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許光漢!李多慧開「交往2條件」 喊話林襄:想妳喔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8:52

樂天女孩李多慧二度來台,也抽空上了綜藝節目,聊起心中的理想型,她說許光漢笑起來相當帥,而且這帥度無法用分數衡量。外界也關注,她即將在這周末要和林襄同台,這回她也藉機會向對方喊話。

圖/TVBS

 
樂天女孩李多慧:「林襄,我好想妳,哈哈哈哈。」

超甜奶音隔空向隊友林襄喊話,破除后不見后謠言,李多慧仍心繫著隔天就要和林襄在球場上碰頭,抓緊空檔上節目電力依舊。

樂天女孩李多慧:「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樂天桃猿啦啦隊李多慧,請多多指教,見到你們很開心謝謝。」

 
中文越來越流利了,李多慧說第二次的台灣行,就是希望可以把上回沒吃到的台灣美食一次補足,這時突然被cue到交往對象的條件,這說這兩項比外表更加重要。

樂天女孩李多慧:「對我而言,我覺得友善跟有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上次在節目中5個藝人中,覺得許光漢最帥,所以最後選了他。」

勝過周杰倫、施柏宇、劉以豪,許光漢成為理想男友,原因是什麼呢。

圖/TVBS

樂天女孩李多慧:「許光漢長得相當帥,尤其是他笑起來的笑容,讓我覺得非常有魅力,這是無法評價的帥沒辦法給分數。」

情歸何處大家好關心,前一天才在樂天主場和隊上的廖健富同框,對方兩度拿下MVP,李多慧送上祝福,卻被人笑怎麼有種CP感。

樂天女孩李多慧:「上次很可惜沒能贏得比賽,這次比賽獲勝了,相信好運會延續到這周末,MVP竟然是同一人二連勝,這也是我啦啦隊生涯首次遇見的狀況,我覺得好神奇也很有趣。」

人氣高但上回才剛離台限時動態刪光光,為了別再引起其他輿論,她解釋大家誤會啦。
 

樂天女孩李多慧:「上次因為IG怪怪的,限時動態跑掉了,沒有忽略粉絲的意思。」

圖/TVBS

每每出場都是焦點,代言也伴隨高人氣上門,印證滿滿的印鈔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許光漢#林襄#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