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切車道 結果共106筆

  • 沒車禍也塞!國道時速僅10km 苦主揭2關鍵:素質問題

    大家行駛高速公路為的就是可以更快速地抵達目的地,不過因為台灣不少地區的車流量其實相當龐大,在尖峰時間許多路段都會遇到塞車的狀況,這時總是讓人抱怨為什麼高速公路卻一點都不高速,甚至不瞭解到底高速公路上面,沒有遇到車道縮減,也沒有車禍發生,但是卻會突然塞車,沒想到上網詢問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回覆表示通常在交流道處會發生塞車狀況,就是因為有人亂切車道的關係,另外國道上的許多龜速車也是一大重點,認為這是全體駕駛素質的問題,很難解決。
    2022/10/29 14:42
  • 快訊/小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後翻車 駕駛幸運僅輕傷

    國道3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6)日上午11時許,43歲龐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39.4K土城路段時,疑似切車道不慎與另輛大貨車擦撞,旋即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龐男僅有肢體擦挫傷,無生命危險,有網友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2/10/26 13:29
  • 打方向燈沒切車道挨罰!駕駛討拍「不知道錯在哪」網罵翻

    方向燈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駛可以提醒周圍車輛即將前往的方向,因此不論是要左轉、右轉,或者是切換車道都必須先使用方向燈,不過如果你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做出相對應的駕駛動作,很可能也會受罰,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在國道上行駛卻因為方向燈問題被檢舉,不過他並不是因為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而是因為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而警方表示雖然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打了多久的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車道會被開罰,但該名駕駛方向燈亮了30秒之久,卻沒有進行切換車道動作,確實影響到別的駕駛,應該開罰。
    2022/10/24 15:15
  • 慢車道「整排違停」 女駕駛切車道撞到「併軌」

    台中大肚區在19日晚上,有車輛切車道時,疑似跟前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結果撞到翻一圈,而當時慢車道整排都是違停車輛,附近民眾說因為晚上小吃攤販多,有不少駕駛貪圖一時方便,臨停在機車道,但也讓其他用路人為了閃避違停車,容易發生危險。
    2022/08/22 13:12
  • 在台灣打方向燈切車道總被擋! 他曝澳洲開車經驗眾人羨

    在台灣燈號使用議題一直是討論焦點,像是遠近光燈的切換,又或者是方向燈以及雙閃燈的應用,每每都會成為網友熱議話題,這次有人就分享自己在台灣以及澳洲的開車經歷,他表示在台灣方向燈的意思好像不一樣,因為他每次要切車道的時候使用方向燈都沒有人會讓他,但是在澳洲只要有預打方向燈一定都可以切換車道成功,不少網友看了就表示台灣用路環境不同,很多打了方向燈就要硬切的人,或是想要插隊的,所以真的很多人都不會讓。
    2022/08/15 12:13
  • 疑切車道不當! 撞翻小黃旋轉「一圈半」才停下

    台中台灣大道上,1號上午有轎車疑似不當切換車道,導致後方小黃司機反應不及撞上,直接翻了大一圈才停下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送醫也沒有大礙,而詳細肇責還需調監視器釐清。
    2022/06/07 19:04
  • 會不會開車?台南白休旅瘋狂煞停、亂切車道 危險影像曝

    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台南南區的路上,遇到對向一輛白色休旅車違規迴轉,接著又在馬路上不斷煞停、左右橫切,行徑相當怪異且危險,該位民眾也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違規事證向警方檢舉,同時放上網路。現在影片曝光,警方出面說明,的確有接到該起檢舉案件,白休旅駕駛的行為,違規金額加總,最高可罰2萬5千多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
    2022/06/06 14:23
  • 只看「一眼」就鬼切! 6旬婦遭撞飛「險輾車底」

    台中有一位婦人在21日傍晚,騎機車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後方車輛,就直接左切車道,導致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婦人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畫面超級驚險,所幸只有受輕傷,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2/05/22 19:25
  • 機車騎士切車道不慎 「刷卡」式擦撞3車後慘摔

    新北市1名21歲蕭姓騎士,昨(3)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淡金路一段時,為了超車而變換車道,過程中他回頭查看後方來車,卻被公車擋住死角,接連擦撞內線車道3輛汽車,最後還慘摔在地,所幸僅受到輕傷,後方來車目擊全程,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05/04 11:04
  • 不滿切車道遭「叭」 男怒撞車門、當街攔車

    行車糾紛,竟然當街攔車!新北市有民眾,昨天(3/23)中午行經林口文化一路要左轉忠孝路,指控一名駕駛,突然切進內側車道,他們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引發對方不滿,不僅用車門,用力撞擊,更在下個路口攔車理論,他們嚇得趕緊拿手機錄影,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和妨害自由。
    2022/03/24 13:16
  • 74線鬼切兩車道害4車連撞 駕駛:根本肇逃

    台74線發生嚴重連環撞,一台轎車從內側車道連續往外切,後車見狀馬上煞車,但再後面2台車反應不及擦撞,途中又波及一台轎車,變成4台車車禍,駕駛PO出行車紀錄器質疑第一台轎車,引發事端後逃逸,受訪時直說駕駛太可惡。
    2022/03/11 13:33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公車、小黃」都逆向! 順向車輛切車道急閃

    上個月27日在台中河南路二段,民眾開車時突然一輛公車逆向迎面而來,公車後方接連一輛計程車也逆向,讓不少駕駛見狀紛紛閃避,相當危險,交通局也要求業者加強落實教育訓練,並對司機進行處分,警方接獲投訴則會依法開罰,最高1800元罰鍰。
    2022/03/01 13:27
  • 不滿機車突切車道!汽車駕駛按喇叭、持「黑長棍」互相叫囂

    昨(1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張姓男子開在內線車道時,突然有一輛機車從外線切進來,2車差點發生擦撞,張男嚇得按鳴喇叭,不過機車騎士卻也回頭與張男對罵,2人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互相叫囂,張男還拿出一根長型黑棍與騎士對峙,把一旁目擊的民眾全都嚇壞了。
    2021/12/13 10:07
  • 傻眼!3分鐘內「遭逼車15次」 駕駛怒檢舉

    好端端開在國道上,卻被惡意逼車!有駕駛日前行駛在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南下61公里處,突然遭到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逼車,不論開到內側還外側,對方就是跟著切車道,根本是在上演「敵不動我不動」,讓駕駛超傻眼,直接檢舉!對此,國道警察表示,小貨車不僅惡意逼車,可處最高兩萬四千元罰鍰,還可能吊扣牌照六個月,更涉及了公共危險及強制罪。
    2021/11/29 15:18
  • 檢舉前車未全程使用方向燈 檢舉達人這次竟被網友罵翻?

    前車突然轉彎,或著想切車道就隨意切換,完全都不打方向燈,或是只意思意思閃個兩下,相信都會造成後方駕駛的困擾,比較積極一點的駕駛甚至會將行車記錄器畫面擷取向警方檢舉。不過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表示他檢舉了一台車「未全程使用方向燈」,卻被網友罵翻,直指他毫無同理心,根本是為檢舉而檢舉。
    2021/11/08 14:54
  • 競速?2計程車狂飆切車道 騎士控險夾擊

    2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南京東路時,指控右邊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切車道逼車,還疑似在路邊等他經過,又切出來差點撞上,而同時有另一輛小黃,也從左邊切進來,一樣危險,騎士懷疑兩輛計程車,是不是在競速波及到他。
    2021/09/22 13:13
  • 國1切車道遭「叭」嚇到打滑一圈半 險釀連環撞

    國一跟台78線東西向交界處,在2日險些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轎車想要轉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警示,結果駕駛疑似嚇到,突然煞車失控在路上打滑轉了一圈半,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
    2021/07/06 14:00
  • 國道成擂台!切車道爆火氣 2煞持鋁棒攔車毆

    不滿變換車道,竟在國道開打!國道三號南深路匝道出口,一名駕駛日前遭兩名壯漢攔下,對方持鋁棒毆打他,造成頭部、背部大片瘀青,胸骨疑似骨裂,憤而提告傷害。警方到場了解,雙方因為切換車道差點撞上,爆發衝突,竟一路追逐10公里,最後停在路肩打起來,將依法開罰最高2萬4的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1/07/02 19:52
  • 8旬駕駛突切車道 聯結車閃、撞貨櫃車翻邊坡

    國道一號南下北斗路段處,29日發生一輛貨櫃車、一輛聯結車擦撞後,失控衝下邊坡翻車事故,監視畫面曝光,肇事聯結車是為了閃避,突然切換車道開轎車的8旬老翁,才導致意外。
    2021/04/30 20:25
  • 小轎車方向燈一打秒切車道 大車險撞上「猛逼」怒反擊

    不少駕駛人以為變換車道,只要打了方向燈就能「硬切」,但這一舉動恐威脅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日前有一輛小轎車在變換車道時,未注意與後方載水車的安全距離,一打方向燈秒切車道,差點釀下事故,然而這種超車方式,讓載水車司機勃然大怒,立刻遭到回擊。
    2021/04/22 11:15
  • 印度三寶「6秒轉圈」毀滅2大車 鬼切車道驚悚畫面曝

    三寶害人不淺!印度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欲從路邊切進車道,眼看道路後方有輛砂石車駛來,卻還是硬要從路旁切入,逼得砂石車駕駛緊急轉向,與對向車道的大貨車對撞而翻覆,車上的人雙雙掛彩,而釀禍的騎士則是「在路上花6秒繞個圈」就毫髮無傷回到路旁,恐怖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04/01 05:00
  • 新店轎車不打燈向右急切!騎士遭撞倒地「橫掃」路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輛白色轎車日前沿著北新路一段行駛時,突未打方向燈從中間車道往右急切至外側車道,不慎撞上一名騎士,沒想到機車倒地滑行後再波及另一名無辜路人,導致兩人四肢、背部分別有擦挫傷,所幸緊急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2021/03/25 09:34
  • 騎士在逢甲「按一聲喇叭」!下一秒 遭沿路追車

    台中逢甲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電動車騎士在路中按喇叭,下一秒進口轎車馬上切車道追上去,雙方還在等紅燈時對嗆,警方說,沒接獲5831案,行車紀錄器鏡頭太低,沒辦法斷言是駕駛逼車。
    2020/12/08 14:28
  • 曳引車切車道釀禍! 轎車遭撞滑行擋路中

    新北市八里,一輛滿載砂石的曳引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外側車道的轎車,小客車被撞擊後,往前滑行好幾公尺,最後打橫卡在曳引車前,幸好雙方駕駛緊急煞車,沒人受傷。
    2020/11/22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