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切車道 結果共106筆

  • 轎車疑亂切車道 騎士持球棒怒嗆聲

    台北街頭發生球棒打人的火爆事件!昨晚6點,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轎車亂變換車道,竟然就下車拿著球棒,硬開轎車車門,作勢打人,駕駛反抗想要關車門,男子還不斷大聲叫囂,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12/09/12 10:30
  • 大貨車逼車遭按喇叭 竟回撞轎車

    有駕駛行經國道南桃園交流道時,遭一名大貨車駕駛逼車硬切車道,沒想到他按喇叭警示後,小貨車竟然從側面擦撞轎車,隨即開車逃逸,惡劣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2/08/08 11:29
  • 火爆姐追擦撞公車 竟無照反挨罰9900

    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和公車司機擦撞,想討公道,反而吃上9900的罰單,36歲的陳小姐,開車載男友上班,回程和一輛公車擦撞,公車沒停車繼續走,陳小姐狂追4公里後,超車擋在公車前方,沒想到又被公車撞了第2次,陳小姐認為司機惡意追撞,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後發現,是這名脾氣火爆的陳小姐,切車太急才會肇事,而且駕照早就被吊扣,加上任意變換車道,開罰9900元。
    2012/05/19 14:48
  • 國道急切車道惹禍 貨櫃車急閃翻車

    變換車道時,提醒駕駛得多注意後方來車,發生在這個月18日,一部小貨車在行經台南新營收費站後,為了接受警方攔檢,從內側車道切換到外側車道, 一連跨越3個車道,後方一部貨櫃車閃避不及,當場大甩尾失控翻車,嚇得後方目擊民眾放聲尖叫。
    2012/03/20 23:14
  • 〈獨家〉救護車國道遭擋 駕駛加速未切車道

    又出現了不讓救護車的惡劣駕駛嗎?這個月20日,國道3號中部南下路段,一名脊椎嚴重受傷的老病患急需轉診,沒想到救護車一路鳴笛開上了高速公路,其他車輛紛紛禮讓,唯獨一輛小轎車無動於衷,救護車駕駛不斷閃大燈、按喇叭、甚至用擴音器連續4次喊話,但小轎車駕駛依舊沒讓開,國道員警調查,發現車主已經67歲了,他說聽到救護車聲音了,但怕危險不敢變換車道,拚命加油,又急又用力,一直到握方向盤的手都麻痺了,才開到時速120KM,不是不禮讓救護車。
    2012/01/30 12:54
  • 〈獨家〉警備車違停強切車道 民眾批耍特權

    民眾貪快橫越馬路,得面對違規問題,而員警呢?高雄市警察局一輛警用車,臨停在紅線區,讓車上員警下車,而這7名員警下車後,直接橫越馬路,原本通行中的小客車被迫停下「禮讓」員警,而違規停車的警備車竟然又強行切入車道,讓後方小客車得緊急煞車,這一切都被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全部PO上網,批評警察耍特權。
    2011/04/1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