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分數 結果共1,121筆

  • 《BIBO願望合夥人》爆有心機女!23歲傻白甜遭工作人員開撕內幕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中,年僅21歲「腦性男」張凱傑憑著實力,目前累積最多分數,同隊的「同志天菜牙醫師」炫晨是他的最大對手,但兩人依然一路齊心協力,讓同隊的4位夥伴一起進入決賽。
    2023/06/16 17:18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突破七成三創新高 張麗善:感謝縣府團隊讓雲林進步

    《遠見雜誌》「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滿意度與施政分數分別為73.6%及74.5分,雙雙改寫縣市改制以來新紀錄,更從4星躍升4.5星,獲得最佳進步獎;張麗善縣長(6)日北上領獎,她感謝縣民對縣政推動的支持,縣府團隊將繼續以更踏實和謙卑的精神,落實「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的城市願景,將雲林縣打造成農工商大城。
    2023/06/07 14:10
  • 江坤宇首轟消失! 球迷「伸手接球」改二壘安打

    昨天「龍象大戰」,在7局下,小可愛「江坤宇」敲右外野飛球,原本是陽春全壘打,但經過重播判決,發現是球迷手伸進場內接球,因而改判二壘安打,兄弟這局沒有進帳分數,而龍隊更靠著「吉力吉撈.鞏冠」上演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終場以6比2擊敗中信兄弟。
    2023/06/03 12:19
  • 獨/體育系免考體育?台師大「分發入學不看術科」這樣說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招生簡章在去年底發布,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今年採計的科目中,竟只看國文、英文、數學及生物考科,反而不採計術科(體育)分數,但入學後仍須必修體育課程,質疑可能因而影響學生成績,在系友間引發討論。校方對此說明,因為系上希望學生多元發展,除了師資培育外,也包括運動科學研究或產業發展,未來學生出路不一定是當老師。
    2023/06/02 18:50
  • 女考生一律扣分!東京醫科大學涉歧視 遭判賠6百萬台幣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於2006年至2018年之間,刻意針對女性考生的成績進行不當扣分,並且幫男考生加分。這起醜聞曝光後,28名分數遭到調整的女考生向學校索取賠償。昨(30)日二審判決出爐,東京最高法院表示,大學應對其中4名調整分數後落榜的女性考生,支付最高300萬圓(約66萬元新台幣)的賠償,使賠償總額來到約2700萬圓(約594萬元新台幣)。
    2023/05/31 13:32
  • 開不成「巴氏量表」惹出醫療暴力! 長照不足悲歌掀存廢之爭

    日前三軍總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因判斷病患不需要開立巴氏量表,引發家屬不滿,引起的暴力事件持續發酵。其實巴氏量表滿分為100分,當分數越低代表個案自主生活能力越低,像是未滿80歲,分數必須在35分以下,才能申請外籍看護,通過難度相當高,容易引起爭執或糾紛。因此專家建議,巴氏量表的開立應回歸長照窗口,也讓存廢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2023/05/22 23:11
  • 末節回魂飆分秀!莫瑞神數據「25年來首位」:習慣了被忽略

    NBA季後賽來到分區決賽,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在前三節遭遇湖人的頑強抵抗,始終未能取得分數上的領先,直到決勝節開始,由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追平三分吹響反攻號角,加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終於回魂,金塊成功以5分之差收下主場八連勝;除此之外,本場雙雙寫下歷史紀錄的莫瑞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也談到了當下的心態,坦承金塊全員都已經習慣了「沒被當作焦點看待」。
    2023/05/19 14:20
  • 綠委狂喊「未來的陳部長」 給自己一百分?陳吉仲回應了

    明(20)日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520,據統計,近年台灣農業貿易出口量下滑,而農委會即將升格為農業部,主委陳吉仲有望成為第一任農業部長,今(19)日出席活動時,綠委也稱呼他是「未來的部長」。面對媒體詢問,給自己的分數打幾分?陳吉仲未正面回應,僅不斷細數政績;當媒體追問是100分嗎?他則說「當然不是」。
    2023/05/19 12:49
  • 民調/蔡英文執政七年民眾給「這分數」 游盈隆:需警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1)日公布「國人對蔡英文總統執政七年的評價」即時民調,總平均成績為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這分數傳達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即對於蔡英文執政7年,全民的總評價是勉強及格,有濃濃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味道,但對一個執政已經七年的政黨、且期盼繼續執政的政黨而言,有諸多值得反省、警惕之處。
    2023/05/11 14:18
  • MLB/7K不敵對手12三振 大谷翔平挨轟吞本季首敗

    美國職棒(MLB)10日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時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可惜因為第五局遭到太空人捕手馬唐納多(Martín Maldonado)狙擊,被敲出一發兩分全壘打,外加連續安打掉3分被逆轉,加上天使打線未能再增添任何分數,最終天使以1比3落敗、大谷翔平也吞下本賽季第一場悲情敗投。
    2023/05/10 12:12
  • 點名許光漢!李多慧開「交往2條件」 喊話林襄:想妳喔

    樂天女孩李多慧二度來台,也抽空上了綜藝節目,聊起心中的理想型,她說許光漢笑起來相當帥,而且這帥度無法用分數衡量。外界也關注,她即將在這周末要和林襄同台,這回她也藉機會向對方喊話。
    2023/05/05 18:52
  • 中信「情蒐樂天女孩80」? 球迷笑爆:都懂本體是什麼

    台灣啦啦隊女孩是球場上的一大「嬌點」,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中不少人氣爆棚成員,近期又因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加入,熱潮持續延燒。然而有球迷看轉播時驚見,中信兄弟在日前與樂天的系列戰,「情蒐」對象竟是樂天女孩,紛紛笑說是「擒賊先擒王」、「情蒐當然是要情蒐本體」。
    2023/04/29 08:57
  • 替防疫打幾分?指揮中心成立1197天 王必勝這樣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將在5/1日連同新冠降級一起解編,指揮中心成立至2023年4/30日共1197日,指揮官王必勝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防疫三年多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2023/04/25 17:46
  •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2023/04/18 14:20
  • TVBS小小配音員 好感度來自好聲音

    您知道好聽的聲音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印象嗎?美國心理學家麥拉賓提出「麥拉賓法則」也稱之為「7-38-55定律」,意指給他人的印象,約有7%取決於談話的內容;38%來自聽覺得到的訊息,如語氣、音色、音量等;視覺上的外在態度則佔了55%。因此擁有「好聲音」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從小就能培養好好運用聲音的習慣,不僅可以為印象分數加分,未來在社交場合、社團活動、或是參加相關競賽,往往能讓自己脫穎而出,成為注目的焦點。但要如何才能擁有好聽的聲音呢?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就對了!
    2023/04/14 09:00
  • 影音/謝金燕自評「素顏0濾鏡」分數 王子大虧Hold住姐遭毆

     
    2023/04/10 13:36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誤判沒收富邦悍將得分!最新懲處出爐 裁判降至二軍

    中華職棒4月3日富邦悍將與味全龍隊比賽,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爭議,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引發爭議,而中職今(4)日宣布,經檢視比賽畫面及討論後,認定該判決錯誤,裁判尤志欽即日起起降至二軍。
    2023/04/04 15:36
  • U18東岸聯盟李佾紘、張宥謙聯手 玉里擊敗普門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玉里高中今天與普門中學交手,玉里2任投手李佾紘、張宥謙聯手壓制,沒讓對手拿下分數,楊宏柏致勝二壘打搶分,率隊以2比0拿下勝利。
    2023/04/02 14:15
  • 愛豬血糕!韓留學正妹「拍台灣Vlog」暴紅 曝香菜毋湯:像洗碗精

    一名來自韓國名叫May的女孩,來台讀書4年,中文相當溜,擁有甜美外貌,同步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透露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拍下的美食素材還受邀登上韓國媒體JTBC;而她接受TVBS專訪,提到相當喜歡周杰倫的歌,甚至替藝人許光漢打了滿分的分數。
    2023/03/27 20:42
  • 景氣慘!連4「低迷藍燈」分數剩10分 續創14年新低

    國發會今(27)日發布2月景氣燈號續亮低迷藍燈,已經連4藍,且綜合判斷分數跌至10分,續創14年新低。國發會指出,全球景氣低迷,終端市場需求不振,加以產業鏈持續調整庫存,致2月生產面、貿易面、金融面、信心面指標仍低迷,惟內需消費回溫,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均較去年同期擴增。
    2023/03/27 16:22
  • 《未來少女》觀摩偶像BP演唱會!15歲成員哭了:國小就愛她們

    為支持台灣偶像熱潮,製作人詹仁雄於年初記者會公開將推出 《未來少女》 接棒《原子少年》,未來少女將從各大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與海選素人中挑選,依照不同風格組團競賽;特別地是,節目將取消導師的評分機制,以人氣投票作為成績,由全民來決定少女的分數高低。
    2023/03/21 10:32
  • 先不管明天!中華隊今晚僅10名投手可用 餅總:全部上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今(11)晚出戰荷蘭,就在稍早巴拿馬完封義大利後,這場比賽中華隊非贏不可,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打線與昨天贏球陣容是「複製貼上」,至於僅剩10名投手可用,他也說將全部都上、壓低對方分數,力拚贏球。
    2023/03/1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