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防疫打幾分?指揮中心成立1197天 王必勝這樣說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46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宣布5/1日起指揮中心正式解編。(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宣布5/1日起指揮中心正式解編。(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將在5/1日連同新冠降級一起解編,指揮中心成立至2023年4/30日共1197日,指揮官王必勝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防疫三年多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王必勝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防疫三年多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020年1月20日起,因研判中國大陸疫情已有明顯社區傳播及疫情擴大情形。疾病管制署宣布成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將近1200天,指揮中心宣布5/1將解編。有媒體在記者會詢問指揮官王必勝,防疫近1200天替自己以及指揮中心打幾分?對此王必勝回應,「防疫打幾分,不適合由我來打,我這邊要跟大家報告,我代表指揮中心所有同仁,三年多來很努力、盡心盡力把工作完成,成績我想是應該由全民來打,我認為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而目前國內疫苗還有將近500萬劑左右,要如何運用還有500多萬劑,王必勝表示,這500萬劑當中,還有200多萬劑是幼兒型和單價疫苗,以目前來講,還沒施打過的還是會請他們來打單價疫苗,要打雙價當然是次世代疫苗,如何運用就是該打的還是來打,當然還要透過持續催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揮中心#防疫#王必勝#分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53

0.1542