線車道切出外側車道!事情發生在萬壽路上,當時後車駕駛考量到,最右邊還有一輛機車,怕會發生擦撞,才沒有讓休旅車駕駛切進來,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兩人差點就在大馬路中央打起來。
    2016/03/05 13:05
  • 叭!轎車左轉硬切車道 駕駛急煞險釀禍

    來看看這起行車糾紛,3日下午3點多,駕駛開車載彰化和美路上,沒想到就在經過路口時,一輛白色轎車忽然從左邊車道要轉彎過來,駕駛差點閃避不及,雙方差點就要撞上,氣得駕駛破口大罵。
    2016/01/07 18:11
  • 不滿被按喇叭!3車蛇行逼車 駕駛險撞

    一名駕駛在國道上,只因為對一輛轎車按喇叭,結果遭到對方和朋友總共3台車聯合逼車,有的是逼近車道、有的是蛇行擋路,駕駛好幾次想超越他們,都被切車阻擋。
    2015/12/04 12:12
  • 「逼逼!」亂切車道差點被撞 騎士左右緊跟

    有民眾騎機車上路卻被對方嗆聲,氣的把行車紀錄器po網取暖,但網友不以為然,認為騎士明明就是先隨意亂切車道還罵髒話,有錯在先,對方才會回嗆。
    2015/10/15 12:42
  • 汽車找車位急切車道 害12歲童摔車

    為了要找停車位,不管後方來車急切進到慢車道,結果害後方一輛騎單車的小朋友受到驚嚇,摔倒路邊,事情發生在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省道,一輛白色轎車為了停車直接切進慢車道,後方一名騎單車的12歲男童嚇到,緊急煞車,倒地不起,造成頭部撕裂傷。
    2015/07/21 12:08
  • 〈獨家〉「來啊來啊!」違規切車道 駕駛亮藍波刀擋車

    只因為對方不禮讓切換車道,竟然揮舞藍波刀恐嚇。台北一名劉先生24日晚間7點多行經基隆高架橋時,一輛黑色轎車為了切入內車道,刻意逼車,擦撞到車門後,還繞到前方放慢速度擋車,甚至拿出藍波刀不斷揮舞叫囂,警方根據車牌追查到25歲的張姓駕駛,已經涉嫌恐嚇,目前正將他約談到案
    2014/11/25 17:05
  • 疑怕錯過下閘道 急切車道害鄰車翻覆

    又是危險駕駛惹的禍!在國道三號新竹香山路段,一輛轎車開原本開在內側車道,但是他疑似要下閘道,突然往右一連要切換兩個車道,導致旁邊的轎車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整輛車翻覆。
    2014/10/26 17:48
  • 誇張!騎士亂切車道 害路口機車全倒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騎士,不只違規騎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禁行機車道,還一路橫跨三線道往外騎,最後撞上直行機車,害得路口不少待轉機車也倒成一片,扯的是,肇事機車後座疑似還載了一名小孩,竟然還這樣橫衝,影片被路過車輛車主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痛批騎士枉顧人命。
    2014/09/24 17:23
  • 疑BRT客攔車 小黃硬切車道!後車險撞

    計程車看到路邊民眾攔車,常常會突然切換車道載客,台中一名小黃司機疑似發現BRT車站有民眾招手攔車,硬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造成後頭小黃司機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去。
    2014/09/05 12:07
  • 五楊通!上班首日 「危險交叉」狀況多

    五楊高架,全線通車的第一個上班日,在泰山收費站前的危險交叉,出現不少開錯車到的駕駛緊急切車道,甚至「倒退嚕」的狀況,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挑戰第一個上班日,「分流」有效果,最容易壅塞的林口到楊梅路段,平面高架時速都維持在80公里以上,算是順暢,達到了五楊高架分流的效果。
    2013/04/22 08:25
  • 「路怒症」上路暴躁 情緒不穩恐肇事

    別以為「路怒症」只關乎個人,像這樣情緒不穩定,其實很容易影響行車安全,去年度台北市交通事故,肇事原因前3名,都和「駕駛行為不當」有關,而這些可能源自於紅燈等太久或被切車道,因為不耐煩進而逼車、超車,輕則起口角,重則亮傢伙,情緒和肇事風險有很大關聯,也因此,客運跟計程車業者,會幫駕駛上心靈課程或是做瑜伽來紓壓。
    2013/03/19 19:27
  • 五楊高架30公尺! 婦「懼高」停路肩求救

    五楊高架中壢楊梅段通車,但有女駕駛首次開上路就懼高症發作,嚇到停在路肩報警求援,因為五楊高架最高處有10層樓高,和下方中山高相比,視覺落差特別明顯;而過去曾有車輛翻落高架橋,因此五楊部份路段也墊高護欄防範,只是通車後有駕駛發現,車輛通過ETC車道後,想連接右側的五楊高架橋,得被迫當螃蟹車危險橫切車道,連國道警察看得也膽戰心驚。
    2012/12/1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