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日常?男不滿切車道被擋 當街亮開山刀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4:41

有駕駛遇到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下車後,手上竟然亮出開山刀怒嗆,讓駕駛看傻眼,把大白天當街亮刀的誇張過程PO上網,警方以車牌聯繫到車主,他沒坦承有亮刀,但還是得到案說明,當天開車的是誰,警方將以社維法移送。

圖/TVBS

 
喇叭都還沒按完,白車駕駛推開車門,右手持開山刀,瞪著後方轎車邊走邊嗆聲,罵完駕駛趕快躲回車上,只是大白天竟然囂張當街亮刀。

民眾:「很危險耶,無法無天,又沒怎樣,突然就停下來,拿刀要嚇人。」

圖/TVBS

什麼原因要氣成這樣,警方表示,亮刀的白車駕駛當時開在快車道,前方有車要從缺口左轉,他及時閃避,但疑似慢車道的黑色轎車不讓,雙方急煞白車駕駛不爽,竟然下車亮刀嗆聲。
 

事發在17日下午台中豐原豐勢路二段往東勢方向,小小行車糾紛遇到惡煞攔車還亮刀,爆氣、誇張行徑都被PO上網。

圖/TVBS

翁子派出所副所長尤子丹:「將持續通知涉案人等到案說明,本案涉及社維法、刑法強制罪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警方追查車牌,找到白車車主,住在南投,但電話中沒坦承亮刀,員警只能請他到案說明,如果查證亮刀惡煞就是他,抱歉,耍狠下場就是以社維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亮刀#強制罪#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516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