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這樣開車」小黃任意切車道 重機控逼車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一名重型機車騎士指控,有計程車司機在高架橋上惡意逼車!這是發生在建國高架橋上,計程車任意變換車道,害騎士差點剎車不及撞上。只是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司機不顧乘客安危,在高架橋上和騎士吵起來,甚至拿出「熱熔膠條」攻擊。

大型重機騎士騎在高架橋最外側,忽然左手邊一輛計程車衝進車道,差點就撞翻左邊的紅色轎車,小黃加速往前後又踩煞車,騎士只好騎進中間車道避開危險小黃,但沒想到對方居然任意變換車道,一下往右又往左切,甚至突然停車。

重機騎士:「你這樣開車的啊?沒關係,我可以檢舉你。」計程車駕駛:「拍!沒關係,你拍啊!」重機騎士:「我等一下檢舉你。」計程車駕駛:「你怎樣!」

小黃重機對罵叫囂,這是發生在5月4日早上09點半建國高架橋上,邱姓騎士要去上班,結果卻碰上小黃惡意逼車。

邱姓重機騎士:「你這樣騎車很危險,可是問題是說我也不知道這位司機,他的情緒控管有什麼問題,就是說他當場就開始發飆,然後開始罵人,有一、兩句口角之後,他就開始拿出武器攻擊。」

計程車司機不只嗆聲,還拿出熱熔膠條,當時車上還有女乘客在後座被衝突場面嚇得放聲尖叫。小黃司機所屬大都會車隊,他說他是為了乘客趕路才開這麼快,指控是騎士先動手,只是高架橋上行車糾紛,居然拿出武器互相攻擊,恐怕也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計程車#司機#行車糾紛#逼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5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