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坤宇首轟消失! 球迷「伸手接球」改二壘安打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2:42

昨天「龍象大戰」,在7局下,小可愛「江坤宇」敲右外野飛球,原本是陽春全壘打,但經過重播判決,發現是球迷手伸進場內接球,因而改判二壘安打,兄弟這局沒有進帳分數,而龍隊更靠著「吉力吉撈.鞏冠」上演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終場以6比2擊敗中信兄弟。

圖/畫面翻攝CPBL中華職棒

 
球評:「這個慢的變化球,哇!這個球打在,左半邊方向的飛球。」

小可愛江坤宇,7局下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球卻被看台上的小球迷接進手套裡。

球評:「這是一發的全壘打。」

 
圖/畫面翻攝CPBL中華職棒

原以為是江坤宇本季首轟,但球被球迷的「美技」在場內接殺,味全葉總認為有爭議要求電視重播,裁判因而重新審視,這時場邊的小球迷還開心的向鏡頭揮揮手打招呼。

球評:「出來了,二壘安打OUT,最終是二壘安打。」

最終裁判認為是球迷手伸進到場內接球,因而改判二壘安打,兄弟這局沒有進帳分數,但這場龍象大戰,兩軍都上演了短暫進袋的分數被消失。

球評:「內野的反彈球,投手下丘來處理,轉身傳一壘,打在了跑者的身上,這樣子球漏到旁邊去,壘包上面兩邊的跑者回來,這個的傳球,而且還不知道傳到哪裡去了。」

圖/畫面翻攝CPBL中華職棒

李凱威打向投手正面,魏碩成接球後傳一壘打在李凱威身上發生暴傳,後續回傳一連出錯,龍隊一口氣跑回3分,但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認為妨礙守備。

球評:「看起來是因為跑在線內的妨礙守備,所以主審裁判這邊,直接做了一個改判。」

 
跑回的3分都不算,儘管兄弟躲過這一波4分大局,但龍隊靠著吉力吉撈.鞏冠1局上先敲陽春砲第2局再掃兩分砲,5局上龍隊滿壘時林辰勳選到保送擠回1分,接著7局上再攻下2分,終場龍隊以6比2勝出,更創下相隔25年紀錄龍象大戰3連戰橫掃兄弟,龍隊奪下本季第8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坤宇#球迷#龍象大戰#全壘打#爭議#中信兄弟#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2348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